弃节操多年,基本主角总受,不逆
 
 

【all叶♀】《叶修你妹》(叶婶收服后攻之路)上篇

#郑重声明:作者脑残,如发现文中有bug,实属正常现象,如发现逻辑混乱,实属正常现象,请不要过于纠结,鞠躬~~

#叶神性转,慎入


Chapter 1


  睡梦中的叶修觉得有点不对劲。

  至于是哪不对劲,他又说不清楚。

  不仅如此,他还睡得很不安稳,又不是在船上,这颠来颠去的感觉是要闹哪样?

  难不成地震了?叶修琢磨着,那可大大的不妙,老魏还和他在一个房间呢,指不定那没下限的醒了就把他当肉盾挡挡砸下来的石头什么的。

  唔,保险起见还是起来看看。叶修想着,挣扎着撑开了眼皮。

  我去,这什么玩意,自己这是玩梦中梦呢?叶修看到眼前的场景,第一反应是还在做梦。

  拥挤的人群,窗外呼啸而过的模糊风景,赫然竟是在地铁上。

  叶修四处打量了一眼,转头的时候发现脸边垂下来块黑缎子挡住了他的视线。这缎子还挺长,柔顺光滑,末梢略卷,直垂到他的肩膀上。

  这又是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叶修诧异,顺手就想扯下来,结果一扯,头顶心传来一阵剧痛。

  尼玛!这TM是头发!叶修震惊了,同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低头看了一下。

  很普通的衣着。

  很普通的女装衣着。

  很普通的清纯女装衣着。

  一句话,就是学生制服短裙。

  叶修无语。他可是纯洁得跟白纸似的绝对没有这种变态嗜好,这做梦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正郁闷间,突然发现自己还背了个背包,而且还是很可爱的粉红包包。

  再次无语了下,倒是好奇里面有些什么,这货直接就拉开来扒拉,一点都不带不好意思的,反正貌似这也是他的东西。

  一看,却是只有一张报纸和一些零碎的小东西,叶修随便瞟了一眼,发现那报纸竟然还是电子竞技周报。

  哟,这妹子看来还是喜欢玩游戏的主儿。叶修感慨了一句,果断无视事实把这身体当做和自己不相关一妹子了。

  既然是电子竞技周报,那叶修也少不得要多看两眼。

  结果就看到报纸上头版头条,用极大极显眼的字体写着:叶修再次退役!!!

  叶修险些从座位上摔下去,这是搞毛呢搞毛呢!!!!!就算做梦也不带这样的!这不是自己诅咒自己吗?!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自己一直想着退役的事,所以真的梦到退役了?!

  当下顾不了许多,就开始仔细看内容。

  上面说叶修大神带领兴欣战队创造了初入联盟的新队就夺冠的奇迹历史后,再次激流勇退,把担子交给了队伍,现行踪不明,据小道消息似乎已出国经商。

  这纯属扯淡啊!看到这里叶修觉得很荒唐,经商?还出国?就算他退役家里也会让他从政吧……

  不不不,重点错了,重点是他根本没退役,果然这是做梦了?

  “小姑娘,你的身份证掉了。”叶修纠结的当口,坐他旁边的一大叔突然开口,说着递过来一张身份证。

  “哦谢谢。”叶修愣了一下,伸手接过,说话的时候又是被雷了一下,这声音,真TM甜……

  身份证什么时候掉的叶修也没察觉,估计是刚刚翻包的时候不小心漏出来的,此时定睛一看身份证上的名字:叶袖。

  再一看旁边照片,一长发年轻妹子,怎么看怎么眼熟。

  看了半天,叶修恍然,这不就是自己吗?!就是脸尖了点头发长了点眼睛大了点,本质上还是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不知道的话叶修还真以为父母又生了个妹妹。

  再看出生年月,一算发现这妹子现在是十七岁。

  真年轻啊。叶修又是一阵感叹,他倒是真的一直在想如果自己再年轻十岁,可以再在联盟里潇洒恣意闯上个十年八年的,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他不是开玩笑的。

  收起思绪,叶修也没事可干,就继续把那篇说自己退役的文章看了下去。

  这一看,他真的“扑通”一声直接从座位上栽了下去。

  讲完叶修大神的事,文章的末尾还提到,据不可靠消息,叶修大神有一个妹妹,在这个夏季转会窗会加入兴欣战队。

  据狗仔队消息,大神的妹妹,叫叶袖。

  

  

  

Chapter 2


  我勒个去,还真是自己妹妹?!叶修瞪大了眼,有没有这么巧的啊?

  “小姑娘你没事吧?”旁边大叔见叶修摔倒,连忙关心地问上了,眼神却不由自主往下面溜了两眼。

  叶修低头,发现由于一屁股震到了地上,裙子就往上撩了点,略略泄露了点……咳咳,春光。

  叶修假装没有看到大叔的目光,镇定地扯了扯裙子重新坐上椅子,淡定回答:“我没事。”

  “列车运行前方是XX,有在XX下车的乘客,请您提前做好准备。”没有感情的到站广播响起,叶修怔了一下。

  这地名他再熟悉不过,不就是H市嘉世俱乐部那边吗?

  换言之,也就是兴欣网吧那边。

  难道真如报纸上所说的,这妹子……也就是自己,要加入兴欣战队?叶修思考,习惯性地就要掏烟出来,吸烟那可是有助于大脑更好运转的。

  结果手在快要伸到原本是裤子口袋现在是短裙所以什么也没有的地方时停住了,抖了一下,缩了回去。

  叶修忽然觉得头好痛。

  没等他理清思路,到站提示又响了起来,叶修也没办法,都到这了,就去看看呗。

  于是乎,他就拿着包下了地铁,也懒得走路,抬手招了辆出租车就准备去兴欣网吧。

  其实不走路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现在的身体走起路来,毕竟少了什么,那感觉,那叫一个诡异。不过叶修打死也不会承认就是了。

  很快到了兴欣网吧门口,叶修大摇大摆走了进去,就见平时看前台的一网管小弟,那他是再熟悉不过了,顺口就想打声招呼,却硬生生咽下了。

  人现在还不认识自己呢!

  倒是网管小弟看到来一妹子,立即准备献献殷勤,看到叶修的脸后,却是愣住了。

  “这这这……”网管小弟结巴了,半晌像是想到了什么,扯着嗓子就喊:“老板!!!老板快来啊!!!”

  叶修也猜到是这妹子长得和自己很像,让网管小弟惊到了,虽然刚刚也有见到现在这身体的照片,但是叶修光是想象自己一纯爷们长发短裙的模样,也是狠狠寒了一把。

  虽然他现在矮了很多,身材也纤细了不少……

  “叫什么叫!又有什么事啊?”中气十足的女声从楼梯口传来,叶修转身,果然就见陈果走下楼梯走了过来。

  走近了两人一对视,陈果也是怔住了,叶修倒是感慨这本来每天都见的人,闹这么一出,感觉怪得不行。

  陈果显然不适应了一会儿,倒是马上反应过来,热情地说:“啊,你就是叶修的妹妹吧,欢迎呀!我们一直都等着你呢!我叫陈果,是这里网吧的老板,也是战队的老板。”

  还真TM是!叶修震惊了下,连忙应道:“你好,我叫叶袖。”这也太考验人品了吧?要不是刚刚看了报纸和身份证攻略,这任务还做得成吗?那连任务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战队的人都在上面训练室呢,我带你过去认识认识吧。”陈果微笑着说。

  这和平时对自己的态度怎么就那么天差地别呢?果然妹子还是有好处的。叶修一边下了个结论,一边连连点头,“好的,麻烦了。”

  “客气什么,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了哈。”陈果引着叶修上楼,不忘豪迈道。

  这楼上什么格局叶修还会不清楚?只是陈果一路介绍过来,也只能配合装作初来乍到的新奇样,时不时还得来点惊叹加羡慕的小眼神,让陈果甚是满意。

  最后终于到了训练室门口,陈果握住门把手,踌躇了一下对叶修说:“战队大家人都很好的,虽然有的看上去……嗯,猥琐了点,但他们没有恶意的,你别怕,如果真的有人欺负你,我来帮你教训他。”最后一句陈果脸上信誓旦旦的。

  战队那两哥们那猥琐上登峰造极的水准,叶修自然是比陈果要了解得多,倒是陈果昧着良心的美化让叶修忍不住想笑,“猥琐了点”?

  不过也不能表现出来不是?叶修又是乖巧得不得了地点头:“不会的,谢谢陈姐姐。”这一句出来,饶是叶修这骨灰级的厚脸皮都忍不住有点想吐。

  陈果却很高兴,拉开门直接就喊了一句:“大家停一下,有新人来了。”

  屋里原本此起彼伏的敲击键盘和鼠标的声音立刻中止了,所有人站了起来,叶修对这重新认识的场面颇感无奈,也只能上前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叶袖。”

  有年轻妹子,第一时间上前来的不出所料就是两猥琐哥们,方锐笑容满面道:“美女你好啊,我叫方锐,以后有什么事情就找哥,哥肯定帮你解决得妥妥的。”

  而一边的魏琛是直接双手都伸出来了,显然就是要抢着握手,一边语重心长,“小妹妹你别信他,看他那张脸就不像好人,看你魏哥哥我,多么善良真诚啊。”

  叶修眨了眨眼。

  两人都僵了一僵。

  抢着上前的两人此时才看清叶修的长相,显然都是极度不适应,不过这两人那是什么心理素质啊,马上调整过来,不过不知为何都收敛了几分。

  这尼玛调戏妹子搞得跟调戏叶修一样心理压力太大了!

  其他人仔细看过后也是默然,只有一人毫无压力,反而惊奇地问道:“咦老大你穿女装干啥呢?”

  

  

Chapter 3


  包子果然是包子。总能以匪夷所思的角度说出真相。

  “包子,这不是你老大,是你老大的妹妹。”陈果忙开口解释,显然对叶修穿女装的想法也是被雷得不轻。

  “哦哦。”包子从善如流,立刻改口,“二当家的你好。”

  其他人目瞪口呆,这叫法也忒那啥了点吧?不愧是混社会的。

  这时候苏沐橙和唐柔倒是走上前来自我介绍,同样是妹子,而且眼前这个还比她们小,自然是心生亲近,更何况这妹子和叶修长得那么像,虽然心里有点膈应,但亲近感是不会少的嘛。

  叶修装得十分纯真无害的样子和她们打招呼,一边对自己一大把年纪还要来卖萌一阵阵的恶寒啊。

  莫凡那是当然不会主动来打招呼的,此时站在一边只是默默地看着,叶修被他看得都有点发毛。

  这边罗辑也是忙来问好,乔一帆那真比叶修还要纯真无害,蹭过来脸红红的小声自我介绍,就跑去倒水了。

  一圈人这么招呼下来,陈果开始问道:“那叶子你有没有账号卡?”

  叶修果断忽视对他的称呼,想了想,似乎没在那包里看到账号卡什么的,就摇头,“没有。”

  陈果“哦”了一声,“那你是玩什么职业的?叫技术部的人给你弄一个。”

  “我……”叶修差点脱口而出“我是玩散人的”,虽然自己退役了,角色肯定是留在这的,用君莫笑那是再好不过了。

  但转念一想,现在是做梦还是现实还没搞清呢,如果做梦那瞎来一气是无所谓,关键是就算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是现实,要是用君莫笑的话,那也得糟糕。

  为什么呢?因为整个职业圈都知道,能把君莫笑用成那样的,只有叶修,现在来一妹妹,居然也是如此,这可引人怀疑了。

  尤其那些个老奸巨猾眼神毒辣的家伙,肯定可以凭一些操作习惯和风格认出他来,到时候怎么说得清?说自己一小不心变成了个妹子其实是一样的大家照常就好。

  那么结局只有两种,一种是被耻笑至死,一种是被送进精神病院。

  这显然都不是叶修想看到的。

  “呃……我听说战队里的牧师有一段时间不能来,能不能让我先用那个号?”叶修打定主意,开口问道。

  昨天安文逸刚好要请假两个月,他还在为牧师的事情伤脑筋呢,今天自己就亲自上阵了。

  要在短时间内创造一个新的顶尖角色,战队资源的消耗肯定是极大的,不如先凑合着摸清情况再说。

  “你也是玩牧师的?”陈果惊讶,随即为难上了,一个战队通常不需要两个牧师角色,目前虽然可以解决燃眉之急,可是安文逸回来了怎么办?两个人轮换着打?

