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节操多年,基本主角总受,不逆
 
 

【all叶♀】《叶修你妹》(叶婶收服后攻之路)中篇

Chapter 18


  “你们俩够了!”陈果怒道,随即抱怨:“叶子到底跑哪儿去了?”

  “我刚刚看到二当家的了。”包子举手,陈果诧异,忙问:“在哪儿呢?”

  “二当家的出去乘凉了。”包子说。

  “乘凉?”唐柔好奇。

  “是呀,她看起来很热,后面衣服都拉开一个很大口子,”包子边说边比划,“一直开到这儿。”说着转过身露出背,把手横在腰下面示意众人。

  然后兴欣众就看到,包子同志的衣服后面破了一个巨大的洞。

  “包子,你衣服……”陈果目瞪口呆。

  “哦哦这个啊,我学二当家的弄了个口子,果然很凉快,而且很帅,不愧是二当家的。”包子摆了个几个pose展示他改造的衣服,满脸自豪。

  “咳咳。”魏琛咳嗽了声,显然没下限如他都有点不能接受包子的思维,不过他眼珠一转,问道:“那包子,你是清楚地看到你二当家的这样穿了?”

  此话一出,众人都反应过来,乔一帆和罗辑的脸瞬间爆红。

  只有包子仍旧很天然,“是啊……”

  “喂喂喂咱能不能有点节操?!!”陈果一看魏琛往猥琐的方向套包子的话,立马阻止,“而且现在最应该关心的是叶子这样出去,万一遇到色狼怎么办?!”

  “不会。”莫凡突然面无表情插口。

  陈果疑惑:“为什么?”

  莫凡不语。

  “你是不是也看到什么了?”方锐灵机一动。

  莫凡仍不语。

  于是这成了一个谜,但聚会结束回房间后,唐柔果真发现叶修好端端地穿着背心裤衩在玩电脑。

  “叶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唐柔问,一边不忘拿手机给隔壁的陈果发短信。

  “啊刚回来。”叶修含糊地说。

  唐柔想了想,某些问题比较尴尬,不怎么好问,看人似乎也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还是不问了吧。

  看了眼叶子的侧脸,她懒散地靠在椅背上,歪头盯着屏幕,双手却灵巧如飞。

  一模一样啊。

  唐柔忽然觉得很难过。

  曾经那个人也是这样,仿佛就是这么随随便便地玩着游戏,却撑起了兴欣的一片天。

  无论有什么困难,唐柔总是毫无畏惧迎上去,即使看上去根本不可能解决,可是有什么关系,有他在呢。

  还有他不能解决的事吗?

  不知不觉地,就那么依赖上了。她本不是个会依赖别人的人。

  然而,他就这么莫名其妙消失了。

  没有他的荣耀,唐柔骤然没了以往的兴趣。

  尽管他多次告诉自己,职业圈里高手如云,和他一样厉害的,还有好多。

  可在自己心里,那个人是无可替代的,她唯一想全力击败的,就只有他而已。

  就只是想和他,和有他在的兴欣,并肩作战,而已。

  叶修感觉有道视线一直盯着自己,他转头看向唐柔,询问:“额怎么了吗?”

  唐柔笑笑,“没,我去洗澡啦。”

  叶修点头:“哦。”

  唐柔进了浴室没多久,就有“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

  叶修趿拉着拖鞋去开门,门一开就见一家伙探头进来猥琐地左顾右盼。

  “你干嘛呢?”叶修懒洋洋地问。

  “你室友出去了啊?”黄少天贼眉鼠眼地问。

  叶修走出门,把门关上,双手抱臂靠在门上:“在洗澡呢,你有什么事?”

  “叶修不是我说你,现在你怎么说也是个妹子了是吧,这种打扮会吓坏别人的好吗,有点人样这种事太难为你了吗哎哎我就知道。”黄少天没回答,反而上下打量叶修一眼,喋喋不休说,脸上写着四个字:小人得志。

  叶修瞟他一眼,“没事我回去了。”说着转身握住门把手。

  “别啊,”黄少天扯住叶修手腕,终于开始进入主题:“一起去吃个宵夜呗,妈蛋那聚餐难吃死了,我到现在还饿着肚子呢,你逃走了也没吃到什么好的吧,快快快,走吧走吧。”

  叶修说:“澡都洗了,出去又一身汗。你找你们队长不得了。”

  黄少天说:“队长他不有事呢嘛,你怎么身体变女人性格也变得婆婆妈妈的啊我说,还是你想偷看妹子洗澡?哇靠太禽兽了,你这样会遭天打雷劈的你知道吗……”

  “再见。”叶修简洁地说,开门就要进。

  黄少天再次飞快伸手冷不防扯住叶修:“我擦我话还没说完呢你……”

  叶修没防备,一不小心拖鞋一滑,就往后倒。

  黄少天也没料到,下意识就要扶。

  结果没来得及,叶修的脑袋就狠狠撞到了黄少天的鼻子上,好歹才缓住了冲势。

  “日流鼻血了!!!”黄少天捂鼻子叫道。

  叶修站稳转身,想想好像是自己害的,难得发善心拉开黄少天的手说:“我看看。”

  还没细看呢,忽然觉得周遭有点冷。

  大夏天的,这走廊也不透风,哪儿来的凉意?叶修纳闷。

  眼睛随意一斜,发现长廊里韩文清正走过来,明明目不斜视,偏偏浑身散发着360°无冷却冰冻射线。

  叶修迅速把黄少天的手按回那货嘴巴上,并用手用力压着,认真而关切地说:“少天哥哥,你要注意身体呀,经常流鼻血说明肝肾阴虚,你要多补补呢。”

  黄少天被叶修的称呼弄得浑身一哆嗦,很快又怒目而视,一边拽叶修的手一边“唔唔唔”叫着,叶修朝他使眼色,黄少天视线往旁边一溜,瞬间明白了。

  他反握住叶修的手,面上带着抽筋似的笑,咬牙说:“叶袖妹妹说得对,真是谢、谢、关、心了。”


Chapter 19


  两人保持着这姿势一直到韩文清进了房间,黄少天立马夸张地搓着手臂,“卧槽这家伙是要冻死人啊,哎我说他该不会看出什么了吧?”

  叶修瞄一眼那边,“谁知道。”

  闹腾了一阵,黄少天也就回房去了,叶修回去继续打荣耀,打了一会儿就睡了。

  第二天活动正式开始,叶修冠冕堂皇地以裙子沾上油污为由,终于摆脱了穿裙子的命运,只随便套了身休闲装。

  到了会场,兴欣找到指定位置坐下,很快有招待人员给每人发了一张纸,介绍今天日程。

  详细活动过程联盟事先没有告知,所以大家都是现在才知道。看那纸上说,今天的主题为:夺宝奇兵。每个战队抽一人,共二十人,寻找地图上某处的宝藏。

  游戏规则:可组队,但不得超过三人,可互相攻击,击杀一人会有丰厚奖励加成,如被击杀则作废。提醒:宝藏里会有材料、装备和技能书等,真实有效。

  “这奖励还挺不错啊。”魏琛看后评价。

  “但竞争也激烈啊,”方锐摸下巴,“最多也就三个人有奖励,如果不组队,那更得拼人品。”

  说话间活动已经开始,主持人热情洋溢地说:“欢迎来到第一届荣耀嘉年华的现场,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要开始享受今天的游戏盛宴了!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今天出场的职业选手有哪些吧!”

  舞台中央的大屏幕滚动起来,很快名单上第一个产生了。

  霸图战队:韩文清。

  韩文清站起来朝台上走去,主持人兴奋地解说:“哦哦霸途战队直接来了他们的队长韩文清大神!看来这次争夺战会很有看头啊!”话音未落,屏幕上滚动的第二个名字确定了。  

  兴欣战队:叶袖。

  叶修愣了一下,旁边的陈果开心推他:“叶子是你啊!”

  叶修无奈起身,主持人更加激动:“啊兴欣居然打头阵的就是他们的新人叶袖,就是叶修大神的妹妹,这应该是她职业生涯的首秀,让人十分期待啊!”

  叶修慢腾腾站到了韩文清旁边,瞬间吸引了全场目光,职业选手们似乎比观众还要热切,一个个伸长了脖子看。

  “我去,跟老叶长得真像啊!”张佳乐惊叫。

  “真的呢,肯定是双胞胎吧。”白言飞也有点吃惊。

  坐在他们旁边的张新杰却一语不发,镜片闪着密密的光。

  “萌妹子哟。”吴启说。

  “虽然是还不错,但长着一张叶神的脸,总觉得……”吕泊远说。

  “鸭梨山大。”方明华补充,“对她下手就跟要推倒叶神一样,卧槽谁敢啊!是不是小杜子?”

  杜明翻白眼,“别问我,反正我是对人家没企图,你们一群衣冠禽兽真该照照镜子,嘴上说不敢,那眼神,啧啧,恨不得马上扑上去舔哪。”

  “哎哟喂那要不要我们把你对着你女神流口水的照片发给唐MM啊,看看杜明先生是多么地正直,多么地不禽兽。”吴启故意说。

  “我靠你别太过分!”杜明叫道。

  “好了好了,别吵了,”江波涛打圆场。

  而坐在旁边的孙翔和周泽楷也是一言未发,只是盯着台上的那个人。

  不同的是,孙翔脸色略差,咬牙切齿,周泽楷则很专注,眼神异常柔和。

  他们说话间,第三个名字早出来了。

  蓝雨战队:黄少天。

  “哦又是一位大神,哈哈比赛越来越有趣了呢!”主持人说。

  黄少天站到舞台上就开始对叶修挤眉弄眼的,叶修懒得理睬,倒是韩文清漫不经心扫了一眼过来。

  黄少天莫名发寒,凑到叶修耳边压低声音问:“喂喂那谁干嘛那样看着我我跟他有仇吗啊?最近一见我就放他那大范围冰冻杀伤技尼玛可寒碜人了!什么毛病啊他!”

  “呵呵,你自己碍眼又不是他的错。”叶修说。

  “你妹!哥这么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就你们一帮眼睛长在屁股上的毁哥形象!我告诉你……”黄少天又唠上了。

  这看在旁人眼里,两人的斗嘴又是另一幅景象。

  “黄少跟那个姐姐聊得好开心呀。”卢瀚文说。

  “是啊,我看黄少站到那妹子旁边嘴皮子就没停过。”李远仔细观察后得出结论。

  “看来前阵子的八卦也不是空穴来风啊。”徐景熙点头。

  “我觉得不奇怪吧,你们家黄少不天生自来熟吗?”就在旁边的微草战队的许斌插了一句。

  “就是,他见哪个人不拉着说个没完没了呀?更何况这还是个妹子呢!”刘小别附和。  

  喻文州看着台上,黄少天嘴巴开开合合不停,而站在他旁边的女孩,却是懒懒的表情,嘴角微微斜翘,仿佛随时都要嘲讽人似的。

  偶尔张口说一句什么,黄少天就像是要跳脚的样子。

  很熟悉的场景。

  “是吗?我倒觉得,少天和那个女孩很要好呢。”喻文州意味深长地微笑。

  “不只是要好,还认识很久了。”王杰希忽然接口。

  众人都怔住了,面面相觑。

  “队长你怎么知道?”梁方直接问。

  “看出来的。”王杰希简洁地说。

  这个世界上,能够在黄少天的垃圾话中神情自若,并且还能够反嘲讽,几句话让黄少天炸毛的人,就只有那家伙了。

  现在这个自称是他妹妹的、跟黄少天认识不过几个礼拜的妹子,竟然也做到了。

  是他们叶家的逆天遗传呢,还是说……

  毕竟和那货有关的,都不能以常理来判断,是吧?


Chapter 20


  二十人很快选出来,其中只有叶修一个职业是牧师。

  在这种游戏规则下,牧师的地位就很微妙了。显然叶修很难靠自己一个人获得胜利,必须和人组队。

  对于其他人,和牧师组队,就会大大增大PK胜率,既然都标明了丰厚,那么击杀奖励加成自然是很诱人的。但同时,对想独吞或组不成队的人来说,牧师又是一个隐藏威胁,砍死没商量。

  兴欣的人都为叶修捏一把汗,这形势对初出茅庐的妹子来说,确实挺有挑战性的。

  舞台上的妹子却是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眼珠滴溜溜转。

  游戏在万众期待中开始,大屏幕和全息投影开始显现刷新的角色。由于有二十个人,所以屏幕上画面每隔几分钟切换一次。

  职业选手们从不同地点出发,都是走位风骚,一边警戒四周,一边摸索着路线。

  可画面切换到叶袖的时候,观众哗然。

  这妹子走得那叫一个奔放,健步如飞,目不斜视,哪儿容易暴露身形走哪里。

  再没经验也不至于这样吧?是天真还是傻二啊?

