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节操多年,基本主角总受,不逆
 
 

【黄叶】生日祝福

  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

  他从一大早开始就收到了数不清的来自亲朋好友及粉丝的祝福和礼物,兴致勃勃地看了一圈,却没有看到某个他最为期望的署名。

  少天同学的内心开始纠结起来,那混蛋是忘了他生日吗?!想了想又回过神来,不对啊,他有哪一年记得过!

  就那货,没心没肺得令人发指,指望他来主动送祝福简直跟指望他有节操一样有难度——应该说两者都完全没可能。

  然而黄少并不甘心,他决定逆天而行。

  他开始在微博、朋友圈甚至QQ空间刷屏,狂晒收到的贺卡礼物,以这种方式暗搓搓地提醒某人。

  结果刷了一整天,除了受到朋友群体围攻拉黑以外,某人那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我了个擦!老子不干了!黄少天怒摔手机。

  正在这时,手机发出“叮咚”一声提醒,黄少天眼疾手快把坠落中的手机捞了回来,发现是微博的特别关注提醒,特别关注里唯一的一个人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V:生日快乐。谢谢一直的陪伴。

  没有说明对象也没有艾特谁,黄少天却突然莫名其妙地有点脸红。

  底下评论都炸开了。

  “啊啊啊叶神是在祝黄少生快吗是吗是吗是吗!!!”

  “如果这都不算爱!”

  “叶修大大你的画风怎么了!你的抖S总攻气场呢!为何突然如此暖心!”

  “这语气怎么搞得在跟暗恋的人表白一样……”

  “不艾特也知道是谁系列。这种默契真好。”

  黄少天冷静地看完热评,然后少年怀春般地抱着被子在床上来回滚了好几圈,又冷静地拿起手机要评论时,特别关注的提醒再一次响了。

  叶修V:上一条微博说的是我家小点,大家别瞎猜咯。[微笑]

 

  黄少天的手机被摔坏了。

  叶修第二天没有下来床。


END


还是喜欢写恶搞23333梗其实来自我另一男神的微博。黄少生快~\(≧▽≦)/~【双手奉上打了蝴蝶结的叶神


10 Aug 2015
 
评论(10)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小渔de守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