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节操多年,基本主角总受,不逆
 
 

【黄叶】声

写给基友哒,发到这边来~


《声》

  黄少天突然失声了。

  这对于话唠来说,简直尼玛就像是受了宫刑一样,而且他妈的连要做太监的心理准备时间都没给他,就一下咔嚓了。

  人干事人干事人干事?!

  叶修和他去看了医生,医生说不碍事,多喝水少吃刺激性食物,让声带休息够了就好。但黄少天仍然不开心,尤其是他转头看到叶修在医生说他一个礼拜不能讲话时露出的仿佛意外中了五百万的表情,更加憋垃圾话憋得内伤。

  不过还好他正处于夏休期,算叶修有点良心,也请了假在家陪他,虽然他严重怀疑,某人纯粹是为了不要脸地看他的笑话顺便享受不被他骚扰的假期。

  事实证明确实是的。

  比如早上去买菜,遇上抠门的卖菜大妈,黄少天唔唔啊啊愤懑地想砍价而不能,叶修一本正经地对莫名其妙的大妈说:“对不起,他激动得说不出来。其实他暗恋你好久了,今天才鼓足勇气借买菜来表白。”

  黄少天一脸想咬死叶修的表情,头顶冒出隐形的巨大文字泡【叶修你妹叶修你妹叶修你妹你个贱人贱人贱人贱人!!!!!】

  叶修微笑拍拍他,体贴安慰道:“没关系,我帮你说。” 转头眼神无限真诚地看向大妈,“给他一个机会,好吗?”

  大妈脸红了,少女般地点点头,对狂怒得手舞足蹈的黄少天投去害羞一瞥。

  于是当天叶修满意地提着一篮子免费新鲜蔬菜回家了,后面跟着得到大妈电话生无可恋脸的黄少天。

  再比如晚上两人一起打荣耀抢boss,正巧蓝溪阁战兴欣,一向在此时都要关语音的叶修把音量开大,指挥若定嘲讽无敌,潇洒得不得了。而我们的黄少只能用砸键盘的力道发出平时两倍的文字泡且仍然心塞致死。

  重点是叶修那货显然对此乐在其中。这让黄少天深深地受到了伤害。

  虽然话唠99%的话都是说给自己听的,但如果连剩下的1%也没人愿听那也太特么伤人了好吗!

  何况是自己的恋人。

  

  唔,还真的稍微有点寂寞了。

  叶修移着鼠标操作游戏,房间里只有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响,少了往日喋喋不休的声音,貌似太过安静了。

  他瞥一眼对面电脑后似乎正憋屈的人,放下鼠标懒洋洋地靠上椅背,从抽屉深处摸出一根烟叼上,闭眼。

  果不其然,不出五秒,熟悉的气息就极具侵略性地贴近,烟被抽出,取而代之的是炙热的嘴唇。

  叶修睁开眼,看到黄少天不满的眼神,以及自带背景中密密的文字泡【我日你还要吸烟!简直混账说了多少次了!你丫毒死自己不要紧毒死老子怎么办怎么办啊你说啊!】

  没有声音果真不习惯啊。

  一般叶修要抽烟,黄少天总会先滔滔不绝一大堆说教抱怨鄙夷等等,然后把烟拿走,含一颗糖喂给叶修,信誓旦旦说这样能有效治烟瘾。

  现在人不能发声,为了声带也不能吃糖,所以这治烟瘾的方法,都显得弱爆了。

  不过黄少天像是要发泄这几天的怨气似的,惩罚性地吻得异常蛮横。

  唇与唇的黏合,没有糖果的阻碍,直接重重地吮住叶修的舌头,胶着热烈的缠绕与磨弄,意外地生出一丝甜意。

  叶修其实不喜欢甜的东西,不过这种甜,实在……没法拒绝。

  两人分开,叶修一副极拉仇恨的模样开口:“看你这么可怜,哥把声音还给你吧。”

  黄少天一脸【卧槽什么意思?你脑子没问题吧?你还能治病?不要笑死我我跟你说,万一你要当医生那是分分钟被病人砍死呵呵】的表情。

  叶修推开他的脸,直起腰打开电脑里一个加密文件,里面有数不清的个音频,叶修随便点了几个。

  【喂喂你这就有点过分了啊我说,你看这个茄子,全是黑点,是吧,什么在哪里,你这都看不到我数给你看,看着啊一二三四……哎这就要便宜了?哈哈早说嘛早说就不用浪费我这么多口舌了对不对,你看你都印堂发黑了哎呀】

  【叶修你给我滚出来PKPKPKPKPKPKPKPK!!!!!当什么缩头乌龟啊敢不敢拼了!!!!我去你居然不理我!卑鄙小人太过分了!有没有点职业素质啊有没有?!!!】

  【你妹凭什么又是我洗碗!做饭也是我做的我做的!就算饭是生的菜是糊的,起码我做饭的心是很真诚的对吧,再说你他妈的还不是吃了!能不能有点羞耻心啊你!那来猜拳愿赌服输你敢抵赖我弄不死你!】

  黄少天难得愣住了,叶修说:“拿你手机录的。”

  原来他说的,他都有在听。

  

  好不容易炸毛的猫被顺了毛,副作用就是好像有点发春了。不过boss也抢完了,两人就去看电视。看到一半那狗血剧太过无聊,旁边的人又不同以往品头论足吵吵闹闹,叶修直接睡了过去。

  朦胧醒来,就看到黄少天蹲在沙发上,头顶乌云在下雨,画圈圈在诅咒,整个一被拔光毛的大猫。

  叹口气,叶修起身拉住他往房里走,然后先坐到了床上,“你不能发声,那哥发声给你听?”他眼睛半闭,撑着床,姿势慵懒得仿佛下一秒就会软倒。

  黄少天没反应过来,盯着他文字泡冒得哗啦哗啦的。

  “叫声。”叶修补充了一句,随意摸了摸床。

  黄少天眼睛嗖地亮起来了。

  叶修突然就有预感,他会后悔。

  

  后记:1、黄少天觉得失声也不是多糟糕的事。

    2、叶修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后悔。

    3、那些音频文件兴欣战队的老板陈果也有一份,用来叫战队职业选手及训练营学员起床,效果极为显著。


25 Aug 2014
 
评论(12)
 
热度(525)
© 小小渔de守望 | Powered by LOFTER