  “叶子不会是紧张了吧?”这边陈果也焦急上了。

  “不会的,”苏沐橙安慰她,“她应该是想早点碰到其他人。”

  “呃?”陈果茫然。

  “叶子是新人,而且是个妹子,这又不是职业联赛,其他家伙肯定会手下留情的,”方锐补充解释,“求组队也很容易。但如果晚了一步,等其他人组好队,再插进去就难了。”

  “难个屁,凭小叶的美色,连孙翔这种大渣渣都能勾搭到,其他渣渣那不是随便一撩裙就有求必应。”魏琛对方锐的话表示不屑。

  “说得是,”方锐竟也点头赞同,“人要是对我这么干,别说是把队里人全踢出去加她,找到的宝藏双手奉送都无压力啊。”

  “出息劲你,”魏琛再次不屑,“老夫至少要拿五分之一。”

  “你们给我闭嘴!”陈果原本听了解释还很开心,结果旁边俩败类你一句我一句比猥琐让她瞬间气得半死。

  叶修不知道场外的插曲,此时的他正在感叹,这人品果然不是你想撞,想撞就能撞,原本想随便找个人组队的,结果第一个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就是黄少天。

  这是自己节操掉太多,人品也变烂了吗?叶修思考。

  但是都碰见了,躲开更麻烦。叶修也就迎上去,“大神,可以和我组队吗?”这么多人看着呢,妹子形象得保持。

  黄少天一本正经回复:“哦叶妹子啊,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地邀请我,我也不好拒绝是吧,其实本来呢我不想找队友的,但是我这个人一向乐于助人善良热心和蔼可亲,既然妹子都开口了,我怎么好意思再说不呢呵呵……”

  刷刷刷聊天栏很快挤爆了,观众眼睛都花了,叶修索性欣赏了会儿四周的风景,等那货唠完,终于组队上路了。

  一路上黄少天还是在不停地刷屏,叶修继续欣赏风景,不久就遇到了也是一队两个人,是越云和昭华的。

  实力本不在一个位面上,再说他俩联手,还有什么搞不定的?

  轻松解决是妥妥的,黄少天明显心情很好,话比平时更多了两倍,到了叶修都无法直视的地步,于是在一个岔路口,叶修果断提议分开走。 

  “哎哎……”黄少天又想说什么,叶修飞快没影了。

  只身一人是危险了点,不过应该没人会真对他下杀手,反而黄少天那货挺招仇恨的,跟他一起没准就被殃及了。

  叶修正想着,忽然感到身后似乎有什么异样,他瞬间一个走位,然后就看到一个火球堪堪擦过落到了他原先站的位置上,噼啪燃上了。

  火焰爆弹。元素法师一个低阶技能。

  我去,还真有人来真的?联盟爱护新人爱护妹纸最爱护新人妹纸的传统呢?叶修诧异转身,就看到不远处站着一个元素法师,粉色长袍,长发飘飘,头顶ID“小公主”。

  原来攻击他的也是个妹子。

  这就更说不通了,本来联盟里妹子就不多,少数几个都亲姐妹似的,现在叶修虽然不认识这妹子,按理讲也不应该攻击自己啊。叶修纳闷,难道他的天生嘲讽已经练到无差别释放的境界了?

  叶修的想法是合理的,不过他不知道的是,人妹子是真对他有仇恨的。

  因为人跟叶修不同,是个货真价实的萌妹子,名叫陆绒。

  她是微草训练营出身,非常有天分,进训练营不到半年就被正式选入战队,也就是前不久刚刚成为职业选手。

  长得漂亮,又会撒娇,荣耀技术也好,理所当然地备受关注与宠爱。陆妹子对此很满意也很得意,想着取代苏沐橙的地位和人气根本毫不费力。

  这些都是在那个“叶袖”出现之前。


Chapter 21


  叶修大神退役那天,小道消息就传开了:大神的妹妹也要成为职业选手。

  陆妹子听过就忘了,压根没在意,直到群里出现了那个叶袖的身影。

  那女的第一次开口打招呼,群里就炸开了锅,各种冒泡讨好求勾搭,几乎是到了一呼百应的程度。陆妹子也在群里,看得一惊,这人人气比自己刚来那会儿高得多啊!

  不过细看聊天,发现话题和她无关,更多的是在她哥哥叶修大神身上打转。陆妹子释然,随即鄙夷,切,不过是靠哥哥的名气搏出位而已。

  没过一会儿那女的开始卖萌撒娇求帮忙副本,陆妹子嗤笑,真是没常识,这种事怎么会有人答应呢?再说平时群里抓乖卖俏什么的自己都用烂了,那女的这点真是小儿科。

  结果,几乎所有职业大神都亲自出手,一起帮那女的刷那些可笑的副本。

  陆妹子惊得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平常她在群里说话,确实有很多人响应,可很少会有大神热情跟她打招呼什么的,毕竟她资历还很浅,大神们说话的时候,她也不敢随便插嘴。

  这个叶袖算什么东西,居然让大神们都如此重视?!陆妹子很不爽。

  她自认技术绝对不会比那叶袖差,至于容貌,今天见到真人,陆妹子嗤之以鼻,根本连自己十分之一都比不上。

  可是人站到舞台上的时候,职业选手们出现的热切与骚动,她看得一清二楚。连他们微草的队长王杰希大神都眼神认真地注视着那女的。

  凭什么?!陆妹子嫉妒极了,她很不服气,正好她和叶袖都在这一场比赛中出场,她决心要给那女的点颜色看看。

  终于被她找到了孤身一人貌似没防备的牧师,她冷笑一声,虽然这么打牧师不怎么光彩,但现在也顾不了许多了。

  她迫不及待一个法术出去,期待看到可怜的小牧师浑身是火满地打滚的狼狈样,结果那牧师身形一晃,灵活闪过了她的偷袭。

  她一惊,见那牧师转身看向她,然后呆呆地站着不动了。

  陆妹子镇定下来,告诉自己那个躲闪只是凑巧,要不然现在这人怎么吓傻了?于是毫不犹豫地举起法杖,就要再攻击。

  但是还没放出法术呢,那牧师就瞬间转身开始狂奔。

  想逃?没那么容易!陆妹子立刻追上,一边不忘施法。

  叶修很无语,他到底哪里招惹了这妹子,要这么对他赶尽杀绝的?更苦逼的是他又不能反击,牧师伤不起啊!

  由于叶修走位高端,加上时机绝妙的神圣之火,所以他没有被追上,也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伤害,被打掉的一点血自己加加也就补回来了。可他这边看似上蹿下跳左躲右闪和人家气定神闲丢技能相比,姿态还是有些难看的。

  “这是造反啊!居然有人敢欺负二当家的!看我怎么收拾那个小人!”包子首先大呼小叫掳袖子,转眼没影了。

  “微草那妹子怎么回事?”方锐也开口。

  “女人间的战争你永远猜不透,”魏琛摇头,一脸高深的模样,转头还不忘问陈果:“是吧老板娘?”说着又“哎哟”一声,转向苏沐橙,“不好意思问错人了,是吧苏妹子?”

  “你找死啊!”陈果怒道。

  苏沐橙说:“那个人该不会是和叶子有什么过节吧?”

  一直在旁边听着的乔一帆此时怯生生开口:“可是叶袖姐姐人那么好,怎么会和人有过节呢?”

  本来乔一帆年纪和叶袖差不多,资历也比她高,只是他生性腼腆,总是开不了口叫昵称,而且只要一见到叶袖,总是忍不住想喊“前辈”,最后只好叫姐姐。

  “我觉得可能大家都是新人,想比个高下吧。”唐柔说出自己的猜测,但接着皱眉:“可也不应该用这种形式。”

  “就是,微草的欺人太甚啊,要不要我过去把他们队长教训一顿?”魏琛说。

  “那老魏麻烦你了,我在后面帮衬着好了。”横空出现一只手把一块不知从哪儿弄来的砖头递给魏琛。

  众人齐望,发现果真是神奇的包子。

  魏琛咳嗽几声,说:“不用了,我老了,不中用了,包子同志,组织决定把这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你快去吧,不要辜负组织对你的期望。”

  “好的!”包子严肃道,转身就要走,吓得陈果赶紧给拦住了。

  “别闹了你们!现在叶子怎么办啊?”陈果担忧地说。

  “小叶不还有一队友呢嘛,等找到那小子就好了,小叶撑得住的。”魏琛说。

  也对!陈果忽然想起,现在黄少天可是叶子的队友,那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叶子也正往回跑,只要不出岔子,肯定没问题。想着也就放了心。

  陆妹子现在志得意满,意气风发,心里别提多舒坦了。

  小牧师正在自己的攻击下逃窜着,虽然真正攻击到的极少,这点让她也很恼火,但是人那狼狈样看起来还是很爽的。

  看看,这就是你们看重的新人,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哦。陆妹子心里不无阴暗地想。

  其实她也明白,她这么密集地铺开地图炮猛攻,而对方居然损伤不到百分之三,现在又随手给自己一刷血,最终几乎都可以忽略不计。

  而且对方还是在一边逃跑背后被袭的情况下做到的。

  简直有点可怕了。

  可越是这样,她就越是不愿相信这个人比自己强,她不甘心!

  去死吧。陆妹子想着,瞅准一个绝佳时候,法杖直指那个背影。

  璀璨亮光迅速在杖尖聚成一朵花,慢慢扩大,就在快要冲散开的时候,竟骤然熄灭了。

  然后陆妹子发现她的脸和泥地正在做亲密接触。

  换句通俗点的话,就是她屁股撅着,摔了一个狗吃屎。


Chapter 22


  是谁!!!!陆妹子满腔怒火爬起来回身看。

  一看,顿时被雷劈中了一般。

  那人双手握拳,赤色拳套有如燃烧的火焰,映衬得头顶上ID越发耀眼:大漠孤烟。

  居然是韩文清大神。

  陆妹子瞬间精神恍惚了,是自己出现幻觉了吗?大神竟然出手攻击自己?

  这本质上来讲也没什么不对,本来这也是个赛场,且规则允许,可是一般来说这种娱乐性质比较重的活动,大神们总是会让着新人,以提携为主,更何况自己还是个妹子。

  欺负新人妹子,场上观众和选手都看着呢,不是自毁形象和身份吗?

  陆妹子呆呆地望向面前的大神,大神却没有看她,视线落在她身后。

  自己身后有什么?陆妹子疑惑,转瞬明白了,回头。

  那个小牧师停下了逃跑的脚步,也看着这边,目光和大神相对。

  又是她!就是为了救她吗?!!!!!陆妹子心中嫉妒火起。

  可凭自己跟大神斗是纯粹找死,难道就这样憋屈滚蛋了?

  陆妹子咬牙,突然灵机一动,既然是公开比赛,那自己可以装装样子撒娇求求大神,成功了自然好,不成功大神也落不到好,肯定会受到非议。

  再说,她就不信了,她还比不过那叶袖!

  想着陆妹子就要上前,下一秒暴风雨般的拳头就呼啸而至,血花四溅。

  屏幕上刹那间颠倒翻转、混乱一片。

  陆妹子再次呆若木鸡。

  天真地想要求情,可人连这种机会都没给她。

  因为自己似乎忘了,这位大神,从不会手下留情。

  手指僵硬,眼前空白,在那凌厉的攻势前,再多的挣扎都是徒劳。

  一分钟不到,陆妹子的世界彻底灰暗,她无力地靠上椅背,整个人瘫掉了。

  游戏里叶修围观韩文清把一活生生妹子弄成了尸体,啧啧叹息,这老韩就是不懂怜香惜玉。

  韩文清没看尸体一眼,径直跨过,也没看叶修,大步朝前走了。

  叶修是无所谓,省得他又要装萌妹子,尤其在老韩面前,那感觉不是一般的诡异。

  他刚要转身往反方向走,突然听到熟悉的吼声由远及近:“赖皮啊你们!两个打我一个好意思么好意思么!还有没有点素质?!有种单挑啊敢不敢!”

  叶修眼皮一跳,还没来得及迅速走开,旁边树丛就一阵悉悉索索的响声,一人狼狈地跳了出来,两个人紧随其后。

  叶修一看,前面的那个果然是夜雨声烦,后面的一个是无浪,一个是生灵灭。

  呵,这两家伙凑一块了。叶修挑眉,难怪黄少天要嚷嚷。

  这边黄少天一眼瞥到叶修,立马一改落魄模样,转身叉腰意气风发地大叫:“哼哼,别以为哥真怕你们啊!看招!”然后真的直接一个大招幻影无形剑就上去了。

  对面两人都没想到黄少天突然如此有恃无恐,加上他操作又极快,话未说完剑光已至,两人都躲闪不及,身上飞扬出血花。

  但大招发动快,攻击猛,收招却慢,肖时钦和江波涛如何会错过,霎时反应过来,抢在黄少天收招那一刻出手反击。

  谁想黄少天忽然叫道:“加血加血加血快快快!!!!!”