  “哦我还可以别的职业的。”叶修忙解释。

  这句话一出,众人哗然,难道又是一个全职业精通?叶家的遗传基因么……

  “你跟你哥哥一样?”陈果也是立刻好奇问。

  “呃,没他会的多。”叶修迟疑了下,保险起见,还是扯了个谎。

  陈果倒松了口气,有叶修这一个怪物就够了,再来一个心脏承受不了啊。当下又问:“那你的角色怎么办呢?”

  “我不要紧的。”叶修回答。

  看到“她”随意的模样,陈果一个恍惚,这人真的跟叶修太像了,对什么事都是满不在乎的。

  “没事了的话,我想先出去买点东西。”叶修看向陈果。

  陈果连忙起身,关心地说:“要不要我陪你去呀,顺便帮你熟悉一下周围的环境。”

  叶修摆摆手,微笑说:“不用麻烦了,我可以的。”

  陈果见到叶修的笑容,却呆了一呆。

  这笑,像是叶修的笑,但又不是,到了这妹子身上,出人意料地很好看。

  但对这笑陈果又是很熟悉的,此时感觉说不出的怪异。

  下意识转头看周围的人,也是一样露出了呆呆的表情。

  再回头,妹子已经不知跑哪儿去了。

  此时叶修却是悠悠然晃到了一个电话亭,拿起电话熟练地拨了一个号码。

  “喂,您好,请问哪位?”电话很快被接起,对面传来一个礼貌的声音。

  “你妹。”叶修淡定答。

  “……”对方沉默了一下,仍旧是温文尔雅的语调,不过带上了几分不客气,“这位小姐,我不知道您为什么要打这个电话,但是我很忙,请您不要恶作剧好吗?”

  “好吧,其实我是你哥。”叶修继续淡定答。

  “嘟嘟嘟嘟……”一阵盲音。

  叶修挂了电话又拿起,再次无比熟练地拨了那个号码,拨通以后不等对方说话,直接开口:“你还记得你五岁的时候尿床把内裤藏起来被我找到以后带给全班同学看吗?”

  “混账哥哥!”对方惊叫出声。

  “嗯,是我。”叶修无比淡定答。

  

  

  

Chapter 4


  好不容易在电话里让笨蛋弟弟相信自己没有做变性手术之类的,简单说了下目前糟糕的情况,叶秋也是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以最快的速度赶了过来。

  “带钱没有?”百无聊赖等了好久的叶修迎上弟弟,开口第一句就不客气。

  “……”叶秋无语了下,看到叶修的模样更是震惊,怀疑地问:“你不会是老爸或老妈的私生子吧?”

  叶修斜眼,轻飘飘道:“你还记得你六岁的时候……”

  “带了带了!”叶秋打断哥哥的无耻爆料,脸冒黑线。

  叶修一挥手,“那就好,我行李都没有,咱现在上街买吧。”唯一有的就是那个粉色包包和里面的一点零钱,他现在的家当确实少得可怜。

  好歹也要买几件衣服吧,那短裙……呕……

  叶秋没办法,只能心干情怨跟着现在不知道是哥哥还是妹妹但还是一样无耻的家伙上街去了。

  叶修一技术宅,自然对逛街这种事没什么兴趣,随便瞟到要用顺眼的就招呼叶秋买下了,那效率也就奇高,没走多少路叶秋大包小包的就拎上了。

  叶秋对叶修双手空空悠闲自得表示谴责,结果人一个鄙视的眼神就飘过来,“居然想让女孩子拎东西你好意思么你?”

  叶秋真的震惊了,他发现自己错得离谱,这货绝对不是和原来一样无耻啊,明明是无耻了N倍啊!

  最后看叶秋拎的东西实在有点多了,叶修同志大发善心,表示为弟弟着想,就不继续逛了。

  然后他抬手招了辆出租车,一边开门钻进去一边嘟囔,“累死了,还是回去休息吧。”

  叶秋同志表示他对此不发表任何感想。

  两人回到兴欣网吧,众人一见,都是惊喜,以为叶修回来了,只有苏沐橙不语,陈果看了两眼也是认出来了,“你是叶秋?”

  叶秋温文有礼地微笑点头,“嗯。”

  “什么情况,那混蛋马甲号真有人啊?”魏琛惊奇。

  这问题问得……叶秋脸微微抽搐了下,无奈解释道:“我是叶修的弟弟。”

  兴欣众都觉得不可思议,原本以为叶修那货独来独往的应该没个兄弟姐妹啥的,这一下子冒出来两个,让人觉得有点接受不能,尤其都和叶修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三胞胎?不过这妹妹年纪小了点啊……

  “啊三当家的你好。”包子此刻却是高兴地抢着打招呼。

  众人纷纷侧目,这辈分是怎么分的?!

  叶修却很满意,包子这家伙还是有点眼力劲的嘛。

  陈果还不忘尽地主之谊,问道:“我带你们去住的小区看看吧,呃,叶秋来了的话,房间……让我想想……”

  “我们两个住网吧这边好了。”叶修打断陈果,自己安排上了。

  叶秋本来想说去住酒店的,听到叶修这么说,想到还要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和以后怎么办的问题,也就接口道:“嗯,我觉得那个储物间蛮好的,我就睡那好了。”

  陈果迟疑:“可是……”

  “陈姐姐不用担心啦,我第一次离家,和哥哥还有很多话想说呢。”叶修以撒娇的口吻说,说完立刻转头,喉咙里疑似有作呕的声音,然后迅速转回来,淡定如常。

  站在一边的叶秋脸惨白惨白的。

  陈果没注意到“兄妹俩”的怪异举动,对叶修碎节操的撒娇倒很受用,当下立刻答应:“那好吧,有什么需要尽管和我说啊。”

  “好的,那我们去收拾一下东西哈。”叶修点头,拽着旁边僵硬的叶秋转身就离开了。

  走到陈果看不见了,叶修瞥一眼叶秋,“你想说什么?”

  “我……”叶秋差点直接就爆粗了,拼了命才忍下来,他终于明白自己这么多年修养风度什么的在这货面前通通都是浮云。

  “嗯哼?”人从不自知自己有多欠扁。

  “你无耻。”叶秋果断指出。

  “看在你是我弟弟的份上,我就不鄙视你对我演技的赞美词用错褒贬了。”叶修说着,摇头忧伤地叹息,“没文化,真可怕啊。”

  “我……”叶秋咬牙切齿,也没办法,从小到大他都是被这混账哥哥吃得死死的,现在……叶秋突然想到什么,换上迷人的微笑,“刚刚你叫哥哥倒起劲的么,现在不认账了?再叫一个来听听啊。”

  说实话虽然刚才叫得是很恶心,但现在想想叫的人是一直欺压他的混账哥哥啊,那感觉,还是很爽的。

  “好吧。”叶修答应得那叫一个爽快,叶秋疑心,“你……”

  叶修侧身,勾起嘴角,叶秋愣了一下,就见叶修踮起脚尖,凑到他耳边,娇滴滴甜腻腻地拖长了音,“叶~秋~哥~哥~”

  靠!叶秋终于没忍住,浑身一抖,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罪魁祸首早已轻快地一转身,愉悦地走了。

  尼玛实在是太低估这货的下限了,原本以为是深海,现在看来TM是黑洞啊!叶秋泪流满面。

  

  

  

Chapter 5


  很快到了晚上,兴欣众现在也很注意作息的规律性,和两人打了招呼后,就回小区睡觉了。

  这边叶秋洗完澡,到套间推门一看,不见叶修踪影,心下奇怪,四处转悠了一圈,发现有个包厢有灯光漏出来,立刻明白混账哥哥又去游戏了。

  叶秋拉开包厢门准备鄙视一下,一张口就被呛了一口烟,这才发现屋子里烟雾缭绕。

  然后就看见叶修穿着个背心和大裤衩,翘着二郎腿,叼着烟噼里啪啦操纵键盘和鼠标,还抖乎抖乎的,一整个女流氓的样儿。

  我#¥%@&×……叶秋今天第无数次想骂脏字,又噎在喉咙口出不来,快要被憋死了。

  “喂,我说你……”为他人着想,叶秋想提醒这祸害收敛点。

  “嗯?”叶修转头。

  叶秋的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这货显然也是刚洗完澡,湿漉漉的头发披着,表情慵懒,下巴一抬,眯眼望过来,不知怎的自然流露出一股子勾引的味道来。

  背心下的曲线,也越发暧昧起来。

  晃神了一瞬,叶秋反应过来,他居然对着混账哥哥有感觉了!!!!世界要毁灭了吗?!!!!太特么惊悚了好吗!!!!!!

  “你怎么还没走啊?”结果叶修一句话就让叶秋差点吐血,典型的过河拆桥啊让他又出钱又出力当苦工完了就一脚踹开吗?!刚刚那什么一定是错觉错觉!!!

  “我还不是为了你!”叶秋怒道,走到叶修旁边拉开椅子坐下,咬牙,“烟就别抽了就算是装你也稍微有点女孩子的样行吗?”

  “纯爷们不解释。”叶修睥睨叶秋。

  靠是谁逛街的时候无耻地说自己是女孩子怎么能拎东西来着?叶秋深吸口气,告诉自己要冷静这家伙不要脸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下皱了皱眉问:“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只能先看看再说了。”叶修也有点无奈,叹口气说。自己这设定似乎还存在bug,至少家人是不知道的,但联盟却很清楚。

  就好像专门开辟了一个荣耀游戏空间让他再玩几年一样。

  好是很好,但特么让他年轻十岁就好了,能不能不要性别也一起改了?!这系统赠送真心伤不起啊!

  叶秋无话,他确实没什么解决方法。

  叶修玩游戏也是为了熟手,现在手变纤巧了操作有点不习惯,练了几把来了感觉就也睡觉去了。

  第二天兴欣众过来,正式一起训练,叶秋却也呆在训练室观摩起来。

  既然是叶修的弟弟,自然没人把他当外人要藏着掖着,结果大家还没什么意见,叶修倒问上了,“你怎么还不走?”

  叶秋咳嗽了一声,“我没什么事,在这里玩玩。”

  要问为什么他要留下来,那是因为他昨天被吓了一下,突然意识到叶修现在无论内里多么腐朽,外表好歹也是个女孩儿。

  而这战队,男人还挺多,有几个贼眉鼠眼的,实在让人不放心。

  虽然他觉得有男人要对叶修图谋不轨这件事本身是很毁三观的。

  但是也不排除有哪个不长眼的就这么干了是吧?于是他就暂时充当下“护花使者”。其实叶秋尽量控制自己不去想这个,不然他会觉得自己肯定脑子哪里出了问题。

  “你又不玩游戏,有什么可玩的?”叶修懒洋洋地说。

  叶秋刚想回答,陈果却接口道:“没事啊,多玩几天好了,哥哥在的话,叶子你也可以安心点。”

  “兄妹俩”的脸同时抽搐了下,叶修假装没听见,叶秋勉强哈哈一笑,“是啊是啊。”

  “不得不承认,那混蛋在抢boss方面和在无下限领域一样出神入化,他不在连抢boss也难了。”魏琛忽然叹道。

  叶修淡定地坐着没吭声,众人倒都是侧目,这话你最没资格说吧?!不过知道他指的谁,众人也都默然,方锐无奈道,“现在也没boss刷新,先刷刷副本凑合吧。”

  “那我们组十人还是五人?”苏沐橙问。

  “十人吧,五人奖励太少了,什么时候能组个二十人就好了,还能塞塞牙缝。”魏琛嘟囔着。

  叶秋一直注意着叶修,此时看到他突然眼珠骨碌碌一转,下意识心下一凉,这货又要去祸害谁了?

  “呃我想试试能不能组二十人队。”叶修果真开口。

  众人惊讶,陈果有点激动,“你是不是还有高手朋友啊?”

  这话本质上也没错,但是不能这么回答啊,叶修犹豫了下,“不是。”

  “那你……”陈果等人都很好奇有什么办法。

  “交给我吧,你们先去刷十人副本好了。”叶修笑了笑,答非所问。

  众人更加诧异,听这意思,这妹子还能另找十几人?

