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节操多年,基本主角总受,不逆
 
 

1120方锐生日快乐~

  点心大大生快!想起去年的生贺我还坑着……今年的也不知会不会产……但我对大大是真爱!【真诚脸

  认真讲,全职里我最喜欢的除了叶修和黄少,就是方锐了。当初那章“转型,再封神”差点没给我激动哭,分分钟变脑残粉。

  而且双荣耀第一人,表面吊儿郎当大事绝不含糊,坚持猥琐(流)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能不要脸绝不要脸,这属性和叶修多配啊!

  想象一下俩人相处的场景,互坑互喷,互相调戏,都是猥琐心脏不要脸不服输的人,谈恋爱跟PK回合制一样,不择手段勾引对方破功,然后干柴烈火……不觉得很带感很萌很有爱嘛!

  说这么多其实就是我想吃方叶的意思……我自己写老戳不到自己G点!为毛!我不甘!【滚

  

20 Nov 2015
 
评论(1)
 
热度(65)
© 小小渔de守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