  嗯?两人都一愣,立马看向旁边不远的牧师,那个牧师是和黄少天一伙的吗?

  出树丛的时候两人就注意到了,不过当时正全身心和黄少天周旋,毕竟虽有人数优势,但对付这货,要是有一丝松懈,瞬间就会满盘皆输,况且那牧师貌似挺安分的,所以他们也没多在意。

  这会儿是要看准时机出手了吗?两人都戒备上了。

  对黄少天出于对自己的信任豪迈出大招,叶修是没一点负担,他整一个看好戏的,不干活儿。至于黄少天大神若遇不幸下场,那叶修只能遗憾地表示,他遇人不淑。

  结果这货这么叫了出来,把自己拖下水,搞不好那边俩直接换集火对象。叶修也就随手拎起了十字架。

  刚准备吟唱,就见原本头也不回赶路的韩文清,乍然一个转身急冲,赫然也是一个大招猛虎乱舞使出。

  目标:黄少天。

  叶修停下了。

  突然的攻击让那边三人都吓了一跳,可肖时钦和江波涛那是什么人啊,立刻心照不宣地加快了攻击节奏。

  黄少天大怒:“喂喂喂你们干什么!!!要不要脸啊还!!!!!三打一传出去职业选手的脸往哪搁!你们怕我是可以理解的,但我不能理解你们怎么能这么卑鄙无耻!!!!!”一连串垃圾话爆出,但攻击他的三人岂是会被这点事影响的?下手更快更狠了。

  黄少天没辙了,他再大神也抵不过三大神联手,只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大叫:“混蛋加……”可惜话没说完就成了尸体。

  三人静静地看着躺在地上死不瞑目的黄少天。

  韩文清忽地回头,问:“你和他一队的?”

  叶修十分无辜:“不是,怎么会呢。”

  台下的观众大跌眼镜,职业选手们则表情微妙。

  这种无耻,他们实在是很熟悉了,不过是在另一个人身上。

  “果然是老叶的妹妹。”张佳乐已无力吐槽。

  “的确很像叶神的作风。”白言飞瀑布汗认同。

  “一个纯洁妹子就这么被毁了。”李轩叹。

  “还是被亲哥哥。”吴羽策补充。

  “哇靠,小叶什么时候这么变得这么聪明机灵了?”魏琛大惊。

  兴欣众纷纷侧目。

  这是无耻产生的共鸣吧?


Chapter 23


  游戏中叶修看不到观众的反应,镇定无比地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漫不经心扫了他一眼,就回过了头。

  三人继续一动不动站着,叶修淡定路人状围观。

  气氛古怪地沉默着。

  无浪突然出手,一个地裂波动剑扫向大漠孤烟。几乎是同时,生灵灭一个走位,就要和无浪联手对韩文清形成夹攻。

  韩文清全然不惧,大漠孤烟拳头生风已砸向无浪,以他一贯的强硬是要硬吃生灵灭的伤害了。

  肖时钦怎会错过这机会,又迈一步抢上前,就要攻击。

  接着他发现自己的技能树变成了灰色。

  低头,发现自己身上有一团炽白色的火焰在燃烧。

  神圣之火!

  肖时钦吃惊地转头,发现那一直没动作的牧师正摇动手中的十字架。

  他自认他和江波涛配合已十分紧密,攻击更是出其不意,但这个牧师居然轻易看透了自己的意图,在最精准的时机,轻轻一挥手,断了自己的攻势。

  然而还没完,那边韩文清像是早就料到了会这样似的,一拳挥出暂逼退无浪,没再追击,转身直攻生灵灭。

  无浪反扑,大漠孤烟不理,暴扁生灵灭。

  江波涛也准备开大招,却突然看到一道圣洁的白光沐浴到大漠孤烟身上,大漠孤烟血量暴涨,刚刚自己打掉的那点顿时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这……江波涛愣了下,看向旁边的牧师。

  他们大意了,人虽然是个新人妹子,但可是张新杰都认同的牧师,水平不用怀疑,他们居然忘了防备。

  可是现在懊悔已经晚了。

  黄少天不愧是黄少天,以一敌二,虽然自己血剩不多,但对手也没讨到好,无浪和生灵灭的血量本就不高,再遇上这么一个组合。

  几乎可以称之为轻松地就被干掉了。

  连台下的职业选手们都有点恍惚,这显然不是水平的差距,双方可以说实力相当。

  虽然血量有差异,可职业选手的交手,总是旗鼓相当,没有谁可以绝对赢,那现在怎么会变成一面倒的局势?

  默契。

  是因为默契。

  所有人看到的是,屏幕上拳法家和牧师的配合,仿佛已存在多年,天衣无缝,无懈可击。

  “靠,这要不是知道那是个妹子,我绝对会以为韩文清旁边的是张新杰!”杜明瞪眼说。

  “就是啊,这妹子太神奇了。”方明华感叹。

  周泽楷和孙翔自始至终都没说话。

  在众人的惊叹中,这场游戏毫无悬念地结束了,韩文清和叶修获得了奖励。

  叶修回到自己的座位的时候,发现兴欣众人全都眼神古怪地望着自己。

  “怎么了吗?”叶修莫名其妙。

  “叶子你和韩文清以前认识吗?”方锐笑眯眯问。

  “不认识啊。”叶修说。

  “那你怎么和韩文清配合得这么好?”唐柔不无好奇。

  叶修心一沉,糟了。

  本来想的是装菜鸟不知何时会露出马脚,再说装菜鸟也是很累的,索性就顺其自然了,牧师他平时也不怎么用,被人看出来的几率也比较小。

  这一场帮老韩,他也是这么顺手的事,只是在他看来和一般高手无二的举动,在别人眼里,却是很突出的。

  因为他和老韩十年相斗的经历,别人是不会有的,而他,把这当做了高手的理所当然。

  这可怎么整?叶修无奈,表面上仍不动声色,说:“哦,因为我一直看哥哥跟韩文清大神打,对大神比较熟悉。”

  兴欣众露出半信半疑的表情。

  叶修再一扫,发现场内职业选手大多都望向自己这方向,一边窃窃私语。

  这不妙啊,兴欣自家人也就算了,被那些家伙看穿的话,那他现在就可以收拾收拾去国外荣耀职业圈发展了。

  叶修思考着,得想个办法。

  这天的活动结束,各自回去,到了吃晚饭的时间,陈果把叶修和唐柔叫出房间,叶修发现大家都站在外面,都是等人的模样。

  “还有谁吗?”叶修问。

  “还有微草的,王杰希说想商量下战队的事,顺便一起吃饭。”陈果解释。

  叶修走后,兴欣没有再立队长,这些事都是陈果暂管的。

  “哦。”叶修点头。

  “TM他们磨叽个什么东西?今天小叶被欺负还没找他们算账呢,现在还敢给老夫摆谱?”魏琛很不满。

  “已经让一帆去叫了。”陈果也看了看表。

  魏琛还想抱怨,就听到走廊尽头的楼梯传来脚步声,接着就看到微草一行人从那边走来。

  领头的王杰希表情淡淡,他旁边是一个很漂亮的妹子,死死拽着他的胳膊,而乔一帆走在那妹子旁边,手足无措,很窘迫的样子。

  很快他们就知道了原因,因为那妹子撅着嘴,很不高兴地说:“战队的大家今天要给我过生日的,跟你们战队的事可以明天再说嘛,干嘛那么急?”

  “对、对不起……”乔一帆脸涨得通红,嗫嚅道。

  “小陆。”王杰希叫了一声,眉头微皱。

  妹子瞬间泫然欲泣,转头委屈地看着王杰希,“队长,我……”

  王杰希似乎叹了口气,转头对乔一帆说:“不好意思一帆,你去跟你们老板说声,改天再约吧。”

  乔一帆连连点头:“是。”然后就转身跑回来,一眼看到兴欣众人,更是满脸羞愧,低声道:“对不起我……”

  “一帆你说什么呢,你又没做错什么,道什么歉?”陈果忙阻止。

  其他人纷纷附和,方锐扬眉,“那妹子,略让人不爽啊。”

  说话间微草的已经经过他们面前,礼貌地打招呼,漂亮妹子连招呼都打得趾高气昂的。

  正在微草要走的时候,一个人忽然拦在了前面。

  “杰希大大,我可崇拜你了,对魔道学者的职业也很感兴趣,能不能请你教教我呀?”叶修笑容慵懒。


Chapter 24


  所有人都愣住了。

  妹子漂亮的脸上瞬间如便秘一般。

  王杰希却没什么表情,扫了一眼叶修不知为何不无嘲讽的笑,没说话。

  旁边的陆妹子很快得意,哼哼,就凭你那点伎俩,看队长理你么?

  微草和兴欣的人都略尴尬。

  微草的队员都极尊敬他们的队长,在他们眼里,队长对他们一向严格却不严厉,让人不自觉依靠,比如陆妹子年纪小,队长会注意不时照顾。

  但对战队外的人,队长从不会多管一分,都是冷冷淡淡的。

  现在兴欣的妹子这主动勾搭,队长没反应,特别是在人家战队后援团也在的时候,总是不大好看的。

  至于兴欣众,那是都没想到自家妹子居然如此奔放啊,不过也就震精一小会儿,护短是不会忘的,拒绝咱家闺女就是跟咱整个娘家作对,这不能忍啊。

  再说 ,叶袖妹子平常也不会干这些没眼色的事儿,偏挑这个时机找杰希大神……兴欣众都看向乔一帆,乔一帆呆呆地看向叶袖,叶袖则貌似无意地挑眉看向那边那个漂亮妹子。

  这情景,仿佛很久之前,很多次有不怕死的挑衅自家新人,那个人懒洋洋地叼着烟,自带免疫,嘲讽技满点,一击必杀,然后他们这群人就会特配合特欢乐地扔掉节操上去虐尸。

  现在虽然他不在,可人妹子都打头阵了,他们又怎么会输。没下限如魏琛和方锐,都摩拳擦掌了。

  这个时候王杰希突然开口了,“什么时候?”

  两队人顿时齐刷刷看向他。

  “现在可以吗?我迫不及待了。”叶修说。

  两队人齐刷刷转向她。

  “我有事。”王杰希说。

  “很急吗?”叶修说。

  “算是。”王杰希说。

  “啊可是我后面几天都没空,嘉年华结束了再见面就难了,大大你不能通融下吗?可不可以推、掉、呢?”叶修说。

  王杰希看着叶修,眼里看不出情绪。

  叶修眨眼萌妹子状。

  微草和兴欣大眼瞪小眼。

  “去哪儿?”王杰希问。

  两队人再次齐刷刷看向王杰希。

  “我房间怎么样?”叶修说。

  两队人再次齐刷刷转向她,下巴落一地的声音在走廊里别提多清脆。

  王杰希点了点头。

  两队人忽觉眼前一黑,被闪瞎的。

  王杰希转头对陆妹子说:“小陆,我有事不能去,你跟大家玩得开心点。”

  陆妹子彻底傻眼了。

  貌似半分钟前队长还把她生日的事当做“有事”拒绝别人吧?一转眼怎么就变成她什么事儿也没有,别人的破事就是“有事”了?

  她还试图挽回:“队长……”那边拐走队长的罪魁祸首已经打开了就在旁边的房间门,站在门口热情地迎客:“房间有点乱大大别介意呵呵。”

  王杰希把手臂从自己手里抽了出来,迈步进了那房间,顺手关了门。

  陆妹子还一愣一愣的,等到终于反应过来,大怒,就想上前砸门,突然就有一群家伙涌到自己身边。

  “哟原来今天是妹子生日啊!早说嘛,走走走!咱们保证给你过得你一生难忘!”很猥琐的大叔上来就握住她的手说。

  她羞怒甩掉,又一青年上前,“妹子怎么看起来不开心呀,有什么心事跟哥说说,哥可是情感专家,真的。”说着朝她眨眼。

  “呵呵,生日不开心不吉利呢,许的愿都会不灵哦。”一个看似很温柔的美女微笑说。

  “对啊对啊,你看你,还皱着眉头,这样很容易长皱纹的!”另一个看似很纯真的美女认真附和。

  “咦咦真的!已经有皱纹了!那里那里那里!不愧是老板娘,眼睛就是好。”混混样的青年惊奇加赞叹。

  “包子,说女生长皱纹很不礼貌的。”再一个看似很有修养的美女好心提醒。

  “我觉得不是皱纹,更像是是印堂发黑。”戴着眼镜的青年很理智地分析。

  “我也这么觉得。”文弱青年仔细观察后认同。

  “哼。”面无表情青年发出意义不明的语气词。

  “……”红着脸的少年犹豫半天,小声说:“当心身体……”

  微草的恍惚间看到他们的妹子噗噗噗噗噗噗噗连中数十刀,面色黑如死灰,整个人都不好了,赶紧劝哄着把陆妹子带走了。

  看来还是太嫩,不知道荣耀新的一些潜规则。

  兴欣战队那群人最好绝对不要去招惹,这正是其中极重要的一条。

  倒不是说他们实力有多可怕,而是由一代大神亲手带起来的队伍,垃圾话一流,反嘲讽一流,团队调戏一流,补刀超一流,毋庸置疑,值得信赖。

  “你叫我来做什么?”王杰希看着在开电脑的叶修问。

  “嗯?刚刚不是说了吗?请教技术啊。”叶修回头说。

  “哦?”王杰希盯着他,不急不缓地说:“你的技术,需要我教吗?”