  叶修也没理旁人,飞快地操作上了,叶秋在一旁看着,见他麻利地申请了个QQ号,昵称直接就叫叶袖。然后又隐身登陆了个QQ号,昵称叫君莫笑。

  再然后两号互加好友,用君莫笑的号点开一个QQ群,把叶袖拉了进去,再退了君莫笑,用叶袖再次点开那群。

  “大家好,我叫叶袖,是兴欣战队的新人,请各位大神多多关照O(∩_∩)O~大家可以叫我叶子哦~~”叶修敲下这么一段话,发送了出去。

  

  

Chapter 6


  打下“叶子”的时候叶修的手不易察觉地颤了颤。

  有个昵称更容易亲近那是必须的,但是这称呼还是有点那啥,没下限如叶修也是不大适应,不过转念一想,老板娘和唐柔还有沐橙之间互相的爱称,果果、柔柔、沐沐……

  果断还是这个好啊!叶修一抖,立刻下结论。

  不过旁边的叶秋没看到叶修的动摇,只是再次为这货深不可测的下限寒了一下。

  “哇呜大神的妹妹啊星星眼”

  “发现新人萌妹子一枚!!!围观+调戏~”

  “围观+1”

  “调戏+10086”

  “够了你们的节操呢?!叶子不要理怪蜀黍酷爱到姐姐碗里来~~~”

  “你们好大的狗蛋居然敢调戏叶神的妹妹!当心叶神咬死你们!”

  “啊好怕怎么破”

  “求大神一起粗线”

  “求妹子揭露大神为何又退役真相”

  “求真相+1”

  “求真相+2”

  “求爆照+3”

  “楼上无耻+4”

  “求兄妹合照+5”

  正值休假,职业选手都挺闲,此时纷纷冒泡凑热闹,看来也都知道叶袖的来历。

  叶修也是迅速回道:“我哥哥退役也没和我多说,你们自己问他吧,照片什么的拿不出手呀[害羞][害羞][害羞]”

  站在一边的叶秋突觉胃里一股酸水反上来。

  “嗷怒舔羞射妹子”

  “楼上节操槽已空鉴定完毕”

  “目测楼上鉴定精准”

  “鉴定精准+1”

  “那你最好不要学他。”群里闹腾得正欢,忽然一人没头没脑说了一句,冷冷的语气。

  群里的刷屏一下停止了,大家看清了说话人,不是韩文清又是谁。

  静默了半分钟,有人劝道,“老韩别这样嘛,会吓到人家小妹妹的”

  更多选手却是战战兢兢大气不敢出,韩文清大神发怒,这谁敢上去撞枪口啊,唯一敢撞的家伙这不是不在吗。

  “好了,你们别闹了,老韩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家伙,潇洒得不得了,我们什么时候能干涉他呀。”楚云秀终于出来稳定局面。

  只是听她的口气,怎么有点火上浇油的意思呢?

  “切切切谁理他啊,那不要脸的肯定怕自己晚节不保偷偷逃走准备用他的猥琐无耻没下限祸害四方,我代表月亮鄙视他鄙视他鄙视他……”一连刷了好几十个“鄙视他”,这下大家不用看也知道是黄少天。

  “我觉得没那么简单吧,就这么突然退役,或许有什么难言之隐也说不定”肖时钦倒是理智地分析。

  “想想他和我们抢boss和副本首杀的劲头,就算退役,应该也会留在兴欣,现在连兴欣的人都不知道他去了哪,不是很奇怪吗?”王杰希也指出了疑点。

  “嗯”周泽楷表示赞同。

  “他不会放弃荣耀的,这点可以肯定”喻文州说。这是大家的共识,那家伙对荣耀的爱,是有目共睹的。

  叶秋看着聊天忽然就转向了混账哥哥退役的话题,而正主却坐在这里被无视了,不过看群里的发言,看得出来,虽然有的嘴巴毒,但那些人还是很关心哥哥的。

  而叶修呢,叶秋看不出他的表情有什么变化,只是很平静地看着屏幕,一言未发,也没打字。

  现在的哥哥,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叶秋忽然很好奇。

  “难道叶神又想用别的职业组新战队再来一次?”江波涛提出一个猜想。

  瞬间大家就被惊悚了。

  “我擦他还没闹够呢?!!!!!”张佳乐忍不住叫道。

  “我勒个去他这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吧!!!老而不死来来回回折腾他存心恶心人呢!!!贱人我要把他揪出来弄死他弄死他!等等不会和兴欣又闹矛盾了吧?唔我想想,那混账性格缺陷是一定的,兴欣的家伙也很可疑,哦尤其那个哑巴木头整天死人脸叫什么来着,莫愁?还有那个包子那么脑残看他长得也很邪恶你说是不是王杰希?”黄少天开始爆手速刷屏。

  “日!我要和战队请假一年!”

  “白痴啊你,一年后他就回来了你养肥了自己往虎口送呢你!”

  大家都有点失控。

  这也没办法,叶修白手起家到王者归来的过程就是整个联盟的血泪史啊,上至职业联盟职业选手,下至网游公会公会会长,无一不被他搅得腥风血雨,没个安生日子。

  结果人拿了个冠军潇洒转身就要再来一遍,还让不让人投胎转世了?!!!

  群里瞬间被刷屏占满了,而且都是一线大神,其他职业选手别说跟不上那手速,就是跟得上,看到这么多大神也不敢瞎搀和,早围观膜拜去了。

  结果叶修的马甲就被遗忘了。

  这是叶修自己也始料未及的,没办法,只能重新刷存在感,“呃,各位大神,哥哥的事我会想办法问的,现在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噢把叶妹子忘了,你们放着可爱妹子不管管什么叶修的破事啊”

  “就是就是,小叶子你尽管说,哥哥我赴汤蹈火一定帮你”

  “\(^o^)/谢谢,我是新人,想组二十人副本磨练一下技术,可是我们战队人不够,不知道大神们能不能来帮帮忙”叶修装作极度诚恳的样子。

  群里再次安静了下,众多职业选手都有些为难。

  各大战队都是竞争关系,就算休假,职业选手们在网游里也是帮着自家战队,这是天经地义的,本来嘛,也没有帮对手的理儿。

  可是现在这妹子还没有认识到职业圈竞争的残酷,只是单纯地从新人角度求帮助,这要不帮忙,显得很无情,这要帮了忙,便宜全让兴欣的捡了。

  这可怎么说?

  正当众人犹豫不决的时候,有人回答了,“你在哪里?”

  众人一惊,是谁这么乐于奉献,看名字,又一惊,竟然是王杰希大神。

  “哎哟喂王杰希你这是想方设法想泡妹子呢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很猖狂。

  “我也去。”楚云秀说。

  “加我一个。”张新杰说。

  “还有我,妹子不介意吧?”于锋说。

  “那啥,我就凑凑热闹。”李轩说。

  众人一看这些职业大神都去,纷纷也跃跃欲试,黄少天大怒,“靠你们一个个干什么!!!出息劲有木有!!!联合起来耍阴谋呢吧哼哼,我是不会让你们得逞的!!!我也要去!!!”

  

  

  


Chapter 7


  就这么闹哄哄的一阵,忽有一职业选手发了个流泪的表情,“我被抛弃了……”

  其他人疑惑,妹子现在是又反悔了?

  接着就看到那位职业选手发了二十人队的队员名单,众人一看,尼玛这是打全明星赛呢?!!!虽然披了马甲但没有一个不是一线大神呐!他们这些人想去都得掂掂自己分量够不够!

  这大神们携手组帮帮团是闹哪样啊!群里一片惊疑不定。

  这么强悍的阵容刷起副本自然是奇快,极其迅速地把二十人副本一个个刷完了,叶修在群里发消息,“谢谢大神们!!!我有事先下了,改天再好好道谢~~”

  然后把QQ状态设成了隐身,继续看群。

  旁边叶秋果断转身,决定出去散散心,他觉得自己想当护花使者这件事实在蠢透了,这货可是乐在其中呢!

  “大局观很好,对时机的判断和掌握精准,操作快,意识强,应付混乱局面也很得心应手,经验丰富。”张新杰忽然来了这么一串评价。

  嗯?众人纳闷,这是说谁呢?

  “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新人。”肖时钦补充。

  “不奇怪吧,她可是叶修的妹妹。”喻文州说。

  看到这所有人都有点明白了,大神们是去评估新人实力了,可是这么一个小新人,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吗?是因为和叶神有关?众人猜测。

  “你觉得比你如何?”王杰希问。他说的“你”自然是指张新杰,在牧师这个角色方面,没人能比张新杰更权威了。

  “具体不清楚,要看实战。”张新杰保持一贯严谨作风。

  “但如果是叶修那王八蛋来用,估计也就这样了。”黄少天难得没有废话。

  “嗯。”周泽楷再次表示赞同。

  群里又闹腾了一会儿,终于渐渐安静下来,叶修看到没人怀疑他,也是放下心来,而这一边兴欣众终于察觉到叶修的所作所为,都惊叹不已。

  “不愧是二当家。”包子钦佩道。

  “不愧是没下限的妹妹。”魏琛感叹。

  “说什么呢?叶子的想法多好呀!”陈果不满魏琛的语气,为叶修辩解。叶修再次为自己变成妹子受到老板娘待遇的天壤之别感慨,这要是以前第一个站出来鄙视他的肯定就是陈果啊。

  正想着,QQ上却有咳嗽声提醒:夜雨声烦请求加您为好友。

  叶修愣了一下,点了接受并加为好友,鼠标一点下去,“滴滴滴”的声音就开始叫个不停,点开一看。

  “叶妹子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回个话回个话”

  “不在吗去哪儿了上厕所吗妹子快回来”

  “在。”叶修回复。

  “你在啊我就知道你在,问你个事儿啊,对了我叫黄少天是你哥哥好朋友。”黄少天昧着良心说。

  “哦我知道,我听哥哥提起过[微笑]”叶修十分淡定。

  “咦那混啊哈哈他说我什么了?”黄少天好奇问,努力没有暴露本性。

  “他让我不要接近你,不然会被烦死,可是我觉得你很好啊~~”叶修回道。

  “……”话痨如黄少天亦是默然了一下,不过很快振作,“就是说啊,你哥哥的话不能全信其实他有的时候喜欢开(bu)玩(yao)笑(lian),你说是吧是吧?”

  “嗯嗯。”叶修表示肯定。

  “那你哥哥现在到底在哪儿?他是又要重组战队还是真在国外经商啊,还是准备回家养老啊,告诉我一声有什么困难哥帮他解决哈哈”黄少天竭力显得真诚无比而不是幸灾乐祸。

  “我也不清楚,他没告诉我,不过他买了手机,我把号码给你,你自己问吧。”叶修说。

  “谢谢叶妹子改天我请你吃饭,不要客气。”黄少天潇洒道。

  “呵呵好的,号码是XXXXXXXXXXX”叶修回道,说实话这可是叶修唯一能背出来的手机号了,因为随叫随到特别熟练。

  关了聊天窗,转头见叶秋回来了,一脸漠然说:“我要回去了。”

  “不送啊,对了你手机记得要一直开着啊,我可能有问题随时要麻烦你的。”叶修嘱咐,口气无比理所当然。

  叶秋漠然的脸在转身的时候就崩掉了,磨着牙出门无视叶修的话。

  叶修扬起嘴角。

  一天相安无事,第二天叶修正和战队的人一起练习,挂着的叶袖的QQ号又开始“滴滴滴”狂叫,不用看就知道是黄少天,因为里面就他和君莫笑两个好友。

  叶修点开来看,“妹子在吗在吗在吗”“在就速度回个话快快”和昨天大同小异的开场白。

  但是叶修纳闷了,这货不是应该去找笨蛋弟弟的吗?

  再加上昨天他可是特别提醒过叶秋了,以那家伙的别扭性子必定是直接关机没商量,而黄少天这种缠人缠起来锲而不舍的人现在肯定在继续努力中才对。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

  叶修没想出个所以然,索性直接回:“在。”

  “嗯妹子为了感谢你昨天提供给我号码,我怕我时间长了忘记请你吃饭的话,我这个人是很守信用的,所以妹子现在方便出来吗就在兴欣不远的XX咖啡厅”黄少天瞬间噼里啪啦一大堆说上了。

  嗯?叶修挑眉,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啊。当下回道,“啊?可是我还要训练呢。”

  “没事请个假呗我都请假了,我已经在这等着了等了一会儿了都。”黄少天立刻回道。

  居然特地赶过来?这货搞什么名堂呢?叶修是真好奇了,想了想,回复:“好吧。”

  

  


Chapter 8


  随便找了个借口跟大伙说了声,叶修就出门去了黄少天说的咖啡厅。

  在玻璃门外就看见靠窗坐着一家伙,穿着休闲装,戴着鸭舌帽,帽檐压得极低,手里拿着手机不住摆弄,时不时还四处张望。

  叶修一眼便认出是黄少天,进了咖啡厅径直向那角落走去,黄少天抬头正好看见他,也是挥手示意。

  叶修刚刚在黄少天对面坐定,那货忽地就开始拍桌狂笑,“噗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该!让你作恶多端让你不要脸!哈哈哈哈哈哈哈遭报应了吧!!!”

  虽然刻意压低了笑声,但附近的人还是听得一清二楚,此时都诧异地扭过头来看是哪个疯子在发疯。

  叶修歪着头看黄少天笑得就差满地打滚,却没阻止,只是懒洋洋地问,“笑够了没?”

  黄少天逮着这么个千载难逢的嘲笑叶修的机会,自然不会放过,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哈哈哈哈当然不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好。”叶修毫不在意地说,黄少天正奇怪叶修居然一点都没反应,就见叶修转过头,朝着咖啡厅的人悠悠然喊了一声:“非礼呀!”

  “日!”黄少天大骂,直扑上去捂住叶修的嘴巴,再看周围的人,全都看了过来,都是怀疑加鄙视的眼神,甚至还有人站起来,似乎路见不平想来拔刀相助。

  “叶修你大爷!你个卑鄙无耻的贱人居然做这种事还有没有点下限了?!!!”黄少天低声骂道。

  叶修挑眉,掰下黄少天的手,“对付你这种人就得用点非常规手段。”

  “你妹!”黄少天怕叶修再搞出什么幺蛾子,只骂了一句,坐回椅子把帽檐压得更低了。

  “看起来你很闲呀,专门来干这种无聊的事。”叶修说。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反正是休假,训练晚点再做就好了。说起来你到底怎么回事?搞成这副德行你想干嘛?这是不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啊哈哈哈哈哈现在实现了感觉如何?真想看韩文清知道真相后的表情,一定很精彩哈哈哈!”说了没几句黄少天又开始得意忘形了。

  叶修斜了他一眼,“你就在这自娱自乐吧,我可没工夫陪你。”说着起身就要走。

  黄少天立刻说:“诶你怎么走了,再玩会儿呗,让我拍个照作纪念也好,以后要是你变回来也有个凭证你说是不是哈哈哈哈哈……我擦!”说到一半黄少天忽然脸色一变,匆忙低头。

  “怎么了?”叶修停住脚问。

  “有埋伏!”黄少天挤出几个字,随手拿起旁边架子上的报纸遮住脸。

  叶修不动声色用余光瞟了眼周围,果真看到几个人戴着墨镜鬼鬼祟祟地看着这边。

  凭丰富的经验叶修立马知道是狗仔队,当下假装若无其事地看向窗外,一边用黄少天才听得到的声音说:“快走。”

  黄少天仍旧拿着报纸,边移动脚步边低声问:“他们跟过来怎么办?”

  叶修果断回答:“绕小巷。”

  于是两人出了咖啡厅,在叶修的带领下在各个小巷子七拐八绕,终于把狗仔队甩掉了。

  两人停下松了口气,黄少天难得夸赞了句,“看来你逃跑果然很厉害啊。”

  叶修却是没当回事,说道:“快走吧,你也别在这瞎折腾了,赶紧回去。”说着就迈出一步。

  正在这时,却有一个猥琐的声音响起,“哟,小妹妹在这干什么呢?长得还蛮可爱的,有没有兴趣和哥哥们玩玩啊?”

  叶修抬头,就见眼前出现了两个痞里痞气的青年,正用下流的眼神看着自己。

  僻静小巷,遇隐藏boss:流氓。

  我勒个去!叶修内心终于有点不淡定了,一生调戏别人的自己阴沟里翻船,在这里被别人调戏了,这让他情何以堪啊,这让被他调戏的人情何以堪啊!

  不过,两个小boss而已,叶修这么凶残的大boss还会怕?

  当下叶修笑容十分甜美地说:“好啊。”

  两混混怔了一下,都是欣喜若狂,正想进一步行动,却见叶修后退了一步,再后退了一步,站在了某人身后,用极度为难的表情说:“可是我有男朋友了,怎么办?”

  原本正幸灾乐祸笑得前仰后合昏天黑地的某人,呆了一下,瞬间大怒。

  “靠靠靠叶修你妹!!!!!你个不要脸的有没有点廉耻心啊!!!小心天打雷劈啊我告诉你!!!”黄少天狂骂。

  对面两混混不了解情况,此时分外鄙夷地说:“小妹妹你看,你男朋友这么孬种,关键时刻就知道骂你,等哥哥们帮你收拾了这个人渣,你就跟我们混吧,我们保证会好好对你的。”

  “好的。”叶修点头。

  “我TMD就日了!打就打谁怕谁啊,看看到底谁才是人渣!!!!!”黄少天卷袖口怒道,说着还不忘回头威胁,“等我收拾了他们再找你算账!”

  叶修无辜脸,黄少天差点吐血身亡。

  “你说要收拾谁啊?”又有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显得十分嚣张,两人一看,对面呼啦啦突然涌来了一群人,有的手里还拿着棍子,个个表情狰狞。

  …………………………

  叶修转头认真地对黄少天说:“少天加油我看好你哦~~”然后转身狂奔。

  “草啊!!!!!!!!!!!!!!!!”黄少天大吼一声几乎在同时也转身开始狂奔。

  后面的流氓军团紧追不舍,于是在一个岔道口两人分开跑,跑开的同时黄少天不忘大叫:“叶修你个混蛋你给我等着!这个人情你欠定了!以后看老子怎么弄死你!”

  叶修没工夫搭理他,本来甩掉狗仔队就够费劲了,现在又要玩命跑路,他现在可是女孩子的身体,体力不济啊!可偏偏就有一人死跟着他,叶修叮嘱自己下次出门一定要把包子带上以应付突发状况。

  捡人多的地方跑是常识,问题是人多那撞到的几率也大啊,叶修跌跌撞撞也不知道撞了几个人,终于一个踉跄,直接扑到了一个人身上。

  “没事吧?”那人扶住他说道。

  叶修缓了口气,然后愣了一下,这声音,略耳熟啊。

  

  

  

Chapter 9


  抬头一看,文质彬彬的男子,戴着细框眼镜,气质淡漠,此时却用略微惊诧的目光审视自己。

  靠啊!叶修郁闷,今天真是惊喜连连,幽会黄少天遇狗仔,甩狗仔遇流氓,甩流氓这不就遇了张新杰。

  求救倒好,但凭张新杰那变态的细致严谨,那不是随便一个破绽马甲就被他扒光光了?黄少天那货还可以忽悠,张新杰知道他身份就难办了。

  叶修果断说了声“对不起”就快步想跑,这接触时间是越少越好啊。

  张新杰没拦,只是望了眼叶修身后,忽然冷静说:“要甩掉那人的话,左转后直行十米是最好的选择。”

  叶修脚步顿了下,毫不犹豫转向左边后直跑,虽然不知道张新杰为什么帮他,这条路怎么就安全,但这人判断从来精准,是绝对不会错的。

  跑到五米的时候,对身位格之类很敏感的叶修,看到距他还有五米的地方背对着他站了个人。

  那背影很熟悉。

  叶修心里升腾起极度不祥的预感。

  像是为了印证他的预感,那人正好此时转身。冷硬的面容,浑身上下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今天最大的彩蛋——韩文清。

  卧槽!去你妹的精准!去你妹的不会错!叶修忍不住问候张新杰祖宗。回头一看,那流氓却已经跑到张新杰旁边了。

  前进,节操碎掉;后退,贞操不保。

  是碎节操还是弃贞操,这是个问题。

  本来这两样儿有没有,对叶修来说都无所谓。可现在身体变成女孩,贞操那就很重要了。

  但另一方面,叶修觉得就是他也没有足够的节操碎掉以向韩文清……撒娇。

  这尼玛难度太大了好么!

  叶修脑内瞬间转过无数念头,下一秒,他极其艰难地做出抉择,向无节操的道路狂奔而去。

  跑到韩文清面前,叶修竭力显得真诚无比地说:“大神你好,我叫叶袖,是叶修的妹妹。”

  韩文清漠然看他一眼,视线略一顿,转头继续翻看书店外摊位上的报纸,只不带感情问了句:“你有什么事?”

  是自己这脸太招仇恨,还是老韩对女孩子都这么冷淡?叶修心下琢磨,一边满脸堆笑说:“那个……”

  说话间那流氓已到跟前,看到叶修,小眼睛一亮,兴奋地伸手要抓,却突然感到一道冰凉刺骨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

  流氓下意识手一僵,转头发现那妞旁边不知何时站了个高大的男人。

  男人视线对上他,冷冷问:“你有什么事?”

  流氓忽然腿有点抖。

  而仿佛为了配合男人的话,那小妞一脸无辜,往男人身后蹭了蹭。

  流氓隐隐明白了,为什么那妞所谓的男友会在自己女人被调戏时,反而对她破口大骂。

  这一看就是个淫荡的女人,到处勾引男人,这不,现在就又有一个奸夫为她出头了。

  关键人现在傍上了极有可能是黑道头头的奸夫,有恃无恐了。

  流氓咬牙,再看一眼那男人,双膝一软差点直接跪了。TM调戏个娘们豁出性命太不值了啊!

  当下他颤声说:“没、没事哈哈……”然后飞快转身玩命逃走了。

  叶修看着流氓狼狈逃窜的背影,感叹不已,却发现韩文清回头看向自己,立刻微笑迅速说:“我也没事就打个招呼大神再见”话未说完人已向流氓反方向溜出数步。

  “等一下。”背后传来声音。

  叶修头也不回继续跑,步子陡然快了一倍。

  于是他就感觉自己后衣领被揪住了。

  叶修转头,脸上纯真无邪,“咦?大神?你找我有事吗?”

  韩文清面无表情问:“你哥哥在哪?”

  叶修作为难状,“我不知道,哥哥他走后也没跟我联系过。”

  韩文清直直盯着叶修的眼睛,叶修眨巴眨巴眼睛。

  紧接着眼神毒辣的叶修就看到韩文清的脸微不可见地抽搐了下。

  叶修若无其事低头,显得无比乖巧,嘴角却有诡异的弧度。

  “你走吧。”韩文清说。

  叶修点头转身迈步一气呵成,转眼就没影了。

  韩文清站在原地没动,半晌问:“你觉得怎么样?”

  “有点奇怪。”身后的张新杰推推眼镜说。

  韩文清看他一眼,“这种不确定的结论,不像你的风格啊。”

  张新杰点点头,语气肯定,“那么,她有问题。”

  这边叶修回到兴欣外面,走到上次的电话亭,拨打了同一个号码。

  电话被接通,叶修直接说:“你居然出卖我。”

  电话那头明显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有些心虚地说:“我……”

  “我什么我,枉我这么信任你,你太让我失望了!”叶修痛心地说。

  那头小声道:“对不起,我……”话筒里静了三秒,忽然传来怒吼,“等下,混账哥哥!谁让你把我号码给别人的!”