  叶修正准备刷账号卡的动作稍稍一滞,若无其事地登陆进游戏,一边镇定答:“牧师我还可以,魔道学者不怎么会,当然想让大神你指导一下。我这刚好借了张魔道学者的账号卡,求大神教教我。”

  王杰希应了一声,“是吗。”接着平静地说:“教你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作为交换条件,你是不是也教我一下散人的用法?”


Chapter 25


  门外兴欣众神清气爽送走了微草的,魏琛瞄着门眼神特别猥琐,“小叶就是有前途,等到生米煮成熟饭,不愁王杰希不有求必应啊。”

  “别胡说。”陈果瞪他一眼,“他们估计要一会儿呢,我们先下去,给叶子带点饭上来吧。”

  门内叶修手微一抖,很快笑笑说:“大神你别开玩笑了,我又不是哥哥,我只会几种职业而已,根本不会玩散人啊。”

  王杰希毫不意外,看了看屏幕上的魔道学者,语气云淡风轻:“好吧,既然你想玩,我不介意多陪你玩一会儿。”

  嗯?大眼这话意思是要教自己魔道学者?他怎么听着那么不对味儿啊?叶修有了不祥的预感。

  但王杰希只是开始讲解魔道学者的技术要领,并亲自演示,然后就走了。

  叶修感觉很不好,大眼看他的眼神让他老觉得自己被扒光了一样,看来这些个狡猾的家伙已经对他起疑心了。

  那没办法了,只能用最后的杀招了。叶修想着,出了房门,到路边找了个电话亭打了一通电话。

  打完电话叶修无所事事地四处溜达,摸了摸口袋发现正好还剩下些零钱,就心情很好地转进一家烟酒零售店准备买包烟。

  可那个店老板仔细打量了他几眼,用极其严肃的口吻说:“对不起,小妹妹,你还未成年吧,这烟不能卖给你。”

  我勒个去!叶修瞪大眼,什么玩意儿?他没听错吧?!这年头还有这么有节操的老板?他们兴欣那边卖烟的每次见叶修去买烟,那可是笑得比花都灿烂,还附赠莫名其妙的暧昧眼神。

  当下叶修没办法,只能编谎:“我成年了。”

  店老板说:“请出示身份证。”

  叶修说:“哎呀忘带了。”

  店老板说:“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光临。”

  叶修无语,左右看看附近又没有别的店,为了抽烟,他豁出去了,接着说:“其实我是帮我哥哥买的,老板你就帮帮我嘛。”说着闪着眼睛。

  店老板刀枪不入:“请你把哥哥叫过来,必须好好教育他,让妹妹做这种事太可恶了。”

  “不好意思下次不会了。”正当叶修崩溃的时候,一个温和的声音插进来。

  于是叶修彻底崩溃了。

  “你是她哥哥?”店主怀疑地问。

  “是。”喻文州微笑回答,看一眼旁边假装在眺望远处风景的叶修,笑意更深,“抱歉,工作实在太忙,所以让妹妹代劳,不过还是不太放心,所以跟过来了。”

  对于喻文州真诚的态度,店老板很快信服,一边拿烟出来,一边说:“这样才是个哥哥的样子嘛。”

  喻文州道了谢,拉着叶修走了。

  走了几步,喻文州把烟递给叶修,叶修迟疑接过,迅速解释:“谢谢大神,这是我帮魏哥哥买的。”

  “我知道,”喻文州继续善解人意地微笑,“你们队里也就魏队抽烟了吧。”

  叶修瞬间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而且明明说是这么说,为毛这货眼神那么意味深长呢?

  这样下去很不妙,叶修刚想找个借口溜走,喻文州就开口问:“你吃饭了吗?”

  叶修说:“没有。”

  喻文州说:“不介意的话,一起吃个饭吧?”

  叶修停住脚步,“呃……”还在想是说自己有事还是说有约了,喻文州已经温柔地说:“刚刚我也算帮了你一个忙,赏个脸可以吗?”

  叶修张口想拒绝,发现这尼玛没法拒绝,只能无奈道:“好。”

  这次他们直接找了个包厢,清净,昨天的经历让叶修明白了,偏远饭店没任何好处。

  饭菜端上来,喻文州为叶修夹菜,让叶修浑身不自在,他可是个纯爷们,被当做妹子一样对待实在很蛋疼,尤其喻文州又特别绅士。

  “职业选手的生活还习惯吧?”吃饭时喻文州寒暄道。

  “唔,还好。”叶修边咀嚼边含糊说。

  “有什么困难的话可以和我说,能帮忙的我都会尽量帮忙。”喻文州真诚地说。

  “哦,谢谢大神。”叶修说。

  喻文州看着叶修漫不经心的样子,笑笑说:“对了,你和少天的恋爱进展怎么样了?”

  “唔……咳咳,什么?!”叶修呛到,猛地抬头。

  “呵呵。”喻文州体贴地递了杯水给他,没回答。

  “我和他什么都没有,那些都是谣传啊。”叶修说。

  “不想说也没关系,我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了解那种感觉。”喻文州眼神很柔,轻笑说。

  “嗯?”文州居然有对象了?叶修好奇上了,都不去计较他和黄少天的关系了,问道:“大神你有喜欢的人了吗?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你也认识的。”喻文州含笑说。

  居然自己也认识?是谁?沐橙?小唐?老板娘?叶修猜测着,发现喻文州一直看着自己,顿时灵光一闪,狗血哗啦啦淋了一身。

  叶修被自己的想法雷到了,端起旁边的水杯喝水镇静一下,喻文州似乎猜到了他的想法,笑道:“呵呵,不用害怕,不是你。”

  叶修松口气,刚刚那氛围让他差点以为要上演那些三八言情剧里表白的戏码,如果真是那样场面特么就太凶残了。

  喻文州依旧笑得人畜无害,接着说道:“是你哥哥。”

  叶修一口水直接喷了喻文州满脸。


Chapter 26


  叶秋敲开酒店房门的时候,就见到一女汉纸叼着烟一脸痞样的站在面前,瞬间三道黑线,“我说就你这个样子,别人认不出来才有问题好吗!”

  叶修把叶秋让进房间,懒懒地说:“哥现在只是不装,装起来妥妥的,只是那群成精的老家伙太难缠了。”

  “所以呢,现在到底是几个人把你认出来了,要你这么急着把我找来?”叶秋坐到沙发上,翻了个白眼说。

  “问题不是人数,问题在于一个个都……”叶秋奇怪地发现叶修的表情很微妙,不过很快恢复正常,斜眼看他,“这些不用说了,我不是叫你穿随便点吗,怎么还穿着西装?”

  叶秋扯松领带,没好气说:“你以为我像你那么闲?我事情没处理完就赶过来了,衣服也没来得及换。”说着拿起旁边一个袋子示意,“直接带过来了。”

  叶修一挥手,“那好,赶紧的换上吧。”

  叶秋也就脱了西装外套,开始解衬衫扣子,解到第二颗的时候发现不大对。

  “你能别看着我吗?”叶秋努力显得很随意地来了一句。

  果不其然,对面那货顿时一脸我什么都懂的欠揍表情,“啧啧,还是没长大的小孩啊,还害羞了,你什么地方我没看过啊。”说着故意一瞄他下面。

  叶秋差点没背过气去,他还不是在为面前虽然不像但还是个女人的人着想?!结果这货完全没自觉就算了,还反过来捉弄自己!

  关键那眼神,如果是男人就只是猥琐,换成女人却莫名色、情,像某种暧昧的暗示。

  “谁害羞了!给你看啊!”叶秋欲盖弥彰般地怒道,一把把昂贵的衬衫扯开了,扣子啪啦啦掉了一地。

  对面那货没有丝毫不好意思,居然真就这么大喇喇走过来,细瞧了一眼,挑眉,“怎么还跟白斩鸡似的,你不吃饭啊?还是最近老爸给你的工作太多了?”说着还摸了一把,评价道:“嗯,手感倒不错。”

  然后叶秋脑子里有根弦啪地断掉了。

  当事人忘记了可他还记得很清楚身前的这货是个女的!

  现在这情况,在这货就是平常地没下限调戏一下弟弟,可现实是酒店房间内一男一女男裸上身女摸男体这尼玛太劲爆了好吗!

  而且他绝望地发现自己居然有那么一点点蠢蠢欲动。

  其实对于女人的勾引,叶秋也算颇有经验了。作为一个富二代,风度翩翩,又是公司总经理,当然会有各种女人黏上来。

  最夸张的是有女秘书直接趁没人脱光衣服就扑上来抱大腿,结果当然是叶秋很贴心地帮她披上衣服果断让人把她拖走了。

  简单来说,就是对各种勾引,叶秋自认可以抵挡自如。

  结果他的混蛋哥哥再次不放过打击他自信的机会,粉碎了他的认知。

  叶秋觉得很疲惫,放弃了斗嘴,有气无力地回了一句,“是吗。”开始从袋子里找出一件T恤套上。

  那货貌似终于良心发现,问:“真累了啊?那明天再说吧。”说着看一眼钟,“哟,都这个点了,我得回去了,不然要被人怀疑了。”然后招呼也不打就直接出门走了。

  叶秋呆了一下,咬牙,合着他折腾了这么久全白费了!

  没办法,叶秋又把T恤脱下,索性进浴室冲了个澡,刚出来就有敲门声响起。

  打开一看,是个服务员,托着盘子微笑着对他说:“先生您好,这是您的夜宵,一共69元。”

  叶秋疑惑:“我没叫夜宵啊。”

  服务员一愣,看了一下房门号,犹豫道:“刚刚是有一位小姐说送到这个房间的……”

  叶秋皱眉,转而恍然,接过盘子说:“哦,是我的,谢谢。”

  付钱打发走了服务员,叶秋坐下,用筷子夹起他最爱吃的菜,一边暗骂:“混账哥哥,付下钱会死啊!”嘴角却不由自主上扬。

  嘉年华在几天职业选手的比赛秀后,终于进入收尾,为了回馈粉丝,最后一天延续了全明星周末的传统,将抽取玩家与职业选手一起活动。

  当天几轮趣味互动下来,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接下来与大家一起参加游戏的,就是我们兴欣的新人选手——叶袖!相信大家在几天前已经看到了她不俗的表现,那么这次,她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呢?我们欢迎她!”

  叶修镇定地站起来走上台,唐柔奇怪:“叶子主动报名了吗?”

  “我不知道,她也没和我说啊。”陈果也很惊讶。

  台上主持人已经满面笑容地说:“那就请叶袖选手随机叫号吧。”

  叶修点头,随口说了几个,接着说:“那么,最后一个,”眼神飘向某处,“C区23排,”大屏幕上的画面随着他的话转到了那区域。

  “6号。”叶修说。

  大屏幕一阵晃动,终于定格在一个人身上。

  那个胖胖的男人起初没反应过来,直勾勾地盯着屏幕,等发现过来是自己时,激动地一下子蹦起来挥舞双手,甚至打掉了邻座的帽子。

  主持人配合地煽动气氛:“哈哈,看来我们这位玩家很开心啊,让我们恭喜他!”

  屏幕上还是那男人上蹿下跳的身影特写,连着邻座被打掉帽子的人一起放大,邻座的人倒没受影响,淡定地弯腰捡起帽子,抬头,叼着烟,朝着镜头懒洋洋一瞥。

  主持人还在说话:“让我们请上这位先生。那么接下来……”说到一半突然发觉场馆内陡然安静下来,他扫视了一圈,奇怪是怎么了,就听到不知从哪儿传来一声响彻馆内的尖叫:

  “叶修大神!”