  “我这不是相信你吗?再说了,有人骚扰你不会关机啊,怎么这么笨哪。”叶修鄙视道。

  “不是你让我别关机的吗?!”那头的人听来似乎要抓狂了。

  “我让你别关你就真不关了?啧啧,真是听话的好弟弟。说吧,想要点什么奖励,让哥好好疼爱你。”叶修说。

  “你!”叶秋快疯了。

  本来这几天工作就忙,不知哪来个神经病一直打电话问他叶修的事,阴险地每次用不同的号码,而且话痨和缠人程度恐怖得令人发指。

  叶秋不下万次想过关机,可是在这个特殊时期,他又担心混账哥哥出什么事找不到人,所以想归想,终究不敢关。是真的实在被烦得都想跳楼了,才一不小心说漏了嘴。

  结果这货不仅不领情,还理直气壮地指责自己,无耻程度较之昨天那是嗖嗖又上了好几个台阶。

  叶秋觉得身心俱疲,深呼吸一口气,他不想再跟哥哥吵了,真没意思。

  电话那边却传来轻笑声,“生气了?逗你玩呢,这么多年你怎么都没个长进啊,笨蛋。” 

  

  

  

Chapter 10

  

  叶秋瞪圆了眼。

  电话里的声音懒洋洋的还是叶修的调调,可是因为有着女孩子特有的甜音,加上语气亲昵,听来莫名挠人。

  让叶秋眼前又浮现那画面:披着头发,转头一瞥。

  “我才没那么幼稚!”叶秋没来由心慌,虚张声势地叫道。

  “行行行,您既聪明又成熟,可以了吧,挂了啊。”叶修说。

  叶秋还在发呆,电话已经断了。

  一定是最近被折磨得太累了,所以精神恍惚。叶秋对自己说,不然他心这么七上八下的是闹哪样。

  反正绝对不会是因为哥哥的缘故。

  话说回来,要是哥哥一直保持这种状态,他要怎么找个伴呢?叶秋心里忽然浮起一个奇怪的问题。想着又狠狠给了自己脑袋一下,这是那货的问题,关自己什么事!

  第二天一早,他刚在办公椅上坐定,“咚咚”的敲门声就响起,他应了声:“请进。”

  秘书走进来,递给他几份报纸,恭敬地说:“经理,这是您订的报纸。”

  叶秋点头,笑笑说:“谢谢。”

  秘书鞠了一躬,出去了。叶秋拿起报纸,第一份便是电子竞技周报。

  叶秋这也是为了方便知道叶修的消息,才把与荣耀相关的报纸都定了一份。不然那家伙玩起游戏来没心没肺的肯定不会告诉家里他的死活。

  叶秋一边随意翻报纸一边又忍不住回到昨天的思绪上,想了想,摇摇头,总不可能找个男人吧,虽然那货没下限,这种事也肯定做不出来。

  那要是找女人的话就更不可能了……一边想着,叶秋又翻过一份报纸,漫不经心瞟了一眼,就看到醒目的大标题:黄少天大神秘密约佳人,对象极似叶修大神妹妹!

  旁边还配了一张照片,暗暗的咖啡馆里,一个挺帅气的青年倾身向对面的女孩,伸手抚摸她的脸庞,女孩握住他的手,两人深情对望。

  叶秋再仔细一瞧那女孩的脸,顿时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还做不出来呢,人根本是迫不及待勾搭男人去了!

  与此同时,某QQ群已经闹翻了天。

  “呼叫黄少!呼叫黄少!求解释!”

  “求解释+1”

  “求解释+2”

  “发生了什么事?”也有不知道的人一头雾水。

  “不明觉厉……”

  “求解释+3”

  “哇靠!你们还不知道啊!黄少和叶妹子约会了!都见报了!”有人连忙普及。

  “嗷嗷嗷嗷嗷嗷!黄少下手好快!”惊叹声四起。

  “少天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啊!装得那么正经,暗地里禽兽无误啊!”蓝雨战队的徐景熙适时落井下石。

  “就是就是!”一片附和声。

  “啧啧。”楚云秀冒泡补刀。

  “日你们有完没完!!!”黄少天终于怒了,开始睁着眼睛说瞎话,“哥是去给她指导技术,不懂就别瞎放屁!”

  “骗谁啊,人家可是张大神都认可的牧师,黄少你一剑客,是要教她什么啊?刷垃圾话?啊好可怕!”有选手起哄。

  “呵呵,笑而不语。”张佳乐凑热闹。

  “笑而不语+1”

  “笑而不语+2”

  “笑而不语+3”

  “笑而不语+250”

  “草你们都给我闭嘴!”黄少天郁闷,他容易吗他!原本找叶修是为了好好耻笑那货,结果偷鸡不成反而被那货陷害惹上一堆流氓追杀,还被狗仔队造谣生事,人倒还是纯洁小姑娘,自己这成了大色狼,这尼玛还有没有天理!明明最阴险的是那货!

  既然这样,那死也要拉上他,黄少天打定主意,飞快敲字:“不信你们滚去问!叶妹子是全职业都会的!你们自己浅薄无知就不要来丢人现眼了好吗!这让我多为难多恶心知道吗知道吗?”

  众人直接忽略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垃圾话,抓住了一个重点。

  “你说她也是全职业精通?”肖时钦感兴趣了。

  “我去!叶家是吃什么长大的,一个个都这么变态!”张佳乐惊了。

  “问问她好了。”连退役了的林敬言也来支招了。

  “小叶子在吗?快出来~~”马上有人叫上了。

  叶修一直不动声色看着群里吵嚷,此时淡定冒出,“嗯嗯。”

  “啊来了!叶妹子你跟你哥一样是全职业精通吗?”有选手迫不及待问。

  “不是啊。”叶修说。

  众人哗然,“黄少你太可耻了!居然编这种谎!我们鄙视你!”

  “同鄙视!”

  “鄙视鄙视鄙视鄙视!(#‵′)凸”

  大量刷屏出现,饶是垃圾话之神黄少天也撑不住,更何况他还忙着狂炸叶修QQ。

  “叶修你妹!你别逼我啊我告诉你!你会后悔的!听见没有听见没有!”黄少天叫道。

  叶修没理他,继续慢条斯理在群里发消息:“我没他会得多呢。”

  群里骤然寂静了几秒,黄少天迅速抓住机会率先跳出来,“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是你哥哥教你的吗?”王杰希无视黄少天的刷屏,问道。

  叶修手顿了一下,回道:“嗯。”

  众人默然,气氛不知怎么有些古怪。

  叶修继续说:“没事我就去打副本了,大神们再见~”说完就隐身不去管了。

  不管伤感、怀念还是什么,他现在还不需要,虽然换了个壳儿,可他还在呢。

  还在这个他所热爱的,并且还有许许多多和他有相同追求的好基友的圈子。

  那就够了。

  叶修正准备切进游戏,QQ上却又有咳嗽声响起,叶修一愣,自己这还隐身呢。

  点开一看,是真的怔住了。

  一叶之秋请求加您为好友。

  这货是准备干嘛?叶修纳闷,虽然傲娇又中二,也不至于来个兄债妹偿之类的脑残玩意儿吧?

  想了想,还是觉得这种可能性最大,毕竟人对自己的仇恨可不是一般的大啊,跟幼儿园被抢了糖一样,那可是要记一辈子的。

  叶修顺手点了同意并加为好友,他倒是好奇孙翔到底要闹哪出。

  过了老半天,也没见那边有啥动静,叶修又想进游戏的时候,消息却来了。

  “我是孙翔。”勉强算是自我介绍。

  叶修回:“我知道,大神你好!找我有什么事吗?”

  又是没声了半晌,那边才说:“我想知道叶修在哪。”

  叶修无奈,他都在群里说了不知道,怎么每个和他联系的人都要再问一遍这问题?只得懒懒打字:“我是真的不知道呀。”

  孙翔回了个“哦”,似乎也并不特别在意。只是又问:“你会玩战斗法师吗?”

  叶修眼皮一跳,终于说到正题了。

  这里的“会玩”,当然不仅仅指的是会操作,作为职业选手,就算不是本职业,也是要有一定功底在的。

  人这是在问他的战斗法师有没有职业级水准了。

  叶修面不改色说:“不会,我战斗法师玩得最烂了,怎么练也练不好。”这要是有个知道真相的荣耀玩家在旁边,准会毫不犹豫糊他一脸屎。

  问题是他可没功夫应付没完没了的PK什么的,再说,要是用战斗法师,特么比散人还容易穿帮好吗。

  孙翔又回了个“哦”,叶修想这回总没话说了,刚关了对话窗,就听见“滴滴滴”响,点开。

  一叶之秋:我教你。

  

  

  

Chapter 11


  这尼玛搞什么呢!叶修目瞪口呆。

  扮猪吃虎?接近后套话?如果是别人也就算了,就孙翔的心机,那战斗力,说他有五叶修都要昧着良心。

  那是怎么回事?

  叶修想不明白,不过……

  略一思索,叶修镇定回道:“太好了!谢谢大神\(^o^)/~”

  然后抬头说:“我找到一个高手帮我们抢boss了。”

  “二当家的威武!”包子抢先赞美。

  “真的吗?!是谁?”陈果兴奋地问。

  叶修想了下,这以后是要一起组队玩的,肯定瞒不住,不如实说了。

  “孙翔。”叶修说。

  过了几天,暑假也连轴转的各家战队负责人纷纷收到网游公会会长的报告,称兴欣来了个神秘高手,一举扭转了叶修大神退役后兴欣在抢boss战中频频失利的局面,并且在有些战队有职业选手帮忙的情况下,兴欣仍独占鳌头。

  神秘高手是个战斗法师,角色ID神说要有光。

  不管是这职业,还是这ID,都十分眼熟。

  各站队负责人一查,这不就是叶修大神的马甲号吗?

  卧槽大神又跑网游里玩去了!大家奔走相告,泪流满面。

  而且这回还搞个二合一兄妹套餐,就见一人冲锋陷阵所向披靡,一人守护在后统筹全局,两人配合默契,各种闪瞎狗眼。

  这还让不让别人玩了?!!众人都有掀桌的冲动。

  叶修对此十分满意。毕竟要教战斗法师的技巧,必须实战演练,打副本是没什么用的,抢boss那种场面才最适合练技术。

  这下白来个壮劳力,不仅帮抢boss,还现场教学,唐柔跟着孙翔技术那是又精进了不少哇,还省了他力气,换谁有这便宜不占啊。

  至于偶尔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么,叶修望天,他记得自己有说过……怎么练也练不会吧?

  于是兴欣公会玩家经常看到诡异的一幕:一个女战斗法师冲在前面各种群魔乱舞状,一个男战斗法师跟在后面各种收拾烂摊子。

  而且那个男战斗法师,据传还是自家战队前队长叶修大神。

  群众纷纷八卦,这大神退役,原来是到网游里调教自家老婆了?从此关于叶修神秘退役又多了一种可靠推测。

  兴欣内部知道真相,也觉得特别不可思议,只有老魏同志高度赞扬了叶袖妹子用美人计勾搭到帮手的行为,并且亲切鼓励妹子下点以身相许的猛药直接把人拉到战队来。

  叶修自然不理,说实话他也奇怪孙翔这么任劳任怨干白活是图个啥,搞得他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而且在某天他们经过竞技场时,竞技场外面围了一堆人在吵吵嚷嚷,都是在喊:“好厉害!!!!”“大神求勾搭!”“膜拜啊啊!!!”

  而被围在中间的人大笑着,声音不无得意,“小意思小意思。”

  “呀是那谁!”陈果好奇,往那边走了几步,看清ID后惊叫。

  “是谁?”一行人问道。

  “据说今年要和新嘉世签约做职业选手的,网游里也挺有名气。”陈果介绍,她一向对这些小道消息很感兴趣。

  兴欣众也就听听,他们还忙着赶路去抢boss呢。结果在经过那堆人的时候,就听见一人在那拍马屁:“王哥这技术,跟叶修大神有得一拼啊。”

  被称为王哥的人傲然道:“叶修算什么,他早就过时了,现在就是他来,我照样可以把他打得像刚刚那垃圾一样没有还手之力。”

  “就是,叶修那家伙都退役两次了,老得都拿不动鼠标了吧哈哈!”有人殷勤地附和。

  然后一片配合的哄笑声。

  兴欣众同时停下了脚步。

  结果最淡定的反而是叶修,他移动了几步发现众人都没动,再看训练室里,静得可怕。

  叶修清清嗓子,准备说点什么,就见游戏里唐柔妹子操着战矛冲上去了。

  “诶诶诶诶!柔姐姐!”叶修忙喊住,唐柔顿了下,问道:“怎么?”