Chapter 27


  叶秋从以前就知道哥哥在游戏界闯得很不赖,算是个名人,但他今天才体会到,哥哥到底有多有名。

  整个场馆内的人视线在刹那间全部集中到他身上,那热度简直要燃烧一样。然后伴随着尖叫,黑压压的人潮开始向他涌来。

  叶秋吐血,他现在要怀疑这“有名”的性质了,混账哥哥其实是用他的无耻招惹了成千上万的仇人吧,是的吧?现在这么个气势压死他没商量啊!

  不过他注意到,那些职业选手的神情,比起激动,更多的却是惊讶,盯了他几秒,转回头去看另一个人。

  另一个就是站在舞台中央的混蛋哥哥。

  那货似乎等到了时机,突然惊天动地地喊了一声:“哥哥!”脸上混合着震惊、欣喜和委屈等等,朝自己狂奔而来。

  多么感人的兄妹重逢啊。群众想。

  叶秋终于明白那货说自己演技好不是骗人的,因为他把没下限和不要脸完美地融进表演里,无人能敌。

  趁着群众分神的空档,叶修一跑到,两人就按照预定路线飞快地转移了。

  好不容易大街小巷地甩掉了追来的狂热粉丝,两人站在路边喘口气。

  “就这样走掉没关系吗?”叶秋有点担心。

  “没事,又不是第一次了,”叶修满不在乎,“那边反正也马上要结束了。”

  “没事的话我先回去了,我可还有很多工作要处理呢。”叶秋说。

  “今天就别走了,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哥就牺牲自己陪你玩会儿吧。”叶修说。

  “不用,我谢谢你了。”叶秋挤出一句。

  “客气什么,谁让你是我弟弟呢,走着。”那货照例没有理会他意愿,扯着他胳膊就走。

  叶秋真想一砖拍死丫的,但十几年来修炼的忍耐力让他忍住了。

  两人随便逛了逛,进了家餐厅吃饭,吃晚饭叶秋拿卡付账,结果收银员礼貌地说:“对不起先生,您卡上的钱还差一点。”

  叶秋一愣,顿感不妙,他身上没带现金啊,再看看身边的货,一脸事不关己,用脚趾头想想就没带钱。

  叶秋感到很尴尬,正想着怎么解释,旁边的混蛋哥哥竟开口了:“应该够的啊,不是情侣半价吗?”

  这确实是家情侣餐厅,门前挂着促销的牌子,可是瞎子都看得出来他俩是兄妹吧?叶秋鄙视,这家伙找的借口也太离谱了。

  果然,收银员迟疑地说:“可是二位看上去更像……”

  “我们夫妻相,”叶修打断她的话,一本正经说,说着挽起叶秋的胳膊,微笑:“是吧,亲爱的。”

  叶秋的表情像吞了什么,半晌憋出一个扭曲的笑:“是。”

  他这辈子永远都不可能知道他哥哥的下限在何方了。

  嘉年华结束各回各家后,日子总算太平下来。

  叶修回到兴欣自然免不了被一番盘问,他就编了哥哥在做很重要的事暂时不方便和大家见面一类的谎混过去了。

  至于各路大神,也不怎么搭理他了,这正是叶修想要的效果。

  那一出戏虽然不能彻底打消怀疑,但至少让他们无法轻易下结论,再怎么说将计就计可是他的拿手好戏,既然那些老狐狸想挖坑给他跳,那他就在坑里再挖一个坑,你跳我跳大家跳嘛。

  就是他隐身登陆君莫笑的时候,消息又开始爆多,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叶修也就随随便便看几眼就忽略了。

  但是有一天,一条不起眼的消息引起了他的注意。

  老吴:“最近过得好吗?”

  叶修怔了下,很快回复:“你还知道要联系我啊?”

  那边也立即回道:“喂有点良心,你以前闹退役那会儿我找你找疯了,也没见你回我消息。”

  叶修笑了:“好吧我的错,那现在怎么又想起哥了?”

  “你最近又退役又玩神秘的事儿闹得风风雨雨的,我在国外都知道了,到底怎么了?你什么时候又有了妹妹?我记得你只有一个弟弟吧?”那边说。

  “具体情况我也说不清,很麻烦就是了。”叶修说。

  “要紧吗?要不要我帮你一把?”那边问。

  “你怎么帮我?”叶修调侃。

  “我马上回国了。”那边答。

  叶修心念一动,“终于要回来了?想好去哪儿没?”

  “没呢。”那边说。

  “那要不考虑下来我们兴欣?”叶修劝诱。

  “我去那儿能做什么,当保姆?”那边开玩笑。

  “也行啊,你以前不是干这个挺熟练的嘛,很适合你。”叶修说。

  “是啊是啊,要照顾你这小破孩不熟练也不行啊。”那边状似无奈地说。

  “哎我说真的,来兴欣吧,待遇不会少你的,我们技术指导一类的很缺人啊。”叶修拉回正题。

  “那行吧,我过去看看,不过你不是不在吗?先说好了,照顾你可以免费,照顾别人要收费的。”那边郑重其事说。

  “我妹妹在那儿呢,去了你就知道了。”叶修回。

  “行行行,我反正从来拿你没办法,”顿了顿又说:“我先下了,不管你在哪,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知道了。”叶修难得乖巧地说。

  “叶子你说的是真的吗?吴雪峰要来我们兴欣?”例行会议上,陈果惊叫。


Chapter 28


  “嗯,上次哥哥跟我说他拜托吴前辈来的。”叶修胡诌。

  “吴雪峰是谁?”唐柔问。

  “就是嘉世三连冠的时候叶修的搭档,很厉害呢。”苏沐橙说。

  “对,比现在我们不三不四的气功师选手厉害得多。”魏琛认真脸补充。

  “放屁,哥那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好吗。”方锐很快反驳,说着看了叶修一眼,“他是来做技术指导?”

  “嗯。”叶修点头。

  “刚好我们这部分缺人啊,这样很快我们也可以有自己的训练营,招收更多的新人了。”陈果描绘美好蓝图,很高兴。

  会议结束,今天轮到叶修留下来整理房间,其他人走后,叶修才伸了个懒腰站起,随便弄了一下,正准备晃荡出门,一只手撑住门框拦住了他。

  “叶子,问你件事儿。”方锐说。

  叶修被他的突然出现吓一跳,不过立刻镇定下来说:“啊方锐大大你有什么事?”

  “你觉得我和吴雪峰比,哪个更好?”方锐眼睛贼亮问。

  哈?叶修摸不着头脑,这哥们抽什么风呢?

  是试探吗?

  想到这叶修立马装无辜:“我不知道,我跟吴雪峰大大不认识啊,不过我觉得方锐大大你已经很厉害了,没人能超过了。”

  “是吗?”放下撑着门框的手,方锐笑容纯真无害得令人发指,“那我就放心了。怎么说也是同职业,如果我在你心里的地位和在你哥心里一样不如那谁的话,我会很伤心的。”

  叶修莫名感到凉嗖嗖的,开口说:“不会的,两位大大都是哥哥的好朋友啊。”

  “那不一样,那位可是他的好搭档,我不是。”方锐转身,回头笑笑,单手插兜吊儿郎当的样子,“好了,去训练咯。”

  这小子很反常啊。叶修看着他的背影想,毕竟兴欣的人都知道他有两个双胞胎“哥哥”,假扮这种事还是可以猜到的。

  更何况方锐还是被称为猥琐流大师的男人,能那么容易就被骗嘛。

  不过要那么容易就让这货辨认出来,当自己十多年下限白秀的吗?叶修挑眉。

  当下不甚在意,悠然自得地溜达进训练室玩游戏去了。

  虽说是暑假,但兴欣众除了安文逸是真的有事外,都没有回家逍遥自在,反而自觉留下来训练加打材料。某个人不在,他们要更加努力啊。不然等他回来的时候,冠军跑别家去了,他一定会很失望的。

  他们不想让他失望。

  只是到底是休假中,大家也比较放松。这不,例会开完,三个姑娘就商量着逛街,还想拖叶修一起去,叶修借口身体不适果断拒绝。

  包子则兴致勃勃拖着罗辑和乔一帆要教他们拳脚功夫,方锐则很有闲心地刷起微博,就剩魏琛和叶修还有莫凡玩游戏了。

  魏琛边噼噼啪啪操作边大呼小叫,他在轮回的间谍身份还未暴露,免不了要一直操心着。至于莫凡,则刚好相反,一言不发背起行囊干回他的老本行了。

  叶修看看人散着不好打副本,更别提抢boss,难得清闲,也不知该干什么,随手从抽屉里翻出一张新账号卡,刷卡登陆。

  进游戏一看,角色是个召唤师,女,ID小叶子。

  我勒个去!叶修严重怀疑这是陈果给取的名字,放着专门来给他用的。

  自从变成妹子以后,大家照顾他,给他的马甲号也全部都是女角色,虽然叶修对这些无所谓,但也略无奈。敢不敢让他不这么表里如一?

  既然进来了也懒得换了,叶修就操纵着小召唤师四处闲逛,这货丝毫没有身为祸害的自觉,晃进竞技场虐哭了数人,出来随便找了个地儿又敲起野怪来了。

  地处偏僻,本来没有人,但叶修打着打着突然就有一大群人从身边匆匆而过,有人压低声音问:“到了吗?”很快被“嘘”了一声打断,有人警觉地朝叶修方向望了一眼。

  这是……?

  叶修推测了下,目不斜视地打怪,等那群人走远,很快闪身跟上。

  又走了很长一段路,视野开阔起来,前面的人停下,叶修顺势在旁边找了个隐蔽的位置,蹲下观察。

  往里一瞅,嗬,果然是野图boss,60级的。

  普通玩家在大公会前找到野图boss也挺常见,只不过敢开的下场都是秒跪,所以见到一般都是自觉绕路。叶修看了看场中的人,这群人倒是很有勇气,人数加起来也有好几十号人,至于质量么……

  啧,光是行踪被认出来还完全不知道这点,就令人担忧哪。叶修摸下巴评价。

  那边一阵小小的骚动,叶修瞧着,这是要摆好阵势准备开了。

  于是叶修飞快给伍晨发了个消息,从藏身地站起,无比豪迈地奔上去,边跑边喊:“各位哥哥姐姐请停一下。”

  几乎是一瞬间,对面所有人齐刷刷地把武器转向,对准了叶修。

  叶修没有一点惊慌,双手高举做出投降的姿势,一边又喊:“我没有恶意,我只是来投奔组织的!”

  那群人面面相觑,莫名其妙,但依然戒备地用武器指着叶修。其中貌似是个领头的,ID叫杀光光的人站出来,粗声粗气开口:“你TM谁啊?”

  “我是荣耀之神派来给你们指引光明大道的天使。”叶修一本正经道。


Chapter 29


  全场鸦雀无声。

  无耻到这样令人震惊的程度,也是一种境界。在这方面,叶修是当之无愧的大神。

  不过很快,骂声四起,顾虑着boss不能被发现,刻意压低,依然震得叶修耳朵疼,那杀光光更是破口大骂:“草神经病滚一边去!爷没工夫陪你玩过家家!”

  叶修敢肯定,要不是他开女号,声音也是个妹子的话,现在绝对已经嗝儿屁了。人对妹子还是比较宽容的,即便是个神经病妹子。

  叶修很快回:“呵呵开个玩笑啦,我只是也想加入你们打boss,我技术很好的。”

  “用不着,赶紧滚蛋!”杀光光不耐烦说。

  “我还可以指挥的,而且我不要什么报酬。”叶修继续说。

  “你想干什么?”杀光光更加警惕。

  “我没有工会,但是很喜欢打boss,你们就加个我呗。”叶修很真诚地说,然后又很忧伤地补充:“如果你们不加我,我就只能找其他公会看看……”

  提到这个,杀光光顿时就紧张了,只能咬牙说:“TMD!你敢给我们添乱老子立刻砍死你!话撂这,掉的东西一分也不会给你!”

  “好的。”叶修微笑。

  杀光光分外不情愿地扔了个组队邀请过来,叶修点接受。

  这时,队伍频道里就见杀光光喊道:“都给我提着点神!按说好的来,不要乱!谁敢拖后腿老子杀到他吃卡!准备,开!”压根也没提叶修。

  叶修也没当回事儿,淡定地站着围观。

  Boss一开,刚刚还跃跃欲试的那群人顿时各种鬼哭狼嚎,排好的阵型散得那叫一个快,实在令人不忍直视。

  杀光光大吼:“稳住!都TM稳住!!!”但丝毫阻挡不了大伙扑街的决心。

  叶修悠悠地看了会儿,突然喊道:“远程退开,保持15身位格距离,近战不要挤,骑士拳法前,战法剑客后,近、中距技能配合走位使用,用完交换退后。”

  相比较只会喊“稳住”的杀光光,叶修这如此清晰明了的战术指挥在绝望的众人耳里还真犹如天籁,都是下意识去遵从,又是一阵大混乱,场面终于勉强维持住了。

  众人都喜出望外,他们也是抱着过把瘾就死的念头来的,没想到竟然做到了。杀光光更是大吃一惊,他原本是打算把这妹子扔一边不管,一旦有出格举动立刻弄死。

  结果妹子短短几句指挥就让他们逆袭,这让他也不得不重视起来。

  旁边的群众回过味来,也瞬间把他们一开始的鄙视抛诸脑后,无比膜拜叶修,甚至各种狗腿:“妹子威武!”“女神求爱抚!”“啊我需要你的拯救女神!”

  形势紧迫,杀光光也顾不得什么面子问题了,马上问叶修:“你来能行?”既然这妹子有实力,不用白不用,万一她捣乱,再杀就是了。

  叶修自信道:“当然。”

  杀光光也爽快,立刻在队伍频道吼:“都听她的,动作快!!”

  于是叶修二话不说,开始了有条不紊的指挥,毕竟boss级别不高,人多势众,加上叶修大神级别的指挥,还有他参战后操纵召唤兽以一敌十的顶尖战斗力,让场面越发稳定下来。

  连杀光光都开始佩服了,可在这个节骨眼上,一大群人忽然出现了。

  杀光光心里一个咯噔,不死心地转视角看了一眼,那群人头顶上都是同样的公会名:霸气雄图。再一扫,正中站着一个牧师,角色ID望山云雾。

  心哗啦啦碎一地啊,而且不只他,他们队里的人看到后,都是集体腿软,差点被boss秒了。

  正值暑假,不少职业选手都在网游里活跃,虽说都是用的马甲号,但几回合下来早就被热情玩家扒干净底细了。

  眼前的这位,由于出勤率很高,几乎人人皆知了。

  荣耀第一牧师,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张新杰。

  虽说他们也做好了被大公会发现的准备,但尼玛这一上来就把他们的侥幸毁得渣都不剩了,人干事?!

  貌似新来的这妹子指挥很不错,但是去跟张新杰拼战术?

  所有人顿生逃跑欲望,但他们辛辛苦苦苦战这许久就要放弃,也狠不下心说走就走,正犹豫间,就见妹子没说话,转而在队伍频道里打字:“不慌。”

  不慌个屁!有人心里直接骂了,那霸气雄图比他们果断得多,上来一见形势,二话不说就动手了,这都抱头鼠窜呢,你来不慌试试看!

  结果妹子真的十分从容,飞快又刷了条消息:“稳住阵型,把boss往东南方向扯。”

  东南方向?众人往那边一看,发现那边居然又有一队人在飞速接近,头顶公会名:蓝溪阁。

  这是……努力死得慢点的节奏?众人泪流满面。

  不过这也合情合理,蓝溪阁那边这次没有职业选手,总比霸气雄图好对付,众人咬牙,拼一回吧!于是就拼死往那边移动。

  霸气雄图这抢先出手,显然也是看到了蓝溪阁,准备在蓝溪阁之前建立优势,一看哪能放过,张新杰立即指挥人拦截。

  霸气雄图来的人并不多,但张新杰一番调配,却是恰到好处,紧紧咬住完美包围的同时,一部分人已开始在boss上建立仇恨。

  没有任何问题。张新杰观察着局势,所有人都在计算中,就算有什么突发状况,他也早有应对方案,绝对能压制住。

  可是,一向严谨认真精于算计的张新杰忽略了个例外,某祸害搞出的状况,就是提前准备一万种应对方案,也架不住他的妖孽程度。


Chapter 30


  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

  就在张新杰下指令的同时,对方一个召唤师也是一个走位。

  很微不足道的一个走位,但在一团乱的玩家中一下子就显得突出了。

  因为那个走位卡的位置,正是张新杰预定的拦截突破口,能够一眼看出并完美应对,这召唤师绝不简单。

  不过张新杰更没迟疑,立即指挥两边的人收缩包围,集中到点,仍朝那个地方冲了过去。虽然有卡位,但那里玩家明显水平弱一些。

  结果随着霸气雄图的冲势,那边的阵型也微妙地变了变。

  张新杰稍一愣,这是在他意料之外的。

  和前面召唤师一样,依然是极小的调动,却包含着极高的意识和判断,在张新杰看来,那是可以把损伤降到最低的最佳调整,如果是自己,也会做同种选择。

  可以根据场上形势瞬息做到这种地步……张新杰重新扫了一遍那群玩家,对方的指挥者非比寻常啊。

  只是很可惜,实力差距是无法改变的,大公会精英玩家的冲杀毕竟是普通野团抵挡不了的。张新杰随之略作调整,继续指挥攻上,不管多精彩,这种小插曲是无论如何不会让他犹豫分毫的。

  可是,张新杰没想到的是,实力差距确实是明显的,不过是反过来。

  那个召唤师自走位后就不停吟唱,召唤小精灵四处修修补补,因为张新杰还预留了一部分人逐点击破对方团队连接点,召唤师的应对倒也及时合理,并且操作极精准,竟然一个不落地阻住了精英玩家的冲势。

  但这还不是重点。

  张新杰一早注意到了这召唤师,一直留意着她,对她的召唤兽分布情况也了若指掌,毕竟召唤师在团队中牵制的作用还是挺大的,何况这召唤师还是个高手。

  事实上她也就像个救火员一样,操纵召唤兽到处去弥补团队的漏洞,不过也正因如此,她更加分身乏术,就目前形势而言,召唤兽四散,对于这边的突袭,她无能为力。

  就在张新杰得出这个结论的同一刻,那一直背对张新杰的召唤师突然转身,身前魔杖光芒耀眼,一只大精灵已破空而出。

  与此配合,那些散开的数个小精灵齐齐放弃纠缠的玩家,几乎是不分先后以不可思议的速度,飞快朝里一退,仿佛早就算好了一样,站到了它们本来绝不可能出现却绝对应该出现的位置。

  精灵献祭!

  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一下震退了正面冲上的霸气雄图的精锐,可对方侧翼却因此被撕开了,阵型一下乱了。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他们已经争取到了时间,蓝溪阁的玩家到了。

  张新杰真的怔了一下。

  回想起来,这大招的出现绝非偶然,是预谋已久的,甚至早在小精灵阻拦玩家的时候,站位都设计好了。

  张新杰没有看出来。

  但这不是他怔住的理由,因为原本这种设计是行不通的,他看不出也理所当然。

  这局面的一切都建立在这女召唤师即便在职业圈也顶尖的手速和操作上。

  再加上扭转局面的顶尖意识,这人到底是谁?

  圈内召唤师并无大神,这是公认的。可眼下张新杰亲眼所见,这绝不是碰运气能够做出来的。

  张新杰看向那召唤师,发现了她的ID:小叶子。

  莫名其妙地,张新杰眼皮一跳,想起了一个人。

  虽然严谨如张新杰从不做无根据的猜想,可是这次预感如此强烈,强烈到张新杰也不得不正视的地步。

  再说也不是毫无联系,那家伙的妹妹不就自称叶子吗?

  如果是那货……张新杰再次仔细看了看,发现果然她不时四处张望,观察着全局。

  那一切就很好解释了。

  不过也不能完全断定,需要更多的证据。张新杰依然很冷静地分析着。

  而那边的团队频道,早都炸疯了。

  “女神求求你收了我吧!我愿意跟着你做牛做马!!!”

  “卧槽刚刚有没有谁录相!!!我们逃脱了张新杰大神的包围圈!!!!!!妈蛋以后老子有得吹了哈哈哈!!!”

  “你们这些怂货蛋定点行不行,大神有什么了不起,女神你说是不是?女神女神以后抢boss搭个我好不嘛~~[星星眼]”

  “咳咳”叶修忍不住出声了,这前有狼后有虎,boss渣渣还不知道能不能啃到,这些人兴奋过头了吧?

  绝对不是因为一片“女神”呼喊声让他有点顶不住了,莫名肾虚是闹哪样……

  “大家别乱,接下来还有硬仗要打。”叶修一本正经地说。

  “吵屁吵!草boss还没抢到一个个发羊癫疯呢!”还是杀光光吼慑全场,只是一转头口气无比温柔,“那女神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叶修淡定无视他的话,继续说:“待会儿我喊散的时候,所有人朝各个方向散开。”

  “那boss呢?”有人问。

  “放心,我看着。”叶修说。

  于是所有人很放心地点头答应。

  如果这儿有任何一个知道叶修身份的公会会长或职业选手听到他说的这话,绝对会认为这是全荣耀最大的笑话。

  世界上再也没有比把boss交给叶修更凶险的事了。


Chapter 31


  一群人就在叶修的授意下扯着boss狠狠撞进蓝溪阁的队伍,然后作鸟兽散,留下boss和大眼瞪小眼的霸气雄图和蓝溪阁玩家。

  静了几秒,两边都是二话不说,直接动手。

  Boss都到面前了,哪还有放手的理?蓝溪阁一边扯着boss继续往里带,一边抵死防住霸气雄图的猛扑。

  这种时候本来是应该两家先联手清理那些普通玩家的,只不过现在他们自己把boss送上门,似乎要放弃的样子,蓝溪阁当然是当仁不让,更何况这些小喽啰还不值得放心上。

  霸气雄图呢,张新杰是知道那群玩家中有鬼,不能放松警惕的,无奈他们现在化整为零,很难一气打压,而且boss都要让蓝溪阁拉走了,当务之急是先打断他们。

  蓝溪阁一边拖boss一边还要抵挡攻击,自然是十分吃力的,不过他们的反击却也一刻没停,数只精锐小队试图撕开霸气雄图的阵型,直扑一个人。

  那个人当然是张新杰。

  这种有职业选手参与的抢boss,第一步就是要灭了对方的王牌才有机会,更不用说张新杰还是指挥,对局面走向的影响是决定性的。

  但既然是张新杰在指挥,哪那么容易让他们得逞?游刃有余地化解危机,见缝插针地趁虚而入,蓝溪阁不仅没捞到好,还渐渐露出越来越多的破绽,被虐得泪流满面啊。

  张新杰纵览全局,眼看着蓝溪阁又一个漏洞,立即指挥所有人直冲,在这一瞬间,霸气雄图完整的阵型也略略松动了。

  这毕竟只是网游里,玩家的执行力总是要差一点的,张新杰也了解,无数次带队抢boss下来他并没有任何迟疑,因为他有自信即使真的发生什么意外他也能够应对。

  但今天不同。

  如果那个家伙在的话……张新杰转动视角,在人群中搜寻那个召唤师的身影。

  然后没有让他失望,召唤师魔杖已经举起,躲在各处的小精灵忽然一下全涌出来,恰好闪进蓝溪阁精英冲杀留下的一小道缺口,团团围上,绕着张新杰活泼可爱地蹦蹦跳跳。

  仿佛为了解说这画面,有谁带着懒懒笑意高声喊了句:“张新杰大大,你家孩子急着等你喂奶哟。”

  全场炸开,有大笑的,有起哄的,甚至还有吹口哨的,除了愤怒的霸气雄图玩家,其他人对于让大神吃瘪还是喜闻乐见的。

  张新杰却失神了一瞬。

  不是因为这垃圾话,而是说垃圾话的声音。

  是女孩的声音。

  操作、手速、意识、战术都直指某人,连说垃圾话那嘲讽的口气也一模一样。

  却是个女孩。

  这铁一般的证据完全推翻了张新杰的猜想,且不容有疑。

  但是张新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反而确定了。

  先前种种可疑再次浮现,对照现在,有什么隐藏的脉络将所有串连成线。

  这才是真相吗?张新杰看着那召唤师想,那么,偶尔不严谨一次,试一试他好了。

  张新杰一边镇定地打字指挥霸气雄图的玩家回援,一边以一贯认真的口吻说:“不是有你吗。”

  听到大神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所有人都摸不着头脑,好半天才反应过来,那是对刚刚出声妹子的回答。

  正抢boss抢得红了眼的众人动作忽然齐齐一滞,全场诡异地沉默。

  下一秒爆发出前所未有的骚动。

  “哇呜呜大神这是表白吗表白吗表白吗!!!!!!!!!!”

  “尼玛有奸情啊!”

  “发生了什么!我是不是幻听了?!张大大你肿么坏了!!!!!”

  “秀分快~~”

  大家似乎都忘记了抢boss,热烈地和身边的敌人讨论着八卦。

  屏幕前的叶修差点没一口口水呛死。

  张新杰今天角色属性完全不对啊我去!叶修吐槽,转念又一想,该不是他看出什么来了吧?

  想到这儿立刻警觉,刚刚做得太过分了吗?还是本能的垃圾话攻击太露骨了?