  “不要管他们了,要是哥哥在的话也不会理他们的,我们还是去抢boss吧。”叶修尽力劝道。

  众人都是默然。的确,要是那人的话,肯定毫不在意,他从来都只做有意义的事,现在上去教训那些人,不过出一口气,可就浪费了抢boss的时间了。

  “ID都记下了,我们走吧。以后有的是功夫陪他们玩。”魏琛沉声说。

  众人都开始迈步,唐柔又站了会儿,终于也不情不愿地开始移动,叶修松了口气。

  结果,他拦住了第一个,没拦住第二个。

  “你刚刚说什么?”孙翔站在那王哥面前,冷冷问。

  我去!这货什么时候到那儿的?!叶修瞪着眼看他。

  那王哥明显愣了下,很快哈哈大笑,“哟,这是叶修大神的小粉丝来抱不平了?”

  孙翔僵硬地回道:“我不是他粉丝!”

  王哥笑得更放肆,“那兄弟你就是耳朵不好了?对不住啊,我应该说得大声点,这不是怕你们嫉妒嘛,做人要低调你说是吧。”

  孙翔急怒道:“你!”说了个“你”就再也憋不出别的了,倒是又引起那群人的嘲笑声。

  叶修叹气,这货垃圾话水平实在不忍直视,上去就是被瞬秒的节奏啊!

  可是虽然不知道孙翔为什么脑抽抽冲上去,但人是为了他出头,他总不能袖手旁观。

  算了,boss也别抢了,算是给孙翔同志这些天干活的工资,陪他闹一遭吧。

  想着,叶修上前,站到孙翔身边,对王哥笑了笑说:“哪里哪里,是我们要说对不住,我家兄弟他只听得懂人话,真不好意思呢。”

  

  

  


Chapter 12


  “你说谁说的不是人话!”对面一群人怔了一下,有人大怒。

  “哎哟,兄弟你别急,说不说人话有什么要紧,这畜生有时候也会说人话不是?”魏琛上前说。

  “你……”“老魏说得对,畜生会说人话,人也会说畜生话。”对面的人刚要开口,就被包子抢白道,至于他说这话是嘲讽还是……

  “你这小子怎么说话呢!”魏琛却转过身来一本正经呵斥,“委婉点懂不懂?”

  “我说的不是跟你一样吗?”包子问。

  “当然不一样!老夫是暗示他是畜生,你说的要么他是畜生,要么他说的是畜生话,你比老夫还要阴毒。”魏琛正色道。

  “哦,原来我这么厉害。”包子点点头,很满意。

  “你们!!!”对面的人早已被二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双簧气得说不出话,那王哥也口气转冷:“你们这是来找茬的?”

  兴欣众用的都是马甲号,所以没人认出来,只是看到头顶兴欣公会的名号,想来对自家大神必是极力维护的,那些人也没过多在意。

  这边叶修回答:“不敢,我们仰慕您的名号已久,这不想来向您讨教一下嘛。”

  王哥冷哼一声,显然又有些得意,轻蔑地问:“谁想来挑战我呀?”

  “我。”孙翔又恢复了正常冷酷的模样。

  “还有我。”唐柔跃跃欲试道。

  王哥扫了一眼两人,傲慢道:“我是不会欺负妹子的,至于兄弟你,”他看向孙翔,“哦,也是个战法啊,还是不要了吧,同职业PK输得太惨,会很丢人的。”

  兴欣众这才发现,这人是个战斗法师,角色ID王者无敌,估计就是因为这个被称为“王哥”什么的。

  居然是战斗法师玩家……想要KO孙翔……

  众人默默在心中为他点蜡。

  这边叶修替孙翔回:“没事,这里除了我们都是你的人,我们也会替你保密的。”

  “那好,我倒要看看你们有什么资本!”王哥情绪也失控起来。

  “这是我要说的。”孙翔终于给力了一回。

  两人二话没有进了竞技场,其他人一窝蜂上去围观。

  不到一分钟。

  孙翔瞥一眼躺在地上的尸体,哼一声:“垃圾。”然后出去了。

  兴欣众也跟着走了,留下围观的一群人傻眼看着自家老大七仰八叉歪地上。

  至于那谁的心情,我们善良点,就不要追究了。

  其实在叶修看来,那人水平确实还不错,有在玩家中炫耀的资本了。可是和孙翔比起来,那就只能说,算他倒霉。

  兴欣众人出来后,boss估计也没法抢了,商量着去打副本,孙翔对叶修说:“我们去训练。”

  叶修镇定答:“好的大神。”一边开始着手在网上搜索下载职业联赛录像准备观看。

  两人走后,方锐突然打字:“你们不觉得,她和叶修,说话的口气,像得有点过分了吗?”大家同在一个训练室,虽然戴着耳机,说话声难免会被听到。

  刚刚方锐没出头,这几个小喽啰,要他们全上的话,根本不必要,也太丢份了。原本是看好戏来着,看着看着觉出不对来了。

  “确实。那货说话的贱样儿,不是一般人能有的。”魏琛半真半假说。

  “不不不,你谦虚了。”方锐说。

  “老夫从不谦虚,这种虚伪的美德只会在你们这种人身上有。”魏琛说。

  众人都翻白眼,叶修走了后,就剩这两人对拼垃圾话,对这种明明上一句说着正经事下一句就歪到互喷上,他们已见怪不怪。反正叶修那家伙在的时候也一样。

  “呃……”陈果忽然欲言又止。

  “老板娘你想说什么?”魏琛抽空问了下。

  “其实我刚刚一直以为是他在讲话,后来才反应过来是她……”陈果说。

  众人都沉默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修呢,对所谓的训练一如既往十分随便,他甚至有闲心看起了聊天的QQ群。

  职业选手显然对兴欣神秘高手也十分感兴趣,凑堆推测。

  “不可能是那混蛋啦,你们想有他在怎么没有阴险的战术是吧,怎么不用他那恶心的散人怎么不那么贱了对吧!”知道叶修身份的黄少天自然可以推断那战法不是叶修,此时聊得十分欢快。

  “但是有人听到抢boss的时候,他还在讲战斗法师的操作技巧。”王杰希说,“除了他,谁还可能指导兴欣的唐柔。”

  论技术,那得是大神级别;论亲疏,那也得唐柔愿意听从。

  因为谁都知道,唐柔并不是吃素的,而且是出了名的倔强妹子,这要随便来一人,就算技术登峰造极,恐怕也只会激起唐柔的挑战欲,而不是上去请教。

  “战法不是还有邱非吗,会不会是他?”肖时钦说,“他们都是叶修一手带出来的,互相讨教下技术也不奇怪。”

  “这个可以有,而且小师妹和大师兄很容易产生感情啥的,武侠小说里不都这样吗?”轮回的吴启故意道。

  果不其然,杜明立刻跳出来叫道:“胡说八道!邱非还在组新战队呢!哪有空来网游帮兴欣打boss?!!!!”

  “那还能是谁呢?”众人都疑惑。

  叶修看看,果然根本没有人想到是孙翔。

  这样也好,要是被人知道了,估计场面就不可收拾了。

  想着,叶修关掉对话窗,切进游戏,继续装菜,孙翔却停下了。

  叶修刚想问怎么了,孙翔就开口说:“我有一个朋友。”

  嗯?叶修摸不着头脑,他在说什么东西?

  “他也要来。”孙翔继续说。

  朋友要来?孙翔在网游里也有朋友?叶修纳闷,说了句:“是吗?欢迎呀~~”

  然后没过多久,叶修看到不远处一个身影向他们慢慢走来。

  ID还没看,叶修只一眼注意到,那是个神枪手。

  神枪手。朋友。

  这TM不会是那谁吧?!叶修震惊了。

  

  

  

Chapter 13


  是与不是,一试便知。

  叶修迎上去,“你好,我叫叶袖,大神的朋友一定也是大神吧呵呵,请多多指教~~”

  那人沉默半晌,说:“……你好。”

  叶修觉得好蛋疼。

  他站起身,找了个借口说去厕所,溜达到附近的店买了包烟,进网吧找了个吸烟区角落蹲着抽了起来。

  变成女孩以后,人前当然不能吸烟,叶修只能得空溜出来抽一小口,别提多辛酸了。

  趁着这功夫,他需要稍微理一下。

  刚刚那货百分之九十九是周泽楷。

  于是现在算怎么个意思?

  轮回三连冠的美梦惨遭兴欣破坏,于是队中双核心组队当间谍来报复?而且其中一个还是队长?叶修再次以阴谋论的角度揣测。

  这特么是在写小说呢吧?!

  问题这两小孩都不像是会干这种事儿的人哪。主要孙翔智商不够,小周情商不够。

  本来来一个孙翔叶修还有心调戏一下,这再来一个周泽楷就不对劲了。

  下一个是不就是江波涛了?再下一回轮回的集体来旅游了?那咋整啊?两家战队团团坐,赤果果?

  这节奏不行啊,身份暴露那不就是分分钟的事了吗?

  叶修吐了一个烟圈,想着找个什么借口把他们忽悠回去,身边忽然传来带着试探的声音:“队长?”

  叶修几乎是玩荣耀多少年,就当了多少年的队长,本能地就应了一声:“嗯?”

  反应过来不对时,抬头,看到暧昧不明的烟雾中,站着一个英气挺拔的少年。

  少年盯着叶修的脸,眉头微皱。

  叶修手指间夹的烟掉了下来。

  静了一秒,叶修迅速站起,跨前一步把烟踩在脚底下,若无其事地微笑:“你好,我叫叶袖,是叶修的妹妹。你是?”

  少年黑亮的眼眸依旧直直望着叶修,不语。

  叶修无奈,人不配合,他也没办法再装妹子卖萌了。这孩子跟在自己身边几年,又看到刚刚自己抽烟的样子,估计怎么也不会相信自己的忽悠了。

  但好歹也是他前队长,他不也一直叫吗,队长撕老脸破下限演戏的,这破小孩也不捧一下场,还有没有点规矩了?

  两人这么对望僵持着,救场的到底来了,“啊叶子你怎么跑这儿来了!空气太不好了,我都……呃,这位不是……”陈果走来看到少年,迟疑说。

  少年终于有了反应,彬彬有礼地说:“你好,我是邱非。”说完视线又落到叶修身上。

  陈果忙说:“你好你好,我叫陈果,我们应该见过的哈,欢迎你。”

  邱非回道,“嗯,谢谢。”始终固执地盯着叶修。

  叶修叹气,这小孩是跟自己杠上了。既然如此,叶修眼珠一转,甜甜地笑了:“那邱非哥哥来这里是做什么呀?”

  说实话说的时候叶修自己都牙齿发酸,结果人居然还是很平静地瞅着自己,“我听说队长最近又在网游里抢boss了,想来看看是不是真的。”

  叶修纳闷,当年养他的时候自己还装得是个正直高尚温柔慈爱的队长吧?那现在这小孩对自己没下限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陈果倒是在旁好心解释:“可能要让你失望了,那只是谣言,不是他,我们现在还没有他的消息呢。”

  邱非看着叶修说:“不会的,我没有失望。”

  叶修无语了一下,也懒得纠结了,小邱知道就知道了,这孩子人品还是可以相信的,不用担心他会泄露。

  那正好可以暂时借他用一下。叶修忽然想到。

  于是对邱非说:“要不一起玩几局吧?”

  邱非眼睛一亮,点头:“嗯。”就跟在叶修身后上了楼。

  陈果走在后面,一边疑惑,叶子以前就认识邱非了吗?貌似两人很熟的样子。

  进了训练室,免不了和兴欣其他人的问候,趁着邱非打招呼的空当,叶修回到游戏,发现那两人居然还站在他角色旁边,孙翔发了几个问号过来没得到回应,知道他离开了,就不再问了。

  叶修敲字:“不好意思啊大神们,我也有个朋友来了,我要陪他玩一会儿,先下了~~大神们再见( ^_^ )/~~”说完果断下线。

  刚拿出另一张账号卡,邱非就在他旁边坐下了,刷了陈果给他的账号卡进了游戏,也不去看角色,就静静地看向叶修。

  叶修再次无奈,低声嘀咕:“行行行。”起身站到了邱非身边。

  邱非转过头,像孩子得到了糖果般,安心地专注游戏了。

  唐柔对邱非的到来是最高兴的,这意味着她又有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可以挑战,此时正好一抬眼,发现叶修站着,奇怪地问:“叶子你不玩吗?”