  八成是这肚里黑的家伙看出什么端倪了。叶修推断。

  这样想他说的话叶修就不意外了,这货看起来总是一派正气的样子,但光是能评上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这点看,就算有节操也有限。

  现在只能以不变应万变,叶修略一思索,立刻给伍晨去了消息,如果兴欣这时候掺一脚,更会被怀疑的。

  其实张新杰的意思是“叶袖”如今也是个牧师,喂奶也是专业的,纯试探而已。但八卦党的力量是无穷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张大大的用心也就是是险恶的。

  至于到底有没有那么一点点调戏的意图,张新杰不予置评。

  闹哄哄了一阵抢boss终于恢复秩序,这当口依旧从容的张新杰很快指挥霸气雄图玩家反扑蓝溪阁,散开的玩家也被他完美制住。

  叶修收敛了,最初抢boss的一群人也没了斗志,原本也没多大奢望,在女神的带领下从大神手中逃脱一次已经很牛逼了,现在他们更关心的是女神的终生幸福。

  “好虐啊,女神你不要再勉强自己了,相爱相杀看得我都心痛啊有木有!”

  “女神别闹,乖乖跟张大大回家吧~~”

  “对啊,孩子还在家等着你喂呢女神,回去吧,一个小boss而已,哪有孩子重要。”

  叶修拔掉耳机,屏蔽掉消息,起身倒了一杯水,喝了一口,平静地继续开始操作。

  然而游戏似乎没有叶修淡定,偏还要闹腾出点什么。

  就在霸气雄图快要完全掌控boss的时候,有凌乱而巨大的声响从不远处传来,滚滚烟尘飞速靠近。

  叶修定睛一看,一眼看到打头一人一身风衣猎猎飘扬,手中银色手枪喷射着耀眼火焰,在空中轻盈地滑翔,华丽得让人无法直视。

  而他的身后,姿势奇丑的75级boss怒吼着狂追,各种砸技能,却伤不到空中的人分毫。

  再再身后,一大群玩家怒吼着狂追boss,各种砸技能,却无法换得boss回头一瞥。

  叶修一扫,轮回,中草堂,烟雨楼,雷霆,还有他一力组建起来的公会同盟,包括兴欣。

  嗬,够热闹啊。叶修挑眉。


Chapter 32


  这里地形偏僻,且类似于山谷,叶修这边又是在路中间抢boss,堵住了那一大拨人的去处。

  然而那边也骑虎难下,指望这么一群人集体乖乖后退回头显然不可能。

  但假如两边相撞,轮回和霸气雄图损失无疑是最大的。

  其他几家公会顿时来了劲,一秒变成小伙伴,配合默契卖力往前挤,想把轮回的和霸气雄图的推到一起。

  不过很遗憾没有成功,因为两位大神也默契地联手了。

  霸气雄图的阵势忽然收缩,成一个弧形,而空中神枪手猛地一个转向,手枪接连喷火,炽热的火花悉数落到boss身上,漂亮炸开,boss狂吼一声,顺着霸气雄图阵势的弧度大踏步转弯回身,追赶神枪手。

  反应迟钝的其他公会手忙脚乱各种技能轰炸,而神枪手的身姿如风般不可捉摸,手中银光宛若流星一样划过,刹那间地上烟火盛开,所有人不受控制地被击退,仿佛为王者让路。

  叶修赞许地点头,小周这技术,确实当得起荣耀第一人的称号。

  可就在周泽楷为了躲过轰炸低空掠过的时候,一个角度刁钻的熔岩烧瓶突然扔出,周泽楷身形被逼得一滞,横空出现的扫把已经打到了他身上。

  叶修再转视角,雷霆的人不知何时对轮回形成了包围圈,boss的仇恨渐渐不稳。

  哟,看来几个家伙都在呢。叶修瞟了眼战局,眼珠转了转,这么混乱的局面,不趁机摸把鱼,岂不是对不起他这几年掉的节操……抢的boss?

  打定主意,叶修看向兴欣那边,发现指挥者他不认识。

  这可有点难办,刚发消息的时候伍晨就好像挺忙的样子,再让他转达太费时间。

  索性直接找那谁好了。

  叶修用隐身登陆的君莫笑敲开一人,“小楼在不?”

  没有回应。

  这是抢boss太投入的节奏?叶修推测,刚想发个窗口抖动,聊天窗哗地刷满了。

  “大神!!!!!!!!!!!!!!!!!!!!!!!!!!!!!!!!!!!!!真的是你吗大神!!!!!!!!!!!!!我我我艹!!!!!!!!!!!!大神你跑哪儿去了!!!!!!!!!!!!!!!!!!!”

  叶修发了个流汗的表情。

  这边楼冠宁激动得手都要抖了,尼玛这可是活的大神啊!退役遁了那么久,没有人知道他的消息,现在居然主动来联系自己了!说明在大神心里,自己还是有点地位的有木有!

  其实当初叶修不声不响地消失的时候,楼冠宁很难过,并不是退役这件事,而是大神离开也没告诉自己一声。

  本来嘛,他算什么,人大神想走就走,凭什么要告诉他呢?

  可是他原本以为,他和大神的关系,要比别人好那么一点来着。

  大神退役后,那个叶袖妹子横空出世,十分惹人关注,但楼冠宁一点也没兴趣,大神的妹妹再好,也不是大神啊。

  直到嘉年华的时候,大神出现在屏幕上,楼冠宁几乎跳起来,想找的时候人已经跑远,他在QQ上又试过很多次,全都没有回音。

  太过一厢情愿了吧。楼冠宁苦笑。

  结果现在叶修来找他了。

  卧槽人生又充满希望了好吗!

  叶修不知道楼冠宁的心潮澎湃,直切主题:“啊这个我们以后再说吧,现在小楼你抢boss呢吧?我们配合一下,我现在ID小叶子。”

  “呃?哦哦好的。”楼冠宁怔了下忙答,小小失落了一下,不过很快振奋道:“大神我们先视频一下呗?都好久不见了,确定下你还活不活着哈哈。”

  叶修忽然觉得他来找楼冠宁是个错误的决定,或许让伍晨转达会更快一点。

  “咳咳,楼同志,这还抢着boss呢,你还有空闲聊?”

  就在叶修回复的当儿,义斩的其他四人见这么紧要关头,他们老大竟然还在开小差划水,都埋怨上了。

  楼冠宁瀑布汗,忙为自己辩解:“大神找我了!”

  四人面面相觑,职业圈大神无数,只是在他们这儿,这个名词只属于一个人。

  “……叶修大神?”文客北不敢置信地问。

  楼冠宁点头,四人瞬间鸡冻上了,文客北更是扑上来双眼放光叫道:“哪儿呢哪儿呢让我看看!!!”

  楼冠宁一派从容,严肃道:“去去去,都认真点,现在正抢boss呢,有什么话以后再说。”换来四人鄙视眼神。

  楼冠宁装作没看到,转头就狗腿状:“那大神我跟越云、昭华的他们说声,你来指挥。”

  “不用,你指挥,我来跟你讲。”叶修回。

  哦,大神是不想暴露身份吧?楼冠宁想,一边应道:“好。”

  这边叶修随即在野团玩家中喊了一句:“反正今天boss抢不到了,大家有没有兴趣给他们搅搅局?”

  “好啊好啊!”“嗷嗷爆他们菊~~”“我们都听你的女神!”明显刚刚一出闹剧让这些家伙都很亢奋,此刻都摩拳擦掌。

  于是叶修带领着酱油队伍专业地干起了搅屎棍的行当,一边指挥同盟布置战术。

  渐渐地,大神们察觉到不对了,不知打哪儿来的一伙普通玩家像苍蝇似的四处打转,赶又赶不走,灭又灭不了,神烦,偏偏还打乱了局面,尤其在五公会同盟莫名突然发力,存在感暴涨逼得局面吃紧的时候,简直是火上浇油。

  很快张新杰就收到了两条消息。

  “怎么回事?”——来自王杰希。

  “那伙普通玩家是不是有什么猫腻?”——来自肖时钦。

  他们是后来的,之前一直是张新杰率领的霸气雄图在和那群玩家抢boss,他们完全不认为有什么野团玩家可以抗衡张新杰,可是他们居然安然无恙地在这当起了祸害,绝对有什么问题。而张新杰一定也知道问题在哪儿。

  “看召唤师。”张新杰不负众望,直指核心。


无节操狗血番外(喻叶,慎)


  “觉得很恶心是吗?”喻文州毫不在意地用纸巾擦干净脸,笑了笑。

  “啊……呃……”特么这让哥怎么回答?!叶修脸抽了抽。

  “我知道,你不用勉强。”喻文州微微低头,嘴角的笑意淡得像风,“其实有时候我自己也觉得挺恶心的。”

  “……”

  “他把我当朋友,我却对他抱着这种想法,呵呵。”喻文州拿起水杯,轻轻晃动着,水光敛进他的眸子,安然沉寂。

  “……”

  静静的叹息声,恍若错觉。

  “……”叶修开始认真地想,他是不是以前太不把节操当回事儿,作死作得太过了。

  “抱歉,不该跟你讲这些,能不能请你替我保密?”喻文州抬头,恢复温文儒雅的模样,眼神诚恳。

  “哦。”叶修镇定地应了声,哥刚刚什么都没听到,嗯。

  喻文州靠在椅背上,叶修注意到他几乎没动过筷子,“如果你要告诉你哥,让他防着我的话,也没关系。”

  “我很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他轻笑道。

  寂静半晌。

  “咳……不会的……”叶修往嘴里塞了一筷子菜,含含糊糊说。

  “嗯?”

  “我说,我不会跟他讲的。”叶修表情很平静。

  “谢谢,”喻文州微笑,体贴地拿起一边的水壶为叶修倒了杯水,“喝杯水吧,你刚吃的是一大块辣椒呢。”

  “是啊,我挺喜欢吃这个的。”叶修说,若无其事地拿起水杯一口气灌了下去。

  “是这样啊。”喻文州含笑点头,像是想起什么,饶有兴趣地加了一句,“和你哥哥刚好相反呢,他好像除了酒,就怕吃辣,是吗?”

  叶修敷衍点头,“嗯嗯。”

  喻文州随口又说,“哦对了,说到酒,今天是我生日,你愿意陪我喝一杯吗?”

  “哈?”叶修抬头瞪眼,就见对面的人招来服务员要了一瓶红酒。

  “我不是经常过生日,每次邀请你哥来庆祝,他总是嫌麻烦,”喻文州优雅地抬手,红色的液体缓缓倒入两个摆好的杯子中,不多不少,正好三分之二,“虽然我也知道他酒量不好,但被拒绝难免有点难过,呵呵。”

  “所以,就今天,你能不能替他,陪我喝一杯?”喻文州的目光直直地望过来,深邃而明亮,温柔若水。

  如果坐他对面的是个女孩子,肯定就溺死了。

  可惜我们的“叶袖”同学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有一颗“女汉子”的心。

  卧槽这神一样的发展是怎么回事?!文州你怎么了!是不是云秀给你看了太多三八剧你告诉我!哥去找她算账!叶修吐槽。

  这么想着,电光火石间,凭借多年卖节操的经验,叶修突然了悟。

  尼玛这是在给他下套啊!

  莫名其妙的表白,话题的引导,自然而然的请求,一步一步,让他往坑里跳。

  叶修也不怎么记得喻文州生日,但他可以百分百肯定,绝不是今天。

  对面的人好看的脸上深情无限,流露着淡淡的忧伤和哀求,眼神比方锐还要真诚。

  两人对视,静止。

  “大神你生日啊?!”叶修语气半分惊半分喜,转而又为难而羞怯地低下头,手迅速无比地在大腿上掐了一把,“对不起,我酒精过敏,不能陪大神你喝……”再抬头时,眼睛里像汪着水,惹人怜惜。

  喻文州似意外了下,不过转瞬勾起唇角,“哦?抱歉,是我的错,我不该提这种要求的。”

  “没关系。说起来,大神你今天生日,蓝雨战队其他大神不给你庆祝吗?”叶修表情天真,不动声色地问。

  “嗯,我不想麻烦他们,明天还有活动,闹得太过不太好。”喻文州神态自若地解释。

  “可是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啊,”叶修眨着眼,状似撒娇,“不如这样,大神不嫌弃的话,我现在就去买个蛋糕,叫上大神你们战队的大家一起分掉好不好?”