  叶修打哈哈:“嗯,我有点累,现在先观摩一下哈。”

  一行人随便打打怪很快又收到了boss的消息,上次的耽误了,这次来了个新帮手,众人都是精神抖擞誓要拿下。

  结果就那么刚刚好,又经过了那个竞技场。

  刚刚好,悲剧的炮灰还在门口。

  众人还没说什么,那王哥就已经疯了一样冲过来:“那谁呢?!快出来和我PK!”


Chapter 14


  众人都是一愣,魏琛最先反应过来,嘲讽道:“哟,还没被虐够啊,M小朋友?”

  邱非注意到那人的ID,有些意外:“这个人……”

  陈果忿忿抢道:“他刚刚说叶修坏话,嚣张得不得了,结果输得一塌糊涂,哼,还有脸再来。”

  邱非抬头望向身边的叶修,叶修无辜脸。

  “这样吗。”邱非说,脸上没有变化,只是看向那个角色。

  “刚刚那个人呢?快让他出来!”王哥不理魏琛,扫了几眼没发现孙翔,自顾自叫道。

  这厮也太不要脸了吧?兴欣众都有点坐不住了。

  结果这次叶修都没来得及劝,今天第三个出头的就站出去了。

  “我和你来。”邱非跨前一步说。

  王哥不耐烦吼道:“你算哪根葱?!谁TM要和你来!快叫刚才那人出来!老子就不信这个邪!”

  邱非没生气,说:“赢了我,就让他来。”

  其实他并不知道王哥说的那人是谁,不过这重要吗?兴欣众已经再次为王哥点蜡了,多么善良的一群人啊。

  王哥实在是想找回颜面,叫道:“草找死是吧,那好,先收拾了你!”

  于是两人进了竞技场。

  不到一分钟。

  邱非默默看着地上的尸体,没有说话也没有动。

  兴欣的人都要出去了,见此情景有点奇怪,这是还不过瘾的节奏?那敢情好,于是他们也站在一边愉悦地看着,多么善解人意的一群人啊。

  这边叶修俯身,在邱非耳边低声说:“他技术再多磨炼也够了,只是人品差了点,战队要用的话得当心。”

  邱非微微侧头,“我呢?”

  叶修拍拍他的肩,笑笑,“又进步了啊。”

  邱非“嗯”了一声,心满意足地退出了竞技场。

  又出了口气,兴欣一行人都神清气爽,正好boss刷新,大家鼓足干劲地就上了。

  就是叶修还是没坐下,站在邱非旁边,边看边偶尔指指点点,“这个走位不好看啦,往左好。”“这里豪龙破军气势不够,用伏龙翔天嘛,那个比较酷~~”

  众人目瞪口呆,这是什么奇葩理由?

  而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邱非居然没有任何反驳,而是认真地一一照做。

  这这这……陈果都有点急了,在她看来,邱非这是让着叶袖呢,毕竟是妹子,还是尊敬的队长的妹妹。

  可人这么忍让,那边那个在孙翔的亲自指导下战斗法师技术都没有丝毫长进的妹子,依旧毫无知觉,对战斗法师的大神差使得那叫一个随意,跟对男友撒娇似的。

  这就有点不懂事了。陈果不好明说,只是不停给叶修使眼色。

  妹子那边似乎信号不好,完全接收不到。

  陈果恼了,站起来走过去,谁知邱非也在此时站起来,看到她过来,说:“抱歉今天打扰了,我要走了。”

  果然受不了了。陈果想,立马赔笑说:“不会啊,这就走了吗?再多玩一会儿吧?”说着看了一眼叶袖,叶袖依旧没反应。

  陈果差点一口气没回上来,这妹子是真缺心眼啊?

  邱非却开口:“不了谢谢,我以后有空可以来吗?”

  陈果一愣,应道:“哦哦当然可以,我们很欢迎。”

  居然还来?没被烦够呢?陈果纳闷。

  邱非出了网吧,过了街到装修一新的嘉世,迎面而来就是战队经理。

  经理很信任邱非,虽然年纪小,话不多,但这个队长不仅荣耀技术好,责任心也强,做事认真,是个十分可靠的人。

  看邱非步履轻快,少见地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当下亲切问:“邱队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邱非向经理打了招呼,回答:“没有啊。”想了想又说:“对了,经理,那个新的签约,我想还是不要了。”

  经理一愣,“那个战斗法师吗?你本来不是挺看好的吗,怎么突然不要了?”

  邱非顿了下,说:“我又观察了一下,觉得不合适。”

  经理点头,“那好吧,我去跟老板说一声,回头你们再讨论下。”

  邱非答:“好的,麻烦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千万不要在背后说叶修大神坏话,人随便一个基友就足以让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叶修呢,他考虑了一下,决定还是把真相告诉周泽楷,反正这人是完全不用担心他会泄密的,这样解决问题也方便。

  于是叶修隐身登陆了君莫笑,敲了一枪穿云QQ:“小周在不?”

  没反应。

  “小周?”叶修又问。

  还是没反应。

  在干什么呢?叶修疑惑,发了个窗口抖动,又顺手点了语音、视频邀请。

  下一秒,语音通了。

  叶修无语。和周泽楷语音这种事,他又不闲得蛋疼,是绝对不会做的。当下飞快点了结束,想来对方也只是要证明人在呢。

  “前辈。”那边终于来了一条消息。

  “嗯,是我。”叶修说。

  那边静默一会儿,说:“你在哪?”

  “这个嘛,其实我们刚刚在游戏里就遇到了。”叶修说。

  又是静了很长时间,周泽楷回:“女战法?”

  小周这智商,跟某人比起来,就是可靠啊。叶修感慨。

  “是啊。事情很麻烦,我也说不清楚,总之我现在是叶袖的身份。”叶修解释。

  “嗯。”周泽楷说。

  “所以你,呃,也不用来了。”叶修实在找不到合适的措辞,因为他也不知道孙翔和周泽楷为什么要帮叶袖,但不论是泡妹子、教新人还是探虚实,他亮了身份,那些也就通通都没意义了。

  叶修一伸懒腰,只等周泽楷再回一个“嗯”就准备去休息了,今天也折腾得够呛了。

  谁想消息这次出来很快:“(⊙﹏⊙)”


Chapter 15


  额……叶修再次无语,但不得不说,这个表情和小周是相当神似。

  可这是啥意思啊?

  叶修琢磨,就见消息又来了:“我想。”

  叶修想了下,猜测:“你想要来?”

  周泽楷说:“嗯。”又问:“不可以吗(⊙﹏⊙)”

  叶修再次看到这表情,有点淡定不能:“也不是不可以……”

  周泽楷说:“嗯。”

  结果这件事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叶修回过神的时候很郁闷,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其实呢,这要归功于轮回副队江波涛,他给周泽楷的输入法设了一个快捷键,告诉我们小周同学,聊天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就用那表情。

  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周的QQ聊天了,表情一出秒倒一片,好人江波涛深藏功与名。

  这边周泽楷又问了个问题:“孙翔?”

  呃?这关孙翔什么事?叶修费劲地思索了会儿,再猜:“你是问要不要告诉孙翔?”

  周泽楷说:“嗯。”

  再这么下去,迟早会露馅,何况孙翔都已经白干了这么多活了,是该……

  叶修正思考,周泽楷又说:“他很难过。”

  叶修愣住。

  “你退役后。”周泽楷说。

  “这样啊……”叶修有点尴尬,“那你就告诉他吧,我有事先下了啊。”

  周泽楷慢慢把“我也是”删掉,回了个“嗯。”

  叶修关掉聊天窗,挠挠头发,这事情略微妙啊,孙翔骚年原来是真心实意要来帮忙的吗?那自己岂不是成了玩弄少年玻璃心的坏大叔,哦不,是坏少女?

  算了还是等他知道再说吧。叶修迅速关掉电脑起身,睡觉去了。

  第二天他刚登上QQ,就有“滴滴滴”响,叶修点开,果然是孙翔,“普通场2,房间2222,密码同房间号。”

  叶修回:“大哥,我现在是牧师啊,你好意思么你?”

  “你卑鄙无耻!”孙翔很快怒回。

  “还好还好,”叶修慢吞吞打字,“我也没做什么呀,人主动上门奉献,你说我怎么忍心拒绝呢是吧?”

  “你!你给我等着!我会让你后悔的!”孙翔叫道。

  “好的我等着你哟,大神~~~罒ω罒”叶修说。

  然后叶修就发现孙翔的头像暗了下去。

  是被气得呢,还是被气得呢?叶修望天,他真不是故意的,本来还想着道个歉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一和他说话就忍不住开嘲讽调戏。

  肯定是因为他太二了。嗯。叶修下结论。

  接下来的几天,兴欣神秘高手战斗法师不再每天出现了,只是隔三差五的来两回。

  但是又来了一个神枪手,技术绚烂大杀四方无人能挡,且天天出现勤奋无比。

  其他战队的都要哭了。这大家混口饭都不容易,兴欣的要不要这么恶心人啊?!

  不过,这次周泽楷的身份倒是没瞒多久。因为如果说战斗法师大神还有几个的话,神枪手,就只有一人而已。

  那么神枪手大神和战斗法师大神的强强联手,这种组合,在联盟也是独一无二的,兴欣神秘的战斗法师身份,也终于浮出水面。

  “喂喂喂轮回的,你们是要干什么啊?战队供你们养你们,就是为了让你们吃里扒外的啊?还有没有点责任心?还有没有点羞耻心?要是经理知道了会怎么想?要是老板知道了会怎么想?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该怎么想?丢不丢人?”黄少天在群里嚷嚷,那气势好像他是轮回负责人一样。

  “卧槽没想到是孙翔!难怪怎么猜也猜不到,这也太TM诡异了吧!”张佳乐叫道。

  “江波涛,你们队长这几天在做什么?”严谨的张新杰着手调查取证,周泽楷现在不在,就算在估计也问不出什么,还是问副队比较可靠。

  “额现在休假,队长也没和我联系,我也不知道。”江波涛苦啊,队长和孙小二闷声不响在外面闹得满城风雨倒没大碍,反倒是他不断被人骚扰问怎么回事。

  还没人接话,正主孙翔突然跳出来冷冷来了一句:“不是我。”

  众人都一愣,黄少天很快回道:“哎哟还不承认呢,这又何必呢,好像谁认不出来似的。”

  “好像真不是他。现在兴欣的在和我们抢boss呢,那个战斗法师也在。”皇风的田森此时却站出来说。

  “你是说边打聊天边打boss……可是这种程度还难不倒他吧。”李华插口。

  “边聊天边打我。”田森纠正,然后无奈补充,“我挂了。”

  众人沉默,孙翔更是加了一句,“谁想找我PK,现在就可以。”

  这TM到底怎么回事?难不成真是叶修那货跑网游里去了?众人纷纷怀疑。  

  谁都没看到孙翔暗中松了一口气。

  其实他说的也没错,现在帮兴欣的确实不是他。可他毕竟还是帮过一段时间,还把那个男人当成个小女生手把手教操作技巧。

  尼玛现在想想就有强烈冲动捅死那不要脸的家伙!孙翔咬牙,这笔账,他记下了,他一定会连本带利讨回来的!

  兴欣这儿呢,又是大丰收的一天,送走了邱非,和周泽楷打了招呼下线,叶修看大家都在闲聊休息,便想溜出去抽根烟。

  还没跨出门呢,就被陈果拉住了。陈果笑容满面地说:“叶子,问你个事儿。”

  叶修停住,问:“什么事?”