  喻文州看着叶修,略微停顿,嘴角的笑意加深,“真的不用麻烦了,如果你愿意,可以给我唱首歌吗?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就当做你哥给我唱的一样。我很想听。”喻文州补充,语气认真,饱含真情。

  叶修望着对面的笑得人畜无害的人,忽然想起孙哲平说过的一句话。

  玩战术的人,心都脏。

  果然没错。


Chapter 33


  叶修知道已经引起张新杰注意,此时混在人堆里尽量低调。

  其实他这边也压力不小,要同时指挥两边,而且普通玩家明显战力不够,有好几次都冲杀不成反而险些团灭。

  要是能有个破开局面的强力角色问题就好办多了。叶修不无遗憾,自从嘉年华闹那么一出后,他两QQ都屏蔽消息,没再联系小周和小邱了,俩小孩估计已经糊涂了。

  但这么不清不楚地吊着,是对他最有利的,解释反而多余,他也就没费那劲。

  啊,还有孙翔。叶修有点想念孙翔了。

  反正那货自己也看不出来,早知道会这样就不告诉他了。不然还有免费干苦力、免费带孩子和免费供调戏呢。叶修惆怅地想。

  叶修在这不遗余力地破下限,那边大神们终于有了眉目。

  技术可以留一手,但意识不会。特别作为指挥者,走位尤为突出。虽然被故意隐藏,但几个都什么人啊,那战术眼光在整个荣耀圈都是数一数二的。

  “指挥?她是谁?”留神看了许久,王杰希问。

  “不确定。”张新杰说。

  “你认为?”王杰希察觉了他的措辞。

  张新杰看肖时钦也在问,干脆建了个讨论组,反正那是他们共同的敌人。他没有说自己的判断,只用最简洁客观的语言复述了刚才的对战。

  讨论组一时沉默。

  然后肖时钦首先开口:“我觉得已经没什么疑问了吧。”

  王杰希说:“同意。”

  “有疑问。”张新杰严谨症又犯了,很快说:“我们并没有直接证据。”

  “可是不说技战术,那垃圾话……而且结合他现在的走位和五公会同盟的表现,那边的指挥者必然也是他,”肖时钦反问:“除了那家伙还能有谁?”

  “是‘她’。”张新杰纠正,“还有,不要忘了嘉年华。”

  “呃……”肖时钦郁闷,他都忘了还有这茬呢。

  王杰希静静听了一会儿,突然没头没脑说:“我们联手。”

  “那boss?”肖时钦却很快领悟,问道。

  “牺牲一两个换以后抢boss的安宁,很值得。”张新杰说。

  “找下周泽楷,他肯定也看出来了。”王杰希补充。

  周泽楷被拉进讨论组,听了来龙去脉,静了好一会儿,说:“嗯。”几人知道他说话向来如此,当下没在意,即刻动手。

  大神的行动力毋庸置疑,周泽楷打头,手枪荡开一圈焰火,生生辟出一条路,王杰希紧随其后,身形诡谲莫测。张新杰和肖时钦立于队伍前,一边指挥包围一边身体力行冲上去。

  整个过程不过刹那,凡人们只感到眼前一花,刚刚还杀得难解难分的两大神忽然并肩,刚刚还胶着对峙的两团队忽然围成长城齐心合力把五公会的挤到外面去了。

  什么情况?众人茫然,又发现在场的四个大神居然都朝一个方向去了,可两个boos都不在那儿。

  再定睛一看,四人联手堵住了一个玩家,一个貌似是召唤师的女玩家。

  群众更加茫然,那位也是什么大神吗?没见过呀,而且也没什么突出表现的样子。

  那这是……四大神在抢一美女?冲冠一怒为红颜,boss也不要了?群众八卦心渐起。

  叶修一早就察觉这几人的包围,无奈有所顾忌,不能过于抢眼,而且双拳难敌四手,很快就被逮住了。

  不过他们无非就是想逼问自己的身份,自己不说,他们最多也就砍死自己。只是这么多人看着呐,四个顶尖大神竟然欺负一个小姑娘,太不是人了,呵呵。

  叶修懒洋洋地操作着角色,丝毫没有慌乱,你们能奈哥何呢?

  估计上天也被叶修这么嘲讽给拉到仇恨了,只听平地两声吼,“女神我们来救你了!”“大神你没事吧!”左右两边各杀出了一队卖队友小伙伴——叶修指挥的野团玩家和义斩众。

  叶修从来稳如磐石的手硬生生一抖,屏幕中角色险些一个踉跄。

  眼前四人一秒灭掉左路,一秒震退右路,回身盯着他,一个人开口:“别来无恙,叶修。”

  叶修镇定了下,在附近频道打字:“大神你在说什么?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我怎么会是叶修大神,人家是女孩子啊~~”

  “是吗。”那人淡淡道,一甩袖子,一个魔法弹就朝叶修扔去,然后身形一闪,卖了个微妙的破绽。

  叶修的召唤兽几乎全被其他三人制住,只能靠走位闪避,没等他跨出一步,魔法弹已当空炸开,一人冲进来横身挡在自己身前。

  “你没事吧。”较之刚才的吼声,楼冠宁的声音多了些沉稳,但仍满怀担忧。

  他和义斩其他人狂奔过来救大神,却被完全截住,好不容易王杰希大神一个疏漏,他才得以靠近。

  “没事,我们只是找叶修切磋切磋。”叶修还没回答,王杰希已经说道。

  “啊……哦……对不起,我以为……”楼冠宁愣了一下,原来这些大神们都是知道大神身份的?亏他刚刚还在懊恼怎么“大神”的就喊出来了,想着他不好意思地挪开了,顺便转头小心向叶修问了句:“大神,那啥,boss还抢不抢?”

  王杰希偏头,平静地看着叶修。

  ……我去王大眼你心这么脏你爸妈知道吗?你这样都不能评上战术大师简直不能忍啊!叶修无语。

  想了想,叶修终于开口:“行了,你们找哥到底什么事?”

  声音一出,一旁的楼冠宁险些从座位上摔下去。

  他他他他没听错吧?!那是个女孩子的声音吧?!!!!更让楼冠宁三观俱毁的是,那边四位大神居然没有丝毫惊讶和质疑,就听张新杰问:“你现在怎么了?”

  “没怎么啊,跟你们看到的一样,玩网游呗。”叶修说。

  “那前辈的声音怎么回事?”肖时钦直接问。

  “变声器啊亲,你不会以为我真的变成妹子了吧?”那货语调相当欠扁,楼冠宁倒是松了口气。

  “可是前辈你没必要这么……”明明不要脸的是那家伙,偏偏人还一副理所当然的口气,让肖时钦莫名理亏地硬着头皮说。

  “你当荣耀玩家都是白痴吗?这样才逼真,才能骗材料骗装备嘛,说真的,小肖,你也在圈里混这么多年了,怎么这都不懂?”叶修打断他,疑惑中带点鄙夷。

  肖时钦泪流满面,掉节操这方面怎么可能有人有您懂得精深呢,前辈!


Chapter 34


  “你为什么要退役?”肖时钦还在流泪的时候,王杰希陡然插口。

  “我累了。”叶修说。

  “我不信。”王杰希说。

  “哟大眼,你什么时候也这么感性了。”叶修笑,语气漫不经心,“哥可是得过四个冠军了,早都腻了,再说总要给你们这些后辈留点活路啊你说是不是。”

  “那还真是承让了,”王杰希冷冷说,“顺便说一句,你的角色宣传做得真不错。”

  在兴欣夺冠后,联盟咬牙斥巨资,并众多设计者自戳双目、呕血数升,终于打造出君莫笑的角色模型。

  在推出这款周边的时候,兴欣老板陈果坚持要用“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作为宣传标语。联盟和投资商觉得还挺适合,也就用了。

  讽刺的是,不久之后叶修就退役了。

  楼冠宁在旁边听王杰希说起这事,免不了被勾起一丝伤感,又偷偷看一眼王杰希大神在游戏中角色面无表情的脸,有些拿不准:这位大神是不是……生气了?听口气,不像开玩笑的样子……

  但那边他家那位大神,可是专注拉仇恨一百年的主儿,根本不会管这个。

  “客气什么,哈哈,为了宣传效果嘛,你懂得。”叶修说。

  王杰希不语,看着叶修。

  “随你便。”他漠然丢下一句,竟然转身就走了。

  剩下几人尴尬对峙着。

  “哎哎你们还堵这干什么?赶紧的抢boss去啊!看人老王多敬业,好好学学!”叶修叫道。

  肖时钦默然。难道他不是被你气走的吗…… 

  毕竟出身霸图,张新杰对叶修的无耻早见怪不怪,一本正经地回答:“把你困在这儿,是维持战局稳定的最有效方式。”

  “张新杰你太过分了!”叶修怒斥,“你的职业选手素质呢?敢不敢堂堂正正和我单挑决胜负!”

  肖时钦掩面。前辈你这么理直气壮地要和一个牧师单挑真的好吗……

  围观的楼冠宁已经看傻了。

  “这里是网游,我是牧师。”张新杰依旧从容淡定地解释。

  作为和叶修比肩的战术大师,某种程度上来说,张新杰的心也纯洁不到哪儿去。而且人还披着严肃认真的外皮,所以叶修的秀下限技能在他这儿基本无效。

  傻掉的楼冠宁回神,又担心上了,盘算着怎么帮大神。

  义斩其他人还在外面,估计已经告诉昭华之类大神的身份了。哪怕只是制造一点点机会,否则大神以一敌三,恐怕很难脱身。

  然后他发现自己真是想多了。 

  只见大神往一直很安静的周泽楷大神旁边挪了下,从刚刚喊单挑的女汉子秒变萌妹子,软软地叫了一声:“小周……”

  周泽楷看了看他,“嗯”了一声,声音腼腆,转身一路飞枪回到那边抢boss去了。

  就在同一瞬间,数只召唤兽猛扑缠上张新杰和肖时钦,而它们的主人一个瞬间移动,已在十几米开外。

  叶修回头,把玩着手里的魔杖,笑道:“跟哥斗,你们还差得远呢。”

  楼冠宁的眼珠子和下巴狠狠砸到了地上。

  卧槽刚刚那是什么!!!大神你做了什么!周泽楷大大就那样乖乖走了科学吗!说好的一挑三呢!

  不过这分分钟灭掉四大神的节奏,就是传说中大神的真正实力——下限和技术的究极融合吧……担心什么的果然太多余了么……

  远处大神的声音传过来:“小楼,你还在那干什么呢?快点去抢boss啊!”

  楼冠宁汗,跟大神混太TM刺激了,让他有点承受不能。

  但是跟着大神有肉吃啊!那还有什么好犹豫的!楼冠宁欢乐地屁颠屁颠跑过去了。

  停在原地的两大神目送他们的背影,没有动作。

  “你信他的话吗?”肖时钦问。

  “不信。”张新杰果断道。

  肖时钦无奈地说:“虽然我也不信,但被他这一通闹,还是混乱了。”

  “这应该就是他的目的,混淆视听。”张新杰分析。

  “我想也是,”肖时钦点头,接着叹气:“这么说还是要研究他的底细?我总觉得我的职业寿命要缩短好几年……”

  “总会抓住他的破绽让他承认的。”张新杰说,“在此之前,中间过程也值得期待。”

  肖时钦觉得电脑传来的声音有些失真,不然他怎么听到张新杰的语气中有那么点跃跃欲试呢?

  这场抢boss战很快闹哄哄地结束了,叶修他们抢到了75级的,而60级的被轮回收入囊中。

  主要除了王杰希外的三位大神都在放水,张新杰和肖时钦是讨论了一会儿关于治住妖孽叶修的办法,周泽楷呢,表面倒是很积极地在抢boss的,不过成果嘛,就另当别论了。

  那个开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随心所欲放boss风筝的周泽楷,后来抢boss的时候依旧技术绚烂,强悍无比,只是受制于叶修的战术,还有五公会同盟的强力支援,轮回很可惜地没能如愿抢到75级的。群众们眼中就是如此。

  太天真了!楼冠宁痛心疾首,在目睹了大神们的内幕后,他吸取了教训,明白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

  本来五个大神一起远离战场,场内虽乱,但大家都是势均力敌的。

  然后王杰希大神第一个回来,瞄准的就是75级boss,中草堂的一度占领优势。

  接着周泽楷大神回来,带领轮回的和中草堂的打起来了,叶修大神呢,几乎就是在周泽楷加入战局的同时也回来了。

  于是场面变成了这样——

  中草堂一边和轮回及五公会同盟干架一边抢boss。

  轮回一心一意干掉中草堂。

  五公会同盟一边和中草堂干架一边抢boss。

  那结果还用说吗?

  再加上一直很正常的王杰希大神今天貌似也有点反常,boss抢到一半,形势渐渐明了的时候,就果断抽手离开,半分也没有要再纠缠的意思。

  但最重要的还是在这75级boss战之中,轮回公会扮演了一个决定性的角色。简单来说,就是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搅屎棍,当然是相对中草堂而言。

  而他们的大神周泽楷,为此作出了非凡的贡献。


TBC

08 Sep 2014
 
评论(6)
 
热度(142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小渔de守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