  陈果说:“是这样,刚接到联盟通知说要趁休假举办个荣耀嘉年华,我们反正闲着,就准备参加。”

  叶修点头:“哦好。”又准备迈步,陈果再次扯住他说:“没说完呢,参加这个活动需要战队统一服装,我在找人设计队服,男款就那样,他们是无所谓,我们穿的短裙款式也定了,就是颜色不知道选哪种。”

  “沐沐喜欢绿色,小唐喜欢蓝色,我觉得橙色比较亮,那叶子你呢?”陈果看叶修,眼睛亮晶晶。

  叶修咳嗽了声,淡定地说:“不如用大红,喜庆。”


Chapter 16


  所谓荣耀嘉年华,就是联盟看假期玩游戏的人多,又打起了赚钱的主意。 

  这次不像全明星周末,任意职业选手均可参加,并且自愿不强求,只是如果以战队形式参加的话,就有机会获得更多赞助商的支持。 

  光凭这一条,各站队就积极要求选手务必参加,于是选手们在假期里又被召集到一块儿了。 

  叶修这几天一直在寻找逃掉的借口。 

  裙子的颜色最后也不知是定了哪种,但不管哪种叶修都绝对不想碰。 

  而且现在已经有几个家伙知道真相了,尼玛穿这种东西去不如让他裸奔还有节操点。再说以后要是变回来,这把柄可是会被那些个无耻的货嘲笑一辈子的。 

  想来想去,装病之类太低级,不如说自己哥哥得了重病快要撒手归西,作为一个兄控妹子,他心痛不已,急着请假探望。 

  这理由很不错。叶修摸着下巴,满意地点头。 

  远方的叶秋同志打了个喷嚏。 

  陈果果真很爽快地同意了,还很关心地询问叶秋的病情,对叶子不能和他们一起去深表遗憾,她还很期待姐妹四人穿同款裙子呢。 

  对此叶修表情悲伤地表示他也很遗憾,转头送走战队一行人就进了旁边小卖部买了包烟心旷神怡地抽起来。 

  做什么呢?他又不能真回家,会吓坏父母的,网吧也不能回,被网管看见了就露馅了。叶修边吐烟圈边悠然想。 

  唔,随便再找个网吧凑合过几天吧。叶修决定。 

  于是他叼着烟晃荡着准备过马路,就见对面有两个人迎面而来。 

  叶修漫不经心扫一眼,觉得眼熟得厉害,心里顿时“咯噔”一下。 

  他下意识飞快把烟从嘴里拿出来往后一丢。 

  事实证明他的行为非常明智,因为下一刻两人正好朝他望过来。 

  两人都是微微一怔,不过其中一个怔的时间稍长,另一个则马上大叫:“叶……妹子你怎么还在这?” 

  “少天,她是?”喻文州侧头问。 

  黄少天忙一本正经介绍:“啊啊她就是叶修那混蛋的妹妹,是叫叶袖来着?群里聊天的时候队长你不也跟她说过话嘛。” 

  说话间两人已走到叶修跟前,喻文州微笑伸手:“你好,初次见面,我叫喻文州。” 

  叶修瞟一眼旁边假装望天实则憋笑的某人,也伸手微笑:“大神你好,我叫叶袖,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呵呵。” 

  “我们是来和嘉世讨论一些事的,稍微耽搁了一下。”喻文州温和地解释,“马上就走了,你们兴欣还没走吗?嘉年华规定时间要到了呢。” 

  “呃那个……”叶修正想扯谎,黄少天突然插话,“不会吧?兴欣的一向很准时的是吧,该不会是叶妹子你逃掉了吧嗯?” 

  “这样不行啊,”黄少天摇头,继续正色道:“妹子你这么年轻又是新人,正该好好参加活动锻炼自己你说对不对,哥哥我是过来人,所以一定要听我话知道吗知道吗,乖。”说着拍拍叶修的头。 

  叶修一脸淡然打开黄少天的手,说:“我没有啊,我有点事,所以让他们先走了,现在正要去呢。” 

  “哎哎是吗那真是太好了,那我就放心了。”黄少天表情十分欠抽。 

  “那和我们一起走吧,这样也比较方便。”喻文州耐心等他们俩说完,开口体贴地说。 

  “好的,谢谢。”叶修不得不说。 

  结果还是没逃掉。 

  叶修叹气,真是一报还一报,果然上次把那货害惨惹毛了吗?这报复,贱得可以啊。 

  和兴欣众人汇合后,陈果很惊讶:“叶子你怎么来了?你哥哥……” 

  “医生误诊了。”叶修镇定道。 

  “呀那真是太好了,”陈果很高兴,随即却皱了眉,“可是我没有把你的队服拿过来,这怎么办啊?” 

  叶修立马精神一振,嘴上仍说道:“那好可惜,不过也没办法……” 

  “没关系,我这儿有一条和那个差不多的,”苏沐橙忽然说,对叶修柔和地笑笑,“是一条连衣短裙,也是白底蓝纹的,我想应该穿起来和大家也算统一了吧。” 

  叶修声音略颤抖,“是吗,那谢谢沐姐姐了。” 

  当天晚上就是职业选手的一个聚会,联盟包了酒店,所有选手都住里面,聚会办起来也方便。 

  叶修被迫换上了那条裙,只是趁着等聚会开场的功夫,他从房间溜出去准备逃了一晚再说。 

  下楼梯的时候,好死不死,遇到了孙翔。 

  不愧是对自己仇恨最高的人,一眼就认出自己了,狠狠磨牙。 

  叶修淡定地打招呼,“嗨。” 

  孙翔高贵冷艳地“哼”一声,扬着下巴就从叶修身边走了过去。 

  叶修没在意,正想继续下楼,就听到身后传来孙翔的声音:“喂。” 

  叶修回头,见孙翔背对着他停住脚步,语气古怪地说:“你、你给我注意点,败坏风气,看着就很恶心。” 

  这骚年在说什么呢?叶修茫然,眼尖地瞥到孙翔的耳根似乎红了。 

  嗯?这是闹哪出?叶修更加纳闷。 

  结果傲娇少年也没给个解释,就噔噔噔飞快地走了。 

  叶修抓抓头发,莫名其妙,也就不去管,继续下楼梯。走到一半却发现,自己没带钱。 

  饭可以不吃,烟可不能不抽啊。叶修估摸着时间还够,转身再上楼去拿钱。 

  还没走回房,半路又来个人。 

  “前辈。”周泽楷说,眼神水亮。 

  “啊小周。”叶修抬手打了个招呼,总觉得这样的见面和对话太特么诡异了,就想快步离开。 

  “开了。”结果周泽楷又说。 

  “什么?”叶修无奈,每次和小周说话都要费好大劲猜意思。 

  “拉链。”周泽楷解释。 

  叶修条件反射就往下三路瞄,发现不对尴尬抬头,他身上还有哪有拉链? 

  下一秒猛地反应过来,叶修伸手往后背一摸,一片凉。 

  周泽楷无辜地看着叶修。


Chapter 17


  叶修觉得他整个人很不好。 

  边在周泽楷的注视中若无其事地摸索着拉拉链,边疑惑这小周还没看到他后背呢,怎么知道他拉链开了? 

  再一想,孙翔刚刚反常的举动,顿时了然。 

  “是孙翔跟你说的?”为避免尴尬,叶修假装以轻松的聊天口吻问。 

  “嗯。”周泽楷说。 

  叶修还想说点今天天气真好哈之类的,手一用力,卡住了。 

  叶修瞬间脸一白,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呆呆地继续望着自己。 

  “呃呵呵,那小周没什么事我先走了,再见啊。”叶修挪到周泽楷旁边,转过身面朝他,横着走了出去,面上从容微笑。 

  周泽楷就那么看着,忽然开口:“我帮你。” 

  叶修一停。本来想说不用了,又想想他一纯爷们要这样扭扭捏捏的不真跟妹子似的了?也就顺从转身背朝着周泽楷,“那谢了啊。” 

  “嗯。”周泽楷说。 

  叶修看不到背后的状况,估计是拉链卡在缝里了,周泽楷在小心地扯开,手指时不时会碰到自己的后背。 

  点点微暖的触感,透过裸露的皮肤传递而来,让叶修忍不住微微一抖。 

  我去!这身体,敏、感、过、头了吧?!叶修郁闷。 

  还好拉链很快拉好了,叶修回身和周泽楷对视,还是觉得莫名尴尬,便转移话题:“那啥,小周,这段时间辛苦你了,不如我请你吃饭吧。” 

  “好。”周泽楷淡淡笑,乖乖地说。 

  叶修似乎明白了为什么这货女粉丝的数量这么恐怖,咳嗽了声,带头迈步。 

  由于周泽楷临时出门,也没戴墨镜乔装一下,于是两人拣了一个偏僻地方的小餐馆的角落坐下了。 

  汤汤水水的摆上来,叶修往周泽楷碗里夹菜,一边招呼:“多吃点,别客气哈。” 

  周泽楷点头:“嗯。”一边听话地把叶修夹给他的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都吃了下去。 

  叶修正想往嘴里丢一片肉,忽然想起,自己貌似,没有带钱。 

  本来是要回去拿的,这不为了那破拉链的事儿给忘了嘛。 

  叶修沉稳地往周泽楷那边靠了靠,刚准备问:“小周啊,你有没有……”骤然响起一声尖叫打断了他的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周泽楷!!!!!!!” 

  转头就见一妹子激动得双眼血红,跟狂暴了的boss一样,吼叫着冲了过来。 

  侧头再看周泽楷,眼神茫然,手足无措。 

  额,这样把小周交给那妹子,肯定被啃得渣都不剩啊。叶修人道地站起来,试图拦一下,“这位美女……” 

  但是他忘了一件事。 

  他自己现在也是个妹子。 

  于是悲剧就发生了。 

  叶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不愧是抢boss专业户,妹子一看到叶修,仇恨瞬间转移得妥妥的,还顺带究极狂暴化了:“你是谁?!凭什么靠周泽楷大大这么近?!!!” 

  接着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冲上来,撕扯着就要把他拉开。 

  啧啧,这就是传说中的脑残粉哪。叶修感叹,也就顺势往旁边站,他什么身份啊,要跟这种小女孩纠缠也太掉份了。 

  结果一只手抓住他的手臂,把他往反方向猛地一拉。 

  叶修没回过神呢,就已经扑到了周泽楷怀里。 

  周泽楷单手护住他,叶修听到他说:“我的……”语气认真。 

  哦,小周是要解释自己是他的朋友啥的吧?叶修推测,也就没动,静等他的下文。 

  然后等啊等,发现半天没动静。 

  叶修奇怪,这话说半句是怎么个意思?小周突然失声了? 

  他抬头看看周泽楷,发现周泽楷看向那妹子,表情和说话一样认真。 

  挺正常呀。叶修再看那妹子,吓了一跳。那妹子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叶修真想劝她悠着点,挺漂亮一对眼珠子,掉下来可就不好看了。 

  再一扫周围,四周的人都望过来,各种羡慕嫉妒吃惊祝福的眼神。 

  有点不对。叶修在群众的目光中终于察觉到了异样。 

  我的……如果不是没说完,那还有另一种解释—— 

  我的。 

  不是省略号,是句号。 

  这内涵尼玛就深刻了。 

  叶修淡定不能,还没理出个头绪,周泽楷就掏出钱放桌上,拉着他走了。背后传来那妹子阵阵鬼哭狼嚎:“大大你怎么可以这样?!我这么爱你!你居然有人了!!!!呜呜呜呜……”活像被抛弃的怨妇。 

  这让叶修森森生出了一种自己才是狐狸精小三的错觉。 

  卧槽这也太扯淡了!叶修被自己惊悚到了。 

  而另一边,聚会也已经开始。 

  兴欣作为联盟美女最多的战队,而且这次美女们统一清新小短裙,自然成为了焦点。 

  只是奇怪的是,绝大多数男性把目光投到三个美女身上后,仿佛还不满足似的,又扫了扫兴欣四周,还纷纷露出失望的表情。 

  兴欣的人也不是白痴,很快察觉到了,他们当然也知道原因。 

  “真可惜小叶不在啊,不然我们可以办个比武招亲,赢的进我们战队,输的也进来,恩准他们给老夫捶背倒水。”魏琛没下限地感慨。 

  “你怎么能这样,”方锐鄙视他,众人刚奇怪方锐同志今天怎么这么有节操,就听他接着说:“那没参加的不是得便宜了?应该弄个纱布给叶子遮着脸,掀开来看一眼给一份稀有材料。”


TBC

08 Sep 2014
 
评论(11)
 
热度(2338)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小渔de守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